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化學創業專案有哪些?

2021-03-19 18:30:45 字數 5775 閱讀 9393

1樓:愛企查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是1998-08-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桐柏縣安棚鎮。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706681290g,企業法人樑潤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天然鹼開採;碳酸鈉及碳酸氫鈉的加工、鹼類產品經營,進出口業務;自產除鹽水、蒸汽、母液的銷售;日用小蘇打、固體飲料、食品、保健食品、消毒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妝品、洗滌產品及其它日用品的生產、銷售;進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及零配件和相關技術,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以上涉及審批或許可的,憑有效批准檔案或許可證生產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化學創業專案有哪些?

2樓:紫冰雨的季節

小投資創業專案做什麼好呢?小投資創業專案能做什麼樣的小投資創業專案呢?想白手起家,靠打工存的些許積蓄贖回自己的自由身,自己創業做老闆,但是沒有多少本錢,1-5萬在現在這個商業社會到底還能做什麼呢?

小投資創業專案開個服裝店在10年前還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那時服裝真容易賺啊,但現在想也別想了,光是二線服裝店的頂手費都不止5萬了,更不用提裝修、請人進貨了,服裝的壓貨很大壓力的;1-5萬創業開個特色的餐飲店或風味小吃店,那在城市**要比較旺的地方也是有一定成功率的,但是**比較旺的地方轉讓費也一般不低於3萬元,月租不低於5000元,人工也不低於3000元了,所以小投資創業專案不可能像一些招商專案說的那麼容易的,開個小店賺個十萬八萬的。

那麼就真的沒有1-5萬的小投資創業專案了嗎?有的。隨著國家對農業的扶持在今年已經突破萬億的規模了,在農村創業的機會更大,農業創業也符合現代社會發展的需要,現代城市的消費需求也進一步擴大要求也不斷地在提高,對食品衛生安全更是不惜花重金,由此可以預見,在未來10年必然是有機綠色農業的天下,生態養殖更會成為農業創業的主流。

現在我給大家推薦一個小投資創業專案,適合有志於在生態特色農業這一塊有所作為的創業者,也是一個富硒農業的開發專案。小投資創業專案講究的是新奇特,不然很難與市場上的大同小異的產品作競爭的,而我們推薦的這個農業小投資創業專案就是用黃粉蟲把無機硒元素通過蟲體的轉化成綠色、安全的有機硒再用來養殖富硒蟲子雞。所謂蟲子雞並不是雞的一個新品種,而是因餵養的是黃粉蟲、蠅蛆、蚯蚓等蟲子而被民眾稱為蟲子雞。

蟲子雞是以鮮活的的蠅蛆、蚯蚓、黃粉蟲和五穀雜糧為飼料餵養大的,讓雞子自由刨食,就連雞子喝的水都是一種生態微生物-----em,所謂益生菌就像我們喝的酸奶,通過有機酸來進行保健的。我們都知道,傳統的飼料雞使用抗生素以及含有抗生素和激素的飼料,這些在動物體內的殘留會危害人類的身體健康。而我們採用無公害殘留的、無抗藥性的,可以防止疾病,提高機體免疫力的益生菌(em菌)對雞的食物和水進行降解消毒,除去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完全不新增化學藥物,這些微生物能生成有機酸,降低腸道的ph值,形成一個不利於致病菌生長的環境,通過抗菌肽、乳酸鏈球菌素及其他微生物產生的次生代謝物,可對一些潛在的病原菌起殺滅作用。

這樣飼養出來的蟲子雞完全符合有機食品要求,不含任何抗生素和激素等藥物殘留。蟲子雞的品種選擇沒有一定的要求,但是一般都是比較名貴的地方雞種,象綠殼蛋雞、英國貴婦雞、河南固始雞、烏骨雞、麻雞、法國珍珠雞、七彩山雞、山地烏皮雞等。

而我們所用的蟲子是富硒的黃粉蟲,黃粉蟲的蛋白含量高達54.3%,富含16種人體所需安機酸,且含有甲殼素,這種元素對抗衰老、提高免疫力和防癌、防高血壓高血脂都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而且我們的基地採用的是完全生態綠色的培養方式,先用益生菌降解雞場的雞糞再用來種植生態的蔬菜和瓜果,用這些以及一些富硒的東西來養殖黃粉蟲,所以我們能保證生產的蟲子雞蛋都是符合綠色食品的,而且最吸引人的還是這些綠色的蟲子雞蛋是富硒產品,具有很好的防治癌症及抗衰作用的。

