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11:02:48 字數 4606 閱讀 774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抄一連文化傳播有襲限公司是2012-08-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深南大道6029號江西大廈(世紀豪庭)29a。

深圳市一連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276503xn,企業法人李金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連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禮儀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教育培訓,出國留學諮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0304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務管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2樓:123糖糖喲

就業前景:在需求研究中,圍繞管理活動的專業化,我們分析了新世紀社會經濟發展對商務管理類專業人才的需求。改革開放使管理活動由計劃經濟下行政命令的附屬物轉變為系統化、專業化的複雜活動,對管理人才的培養提出了多方面、高層次的要求。

管理活動中普遍存在著層級性,操作層、中間層和戰略層的管理業務,需要培養不同的專業化管理人才。

根據對我國產業發展和企業管理現狀的分析,認為商務管理專科教育仍應以培養中基層管理人才為主,畢業生能夠作為現實工作中業務主管、部門經理等職位的後備人才,通過一段時期的適應和鍛鍊,勝任這些工作。隨著以知識為基礎的新經濟的發展和產業升級,社會對綜合型戰略管理人才和適應團隊工作的新型操作層管理人才的需求,將相應增加。

這正符合高職高專商務管理專業的特點。我國經濟發展很不平衡,各個地區產業發展和經濟管理活動對人才的需求差別很大,要求高職高專的管理類專業根據社會需求和自身綜合實力確定商務管理教育的目標定位。人才成長是一個動態過程,無論定位如何,專科教育教學都要為學生提供一個有競爭力的起點,使其勝任將要面對的管理任務,併為其終身學習和持續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礎。

要做到這一點,就要為學生提供系統的學習和訓練,使其具備必需的知識、技能和素質。我們分析了這些知識、能力和素質的具體內容,提出了培養基礎寬厚、專通結合、和諧發展的工商管理專業人才,並圍繞知識傳授、能力訓練和素質培養**了商務管理專科教育目標、模式和過程。

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從98年到2023年連續5年在全國專業人才需求榜上位居前五名。年需求量15---20萬。

本專業的畢業生一次就業率可達90%以上。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因此我們有信心根據市場導向和國際化的要求把工商管理專業辦成品牌專業。

讓我們的學生在學校持續優化的教育資源背景下,接受顯性知識和隱性知識的雙重教育,滿足主流經濟、主流市場、主流企業的需求。

就業方向:金融管理專業、商務管理專業學生畢業後適合在外資企業、跨國公司、國際金融機構、工貿公司、商貿公司、科貿公司、貨物進出口公司、國際國內融資企業、銀行、保險公司、財務公司等單位就職。優秀畢業生如願留學,可通過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向英國有關高等院校推薦。

薪資待遇: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

商務管理專業是指培養掌握經濟、**和管理理論,具有較強商務管理實踐能力,在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單位從事各種商務管理實務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的學科。

該專業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求,適應中國加入wto後,國內外企業對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和專門知識,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能從事商務工作,並具備一定實際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創新能力的學生。

開設課程

計算機應用、電子商務基礎、管理學、連鎖企業門店營運管理、統計學原理、市場營銷原理、市場調查與**、資料庫原理與應用、人力資源管理、消費者行為學、商務談判、商務禮儀、演講與口才。

教學環節

經濟學基礎、商務概論、企業管理、基礎會計、財務管理、經濟法、市場營銷學、市場調查與**、國際**理論與實務、電子商務概論、工商企業認識實習、商務辦公自動化、電子商務模擬實習、畢業實習、畢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培養要求

要求學生努力學習馬克思主義、***思想和***理論,遵紀守法;能正確地理解和掌握商務管理的基本理論,各門課程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業務技能,並具有一定的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知識能力

現代企業商務活動業務及管理能力。

基本概念

商務管理專業可提供多種職業:管理、市場、金融、經濟和國際商務。它將紮實的商業知識背景與堅實的文理科知識基礎結合起來,使學生畢業後能從事某一特定的職業或進修更高學位。

管理專業培養商業方面的通才,使其具備廣泛的知識,其中包括計劃、組織、指導、控制以及與商業組織有關的經營和行為方面的決策。

市場專業側重於市場功能的管理和組合,諸如市場機會的確認、產品的開發、**、定價及產品的批發。

金融/經濟專業強調金融及投資的理論基礎以及解決各種經濟技術領域的問題。

商務管理專業的重點在於管理功能在全球範圍內的應用。

具備在分析、評估和詮釋資料、對人員和任務的協調與組織、以及在人際關係與交流等方面的較強能力是一個成功的商業通才的標誌。此外,個人的自信、敏銳的判斷力、機智、獨立性和自我激勵性將大大拓寬在商業領域前進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管理專業將系統的經濟社會知識與豐富的商業運作案例結合起來,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創新能力和實際工作能力的商務、市場、營銷、策劃、管理方面應用型、複合型專業人才。

