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6:35:05 字數 1335 閱讀 813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是2011-06-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新嶺路13棟704(辦公場所)。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6370581g,企業法人張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自有物業租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土石方工程的施工;建築工程;裝飾設計工程;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515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成立於2023年06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有物業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張贏。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4704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贏聯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贏聯資訊科技****是2011-07-0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光路1301銀星科技大廈九樓a906室。

深圳市贏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8817754f,企業法人孫桂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贏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物聯網、新能源及智慧產品的技術開發;節能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系統整合;智慧、節能化工程、安防工程、弱電工程;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4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贏聯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物聯網、新能源及智慧產品的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孫桂華。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55494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鑫聯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市鑫聯發展 是2003 03 19在廣東自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2017號南山勞動大廈。深圳市鑫聯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6640282k,企業法人代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是1997 1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保稅區三棟四樓東區。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369941,企業法人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具...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是1998 06 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髮南路8號金寶城大廈附樓。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08421687g,企業法人朱文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信德全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