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益百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15:09 字數 2059 閱讀 818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益百通科技****建立於2023年,廠房面積3000平方米。座落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光明路穗安全寶工業區a5棟,離深圳機場僅20分鐘車程。

交通十分便利。 益百通公司於2023年通過法國bv認證,2023年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現在員工70多名。

並於2023年4月18日成功舉辦擴建喬遷典禮。 益百通公司主要從事手板模型製作和鈑金件加工製造,涉及的行業主要有:通訊、軍工、電子、電力、通訊、電器、汽車鈑金等。

主要加工的鈑金產品有地鐵裝置外殼、不鏽鋼醫療器械,儀器儀表、遊戲機外殼、自制終端機、銀行查詢系統外殼、各種機械裝置外殼、工業自動化等行業配套的各類電櫃、機櫃、機箱、機械外殼、鐳射切割製品及非標準鈑金件的設計、生產、製造。 益百通公司不斷完善自我,積極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增強加工實力:擁有先進全套高精度數控折彎機、日本amada數控剪板機、氬弧焊機、衝床等全套鈑金裝置。

除此之外還擁有手板模型,快速成型加工裝置多臺;如cnc數控車床,銑床10臺,sla/sls快速成型裝置一臺,烤漆,絲印等手板加工裝置。 公司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憑藉優秀的設計研發團隊、過硬的產品質量、良好的產品效能、領先的技術優勢和國內外許多大型的汽車,電力,醫療公司都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

法定代表人:楊保全。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5773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一、二層。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益百通科技****是2005-09-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龍騰社群光明路36號泉寶工業區第6棟第。

一、二層。深圳市益百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9875694t,企業法人楊保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益百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工業產品的設計;工業自動化裝置的研發與銷售;電腦產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工業自動化裝置的生產;機械零配件、五金模型、塑膠模型、機箱、機櫃、鈑金的加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éîûúêö°å³§äç¼ò×îºã£¬×îóðêµá¦¡£

手板和鈑金有什麼區別呢??

3樓:網友

鈑金也屬於手板 和傳統手板不同的是加工工藝。

4樓:匿名使用者

贊是樓下意見。

手板屬於一種統稱,材料可以是塑料或者五金。

鈑金就屬於手板中的一種,材料一般都是五金的。

哈爾濱**做鈑金外殼加工好一點的?

5樓:厲春竹鮑祖

深圳市益百通科技****建立於2023年,廠房面積3000平方米,是國內外各種才材質鈑金加工優質**商。

公司主要承接各類鈑金件加工製造,如:軍工、電子、電力、通訊、電器、汽車鈑金、地鐵裝置外殼、不鏽鋼醫療器械,儀器儀表、遊戲機外殼、自制終端機、銀行查詢系統外殼、各種機械裝置、工業自動化等行業配套的各類電櫃、機櫃、機箱、機械外殼、鐳射切割製品及非標準鈑金件的設計、生產、加工製造。

益百通公司不斷完善自我,積極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增強加工實力:擁有先進全套高精度數控折彎機、數控鐳射切割機、數控剪板機、開槽機、等離子切割機、水射流切割機、電焊機、衝床等全套鈑金裝置。

公司有著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擁有十多年鈑金設計經驗的結構設計師,鈑金操作技術工;質量保障體系:獲得了國內、國際第三方權威機構頒發的iso9001:

2000質量體系認證和is0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保證了能為顧客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質產品。

公司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憑藉優秀的設計研發團隊、過硬的產品質量、良好的產品效能、領先的技術優勢和國內外許多大型的汽車,電力,醫療公司都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我們也熱誠歡迎國內外客戶來我司考察,參觀及技術交流!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是2017 02 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廟坑崗路12號212。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75px2,企業法人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線 電...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車惠通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通訊技術研究 開發的公司,主要經營範圍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究開發 技術諮詢 批發和零售 目前更致力於網際網路消費終端及物聯網裝置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產品開發。現主營的專案是採取汽車一站式增值服務的o2o電子商務模式。法定代表人 洪浪。註冊資本 500萬人...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越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是2009 06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屬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人民路風和日麗花園b棟29棟704。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11885580,企業法人李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越美科技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