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鑫海皇燈飾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46 字數 686 閱讀 2382

1樓:愛企查

江門市鑫海皇燈飾電器****是2015-09-08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高新區北苑路7號1幢(自編88號)。

江門市鑫海皇燈飾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ma4uh1un6u,企業法人覃定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鑫海皇燈飾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燈飾及其配件、壓鑄配件、電器產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壯鑫電器****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門市壯鑫電器****是2010-08-27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睦洲鎮新沙工業區。

江門市壯鑫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5560850222f,企業法人谷玉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壯鑫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燈飾及其配件、五金、傢俱、熔爐、紙箱、紙盒;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75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鑫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5 07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環市一路68號3h室。江門市鑫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3338150276n,企業法人張家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鑫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 燈具 太陽能...

江門市魔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魔力電器 是2013 06 19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福惠路5號。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071865888m,企業法人樑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魔力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生產...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金德威抄 電器 是2015 10 09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外海街道東南工業二區龍溪路5號廠房二樓 自編b1 江門市金德威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4uhufm13,企業法人陳錦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