這個小投資創業專案適合農村小投資創業專案,花幾千元就可以利用農村廢舊房子辦一個黃粉蟲養殖場,再用一些空地山地放養些特色的蟲子雞,雞種可以選擇適合作蛋雞的柴雞或綠殼蛋雞,飼料主要就是以玉米、麩皮、富硒黃粉蟲以及黃粉蟲糞為主,生產成本也是比傳統的方法要低但是雞蛋的品質要比之高出好多,據測定,蟲子雞蛋的營養成分要比一般的雞蛋要高出好多,所以蟲子雞蛋的市場價都是一般雞蛋的好幾倍。我們所說的這個小投資創業專案的小投資創業專案市場如何開啟呢?我們認為首先是要拿到相關部門的檢測認證報告,證明這種富硒蟲子雞蛋的與眾不同,然後就可為自己的雞蛋註冊個商標,做好包裝、禮品裝,就首先在當地市場或超市進行推銷,也可以請消費者到蟲子雞農場親自體驗蟲子雞蛋的生產過程,以口碑宣傳為主也一樣可以很快開啟市場的,因為產品絕對是有競爭力和**力的。

研究發現,喂黃粉蟲的雞產的蟲子雞蛋富含多種維生素、類胡蘿蔔互,蛋內脂及不超過3%,蛋白質含量超過12%,有人體必需要的蛋氨酸、賴氨酸、色氨酸等多種安機酸,還富含鈉、鉀、鈣、磷、鐵、銅、鋅、碘、硫、硒等礦物質和維生素b1、b2、b12、生物素、維生素e等,是補充礦物質和維生素的理想食品,素有「兒童腦**」的美譽,**電視臺第七套節目曾專題播出蟲子雞蛋。由於活動範圍活動量不同,蟲子雞下的蟲子蛋個兒大小均勻,比普通雞蛋略小,普通雞蛋帶腥味,蟲子蛋帶有一股清香味。普通雞蛋蛋黃顏色比較淺,蟲子雞蛋蛋黃顏色深,呈金黃色。

曾經《人民**》、**電視臺等**進行了蟲子雞蛋地報道,其特點無汙染、無激素、低膽固醇,富含多種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特別指出蟲子雞蛋裡富含從昆蟲中獲得的昆蟲活性蛋白、epa(二十碳五烯酸的英文縮寫,俗稱"血管清道夫")碘、硒、鐵、鋅等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安機酸等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生命物質,並以生命態有效儲存,具有卵磷脂高、膽固醇低、綠色安全,無公害無毒***等特點。經「農業部農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檢測中心」檢測,屬於高鋅、高鐵、高鈣、高蛋白低膽固醇的「四高一低」雞蛋,有開發智力,提高智商、防治心腦血管病、糖尿病、老年痴呆、腦萎縮等疾病的特種雞蛋,特別適合孕婦,嬰幼兒、青少年、中老年等人群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話,可以辦化工廠,藥廠。

需要做市場產品調查,上游產品**和下游產品運輸,可行性報告,得到**規劃用地,還有環保手續,當然,資金什麼的是比不可少的,現在國家對化工管制還是比較嚴格的,在**手續方面比較難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了創業的思想,那麼就要行動了,行動過程中也是需要思考的。

1、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

2、創業的方式: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方面也就比較狹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或者認真的總結自己的優點缺點,然後再去選擇。

5樓:逍遙長安遊

建議先在化工廠或醫藥廠邊學習流程,邊學習如何管理。如果一開始就自行創業,虧本的可能性太大,最好能夠系統地學習別人的管理方法和經驗,再有,人脈也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應聘去做檢驗員或者應聘做個食品方面的檢疫員

工業企業與商業企業的區別?

7樓:村口毛哥哥

通俗點來說,主要有如下幾點:

商業企業是純銷售貨物;工業企業既生產產品,還同時銷售產品、增值稅稅率不同

2.一般納稅人資格起點不同:商業企業要年銷售收入達到180萬以上,工業企業100萬以上即可

3.財務核算有所不同:工業企業因為有生產環節,核算比較繁瑣,設立的科目比商業企業多。

如:原材料核算,生產成本核算,製造費用核算,產成品核算,廢品損失核算等,都是商業企業所不需要建立核算的科目。商業企業財務核算相對來說要簡便多了。

4.工業企業是指依法成立的,從事工業商品生產經營活動,經濟上實行獨立核算、自負盈虧,法律上具有法人資格的經濟組織。

5.商業企業就是買進貨物,然後轉手賣給別人,從中獲取利潤。不對進來的貨物進行加工,再生產以得到更大的利潤。

擴充套件資料:

工業企業是指直接從事工業性生產經營活動 (或勞務) 的營利性經濟組織。

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 直接從事工業產品 (或工業性勞務) 的生產經營活動;

2) 擁有從事工業生產經營活動的必要的物質資源和場所;

