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16:13:10 字數 589 閱讀 802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是2017-02-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廟坑崗路12號212。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75px2,企業法人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線、電纜、連線線插頭的技術開發;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信通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信通copy科技****

bai是2017-01-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地址位於

dao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楊美旺塘9巷6號703。

深圳市信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21b8k,企業法人李道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信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通訊技術研究 開發的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究開發 技術諮詢 批發和零售 目前更致力於網際網路消費終端及物聯網裝置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產品開發。現主營的專案是採取汽車一站式增值服務的o2o電子商務模式。法定代表人 洪浪。註冊資本 500萬人...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 是2016 04 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68號華源科技創新園b座1區726室。深圳市聯信易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0f97b,企業法人吳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信易通科...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越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是2009 06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屬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人民路風和日麗花園b棟29棟704。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11885580,企業法人李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越美科技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