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冠宇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56 字數 515 閱讀 7927

1樓:愛企查

海南冠宇旅遊發展****是2018-08-3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東方市八所鎮福耀村福康路8號。

海南冠宇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07ma5t60rx71,企業法人宋文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冠宇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美麗鄉村開發、建設及施工;漁港碼頭開發、建設及施工;共享農莊開發、建設及施工;旅遊資源開發及經營管理;農業旅遊觀光開發及建設;旅遊景區開發、建設及經營管理;旅遊景區園林規劃、設計及施工;旅遊景區配套設施建設、景區遊覽服務;旅遊商品研發、製作及經營銷售;會議服務;房地產開發、建設及經營管理;房地產租賃及銷售**;土建工程施工;水電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道路工程施工;裝修工程設計及施工;城市亮化工程施工;舞臺燈光設計及工程施工;經濟資訊諮詢及服務;酒店投資開發及經營管理;物業服務;建築材料批發及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冠宇旅遊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宇兆湖北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宇兆 湖北 農業 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和平大道1004號楊園教育科技創業園6棟3號樓501室。宇兆 湖北 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303549615n,企業法人姚中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宇兆 湖北 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化肥 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 水產品 農...

北京博宇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博宇軒文化發展 是2015 01 2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9號院3號樓4層4055。北京博宇軒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30287606r,企業法人郝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博宇軒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海南佳友國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諾澤農農業發展 是2015 01 05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龍昆南路88號禧龍國際大廈四層東向。海南諾澤農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324209572b,企業法人王佔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諾澤農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