3) 在經濟上自主經營、獨立核算、自負盈虧;

4) 在法律上取得法人資格。工業企業,按社會性質可劃分為資本主義工業企業和社會主義工業企業;按技術水平可劃分為手工工業企業和現代工業企業;按規模可劃分為大型工業企業、中型工業企業和小型工業企業;按隸屬關係可劃分為**企業、地方企業、街道企業和鄉鎮企業;按生產過程的特點可劃分為採掘型、合成型、分解型、調製型、裝配型;按生產方式可劃分為單件生產型別、成批生產型別、大量生產型別;按組織形式可分為單廠企業和多廠企業,等等。

商業企業特徵

一、以商品的購、銷、運、存為基本業務

商業企業的這一特徵是與生產企業比較而言的。生產企業主要是藉助機器和機器體系對原材料進行加工,使之生產出符合社會生產和人民生活需要的產品。而商業企業則主要是通過對商品的購進和銷售以及因此而必需的運輸和儲存業務,完成商品由生產領域到消費領域轉移的過程,滿足消費的需要。

商品的購進、運輸、儲存、銷售也是流通過程中的四個基本環節。它們在流通過程中各自處於不同的地位,起著不同的作用。合理組織商品流通的四個基本環節,是實現流通的基本要求,是提高流通經濟效益的重要途徑,也是商業企業的基本職能。

二、對經營的商品基本上不進行加工或只進行淺度加工

通常情況下,商業企業的主要職能是組織商品的流通,實現商品的使用價值和價值。與生產企業不同,它們對經營的商品基本上不進行加工或只進行淺度加工。大部分商品,特別是生產資料中的機電產品和大部分消費品,經過流通過程,其使用價值和外部形態不發生變化。

隨著流通規模的擴大,為解決生產的「少品種、大批量、專業化,與消費多樣化之間的矛盾,流通加工發展較快。從開始時的裝袋、分包、貼標籤、折彎、打眼等簡單形式,向按照使用者需要進行金屬材料剪裁切割,木材精細加工,平板玻璃套裁,混凝土和水泥製品加工,型煤及工業配煤等高階和複雜形式發展。

三、實現商品使用價值的運動和價值形態的變化

生產企業通過對原材料和半成品進行加工、製造,改變其內部結構、外部形態和物理化學效能,從而形成新的使用價值。在該過程中付出的活勞動也物化到產品中去,創造出新的價值。進入流通領域,商業企業通過購進、運輸、儲存、銷售等一系列流通活動,將商品由生產企業轉移到消費者或使用者手中,完成商品的空間位移和價值形態變化。

商品的使用價值保持不變,商品的價值在商流(購進和銷售)中也保持不變。在這一過程中,商業企業要投入一定的物化勞動和活勞動,從而發生一定的流通費用。

四、商業企業的「商業利潤」主要來自生產企業的讓渡

1、商業企業的利潤由讓渡利潤、追加利潤、級差利潤、轉移利潤和管理利潤構成,而讓渡利潤是基本形式和最主要的組成部分。

2、從形式上看,商業利潤表現為商品售賣**高於購買**的餘額,它似乎是在流通領域內產生的。但事實上,資本在流通領域內是不能自行增值的。流通中單純的加價絕對不是商業利潤的真正源泉,而只能是商業企業獲取商業利潤的方式。

由於商業企業專門為生產企業經營推銷商品的業務,為生產企業節約了大量的商品流通費用,加速了資金的週轉,因此,生產企業就必須把一部分利潤讓渡給商業企業,作為商業利潤。這一讓渡是由商品的**差額來實現的。即生產企業按照生產**把商品賣給流通企業,商業企業再按商品的批發**或零售**把商品**給消費者,從而獲得商業利潤。

3、生產企業向商業企業讓渡商業利潤是在雙方的競爭中實現的。競爭的結果是雙方的資金利潤率趨向平均,讓渡順利進行。如若生產企業的平均資金利潤率高於商業企業的平均資金利潤率,資金就會向生產企業轉移,導致流通萎縮;如若生產企業的平均資金利潤率低於商業企業的平均資金利潤率,資金就會向商業企業轉移,導致流通規模的擴大。

五、經營週期短,資金週轉快

六、商業企業比生產企業更接近市場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 是2015 08 27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京路和北辰大道旁欣都龍城2幢a單元19層1室。雲南中金化學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3518886624,企業法人左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 是2001 12 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001 1 1001 2室。上海企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34057356c,企業法人孔祥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企源科技股份 的經營...

河南新密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新抄密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是bai2008 12 19在河南省鄭 du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zhi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西大街西段203號。河南新密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37324410631,企業法人李明坤,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