花王尿不溼有硬塊,是質量問題嗎,怎麼辦

2023-02-01 12:45:13 字數 1515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了,肯定買到假貨了。建議你換好奇鉑金裝紙尿褲,手感比花王軟,超市就能買到,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品牌的吧,你那牌子沒聽過,對孩子不好。

花王尿不溼裡面怎麼有硬硬的東西

花王拉拉褲有結晶一樣的硬塊,是否正常

3樓:

不正常,**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起坨了,質量不成啊。

5樓:乖乖的

應該不會,我家大寶一直用的花王,沒出現過這個問題。

花王尿不溼出問題了嗎?有輻射嗎

6樓:a山巔之最

你覺得你還能購買到日本原裝的花王嗎?日本**以後已經停止生產了!之前進口的市面上所剩已經寥寥無幾了,在我們這裡日本花王只有nb的了,臺灣的也已經沒有。

日本大王只有m號的還每包漲價漲了十多元了,我建議你如果你所在城市還有的話快點買一點,我家的話囤積了兩箱,不過已經用完一箱了,我家用的是日本大王含維生素 e的,正在考慮是每包貴十多塊的**再買幾包還是換個品牌的用。好奇的話我周圍有朋友在用,評價不一!我個人感覺不是太好,尤其是用習慣了日本原裝的產品以後,媽咪寶貝我家寶寶一產生的時候朋友送過,用下來我覺得太硬了。

現在我們這裡因為花王、大王斷貨以後大量的人在搶購葆艾的紙尿褲,大號已經買不到了。我昨天查詢到說菲比的不錯,今天打算去買了給孩子試試!

小熊尿不溼裡面有硬塊是怎麼回事?沒用過的,還是新的,一拿出來就發現尿不溼裡面有一塊很硬的東西,黃黃

7樓:匿名使用者

唉,扔了吧,一看不是絨毛漿就是黑心棉,我給寶寶用的愛滿分,用到兩歲了從來沒有這種情況。

花王尿不溼真假怎麼辨別

8樓:12345a幫助

第。

一、假花王沒有上面的開口虛線,真花王都有開口虛線。

第。二、外包裝上的小孩**真的非常清晰,假的有點模糊。

第。三、腰上鬆緊真貨非常精緻緊密,假貨非常粗糙 (因為我這裡暫時沒有大碼的,所以拆了一包nb碼的對比)尿褲材質差別很大。

第四:腰上鬆緊差別 ,第。

五、黃色尿溼提醒條,假貨斷斷續續不清晰,真貨粗細一致非常清晰。倒入35°左右的水假貨黃色條不變顏色,真貨會變顏色。

第。六、假貨尿褲很厚,裡面基本沒什麼圖案。真貨非常輕薄,尿褲裡面材質有明顯稜形圖案。

第。七、真貨粘扣材質非常好,撕開扣上都很容易,上面有小孔。假貨很難撕,上面有塑料樣子的東西,沒有小孔。

希望幫到你。

花王尿不溼有股強烈的刺鼻味道,正常嗎

9樓:wo94貪玩

花王市面上假的太多了,而且電商**的也有很多都是假的。日本帶回的跟國內的區別好大,有味道千萬別給小寶寶用。

黃金首飾容易壞,真的是質量問題嗎

珠寶首飾容易損壞跟質量不一定有關係,有些首飾重量比較首飾做的就很細小,本身就容易斷裂,珠寶首飾還要經常保養。純金容易變形,k金不容易,珍珠首飾戴久容易壞,真的是質量問題嗎 珍珠首飾戴久了了容易壞是有可能的 大絕大部分都是使用者不注重保養 而損壞的。由於珍珠是天然珠寶,屬於嬌貴的奢侈品,如果不注重保養...

屋面樓板有質量問題做不成閉水試驗監理怎么處理

以監理通知單的形式通知施工單位 要求施工單位對於存在質量問題的樓板進行整改並最終形成書面文字的形式進行回覆 具體解決辦法由施工單位出具施工方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口頭通知總包公司下令整改,不整改發通知單。提問長時間,大約6個月維修可以要求尋求賠償嗎回答監理只能下罰款單吧 要求整改是業主方進...

鑽戒劃傷人可以要求退換貨嗎?是質量問題嗎

本身由於鑽戒鑲嵌一般都會稍微高一點,這樣更加能夠凸現鑽石,佩戴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的,這不是質量問題,也不是工藝問題。如果你覺得不方便,怕被弄傷,可以到你購買的地方調換其他款式的。不可以。劃傷人應該是你自己不小心的吧。怎麼能怪鑽戒啊。估計不會讓退,換的話或許可以 鑽戒戴久了,鑽石會被劃傷,出現劃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