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友誼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20:25:09 字數 1668 閱讀 4940

1樓:愛企查

濰坊友誼紙業股份****是2002-06-19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濰坊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松路299號。

濰坊友誼紙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740227251b,企業法人孫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友誼紙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紙、紙板,紙製品加工,銷售紙漿;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太陽能光伏發電銷售、運營及維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1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友誼紙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紙、紙板,紙製品加工,銷售紙漿等。

法定代表人:孫玉輝。

註冊資本:10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00228057928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濰坊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松路299號。

山東濰坊有哪些大點的造紙企業

山東的大型造紙企業有哪些?

山東濰坊有哪些大點的造紙企業

3樓:網友

當然是晨鳴紙業 恆信造紙!還有恆安集團的一個分廠!

營口銀行股份****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營口銀行股份****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經營特色鮮明、經營效益良好、資產質量上乘、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一、營口銀行股份****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形成了公司業務、零售業務、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板塊和功能多元、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產品體系,逐步構建了「傳統+新興」「線上+線下」的業務發展新格局,金融服務水平持續躍升。

二、營口銀行股份****的優勢:

1、營口銀行撥備覆蓋率、撥貸比率、流動性比率等各項主要監管指標表現良好,持續保持較強的風險抵禦能力,在實現企業經營穩健增長的同時始終保持良好的發展質量。

2、營口銀行專注主業,深入市場,貼近客戶,著力創造,在與眾多中小微企業的業務往來中,掌握了中小企業金融服務的核心技術專長,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塑造了鮮明的「中小企業的夥伴銀行」特色品牌。

3、依託各項業務的健康發展和經營品質的不斷提升,營口銀行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先後被中國金融專家年會評選為「中國最具成長力金融機構」「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中國最具特色中小銀行」「中國城市金口碑服務銀行」等榮譽。

注意事項:

1、營口銀行主要財務資料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遞增,營口銀行資產規模近1300億元,構建了由物理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自助銀行、**銀行等構成的立體化、多渠道的服務體系。

2、在營口銀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煤氣費、手機費、固定**費以及社保、醫保等與生活密切相關的10多項費用,可以通過任意網點櫃面或自助繳費終端進行繳費,更可以足不出戶使用**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繳費。

濰坊華光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濰坊浪潮華光怎麼樣呀

在濰坊華光通訊股份 上班幾個月,老闆一分錢工資都不發,找各種藉口,拖 賴 推,或者就乾脆不接 白給他們幹了幾個月,從來沒有碰到過這樣不厚道的老闆,賈慶禎老闆,我是相信凡事有報應的,你不會有好結果的。港仔雖然有好多店。但是沒個店都有自己的店長,算是比較獨立的,搞活動也不太一樣。其實我覺得,去港仔的話,...

寶航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寶航物流股bai份 是du2015 02 06在江蘇省無錫市注zhi冊dao成立的股份 回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答市惠山區振石路32號傳化公路港物流2 庫2 025。寶航物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330856688c,企業法人官汝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寶航物流股份 的...

中寰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寰建工股份 是2016 11 28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懷北路308號。中寰建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9w265x,企業法人楊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寰建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 勞務分包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