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495 閱讀 349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是1998-06-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髮南路8號金寶城大廈附樓。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08421687g,企業法人朱文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飾品的零售業務,珠寶的設計與購銷;商品展覽、展銷(涉及國家專項規定的從其規定);物業管理、自有物業租賃;開辦、管理專業市場、產業園區(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080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森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森豐投資發展 是2001 07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皇崗路與濱河路交界東南皇城廣場大廈2102。深圳市森豐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8471xu,企業法人陳土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森豐投資發展 的經營...

深圳市中鐵永豐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 觀眾 ...

深圳市修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修誠投資發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4如果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