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聯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504 閱讀 3650

1樓:愛企查

深圳來市鑫聯發展****是2003-03-19在廣東自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2017號南山勞動大廈15樓。

深圳市鑫聯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6640282k,企業法人代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聯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物業租賃;停車場、交通設施、停車設施專案、新能源充電專案的建設和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物聯網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從事廣告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物業管理;為停車場、新能源充電站提供管理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447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是1997 1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保稅區三棟四樓東區。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369941,企業法人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具...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是2011 06 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新嶺路13棟704 辦公場所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6370581g,企業法人張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自有物...

深圳市宇鑫源擔保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宇鑫源擔保投資發展 成立於2013年12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擔保業務 不含融資性擔保,法律 行政法規和 決定需要前置審批的專案,取得相關審批後方可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林文權。註冊資本 5318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710849601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創業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