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鵬友會旅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02:39:06 字數 875 閱讀 433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旅遊發展****是2007-10-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新聞路1號中電資訊大廈9樓912室。

深圳市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9203502m,企業法人王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策劃、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自有物業租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498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旅遊發展****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鵬友會旅遊文化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鵬友bai會旅遊文

du化發展有限

公司是2016-12-05在廣東省深圳

zhi市福田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新洲路立交橋西北側新洲廣場華豐大廈十一層1103房。

深圳市鵬友會旅遊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4ng8y,企業法人鄒元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鵬友會旅遊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營電子商務;網上從事廣告業務;會議策劃;酒店、飛機票代訂;展覽展示策劃;鐘錶、珠寶首飾、藝術品、香水、飾品、箱包的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母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母嬰文化發展 是2015 09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 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桃園路88號常興時代廣場東座15k。深圳市母嬰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64396634,企業法人歐陽萍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母嬰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深圳市鑫聯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市鑫聯發展 是2003 03 19在廣東自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2017號南山勞動大廈。深圳市鑫聯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6640282k,企業法人代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是1998 06 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髮南路8號金寶城大廈附樓。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08421687g,企業法人朱文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