商務管理作為管理學的重要分支,是一門應用性很強的學科。它依據管理學中商務方向涉及的領域很多,下設的課程各具特色,主要包括經濟學、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務交流、風險管理、市場營銷策劃等。

二十世紀末到現在,有個非常有意思的現象,一些國際知名企業的總裁、紛紛著書立說,現身說法推銷各自的管理技巧。《傑克韋爾奇的自傳》、斯賓塞約翰遜的勵志類**《誰動了我的乳酪?》賣得火爆。

商業管理類書籍的暢銷從一方面反應出社會對高階商務管理類人才的追捧,「向管理要效益」已經成為眾多企業的共識。

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加速,中國的加入必將進一步帶動國內市場經濟的繁榮,外來資本磨刀霍霍準備拓展中國市場,缺乏現代管理理念指導的中國傳統企業將面臨嚴峻的挑戰。他們彌補缺陷的唯一出路就是引進人才,實現自我改造,向管理要效益也成了目前國內許多大中型企業的共識。

從就業角度來說,根據職業顧問公司相關調查資料顯示,商務管理專業畢業生儘管就業方向不同,但從總體趨勢上分析,未來十年內畢業生就業形勢依然看好。根據不同的職業目標方向,商務管理專業的畢業生的就業取向差別還是非常明顯的。大致說來,商務管理專業畢業生主要有以下幾個就業選擇:

(一)一般管理類崗位:在人才市場上,沒有經驗或經驗不足的應屆商務管理畢業生多數會應聘此類崗位。課堂上學習的各種專業理論,雖然相對抽象,但授課教師在課堂上會進行大量的案例分析,這些有效的幫助畢業生提高實際工作技能。

加上企業一般會安排此類新員工下基層接受相應的鍛鍊,以積累進入管理層所需的經驗,其發展前景看好。但由於起步不高,是一個過渡時期,相應的薪酬標準也不高,但如果能較好的定位,將會有很好的發展。

在開能學校,首屆商務管理專業2023年畢業生中,有一位同學從一家it企業的客服人員開始做,由於專業中涉及了相關的課程,教師在教學中也舉例了多種例項,她很快就有了工作業績,半年就提升到副主管,現在她已成為了一家合資企業的行政主管。

(二)市場營銷類崗位:市場營銷崗位市場需求量大,高階營銷崗位收入豐厚使得無數求職者紛紛加入市場營銷崗位的角逐。現代商業社會經營與銷售的好壞,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決定了企業的興衰。

發展中的中國更需要有專業商務管理知識的營銷人員。相對於其他專業的從業人員來說,商務管理的畢業生在市場營銷相關的市場管理和專案策劃領域更能有出色的表現。行業競爭加劇對銷售人員的專業素質和專業技能要求越來越高。

所以也建議畢業生和在讀學生根據自身的職業定位和興趣愛好,選擇某一行業的某家領軍公司切入,深入研究該行業的銷售模式、銷售渠道以及經典的營銷案例等,有目的地培養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人際溝通能力。

在開能學校,曾有一位同學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但由於企業發展需求,任職市場部,他是一邊學習一邊完成企業所佈置的任務,不僅專業課程幫助他更好的適應了工作需求,老師,同學也給他出謀劃策,讓他快速完成從專業技術人員向市場營銷人員的轉變。

(三)人力資源管理類崗位:目前,國內大學專門開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不多,而商務管理專業設定相關的課程。近幾年來,國內企業對於人力資源管理人員的需求持續走高,他們在企業外部戰略和內部建設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一般大中型企業在企業內部都設立有人力資源部,主管企業招聘,員工培訓,績效考核,人事排程等相關事宜。

在開能學校,許多畢業生都從事了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他們不僅在學校參加相關職業認證,並很好地利用課堂所學的知識,理順企業的用人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四)物流管理類崗位 :物流,繼物資資源、人力資源之後,素有「第三個利潤源」之稱。物流的職能是將產品由其生產地轉到消費地,從而創造地點效用。

物流管理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企業的產品、服務質量和企業經濟效益。企業對壓縮物流成本的訴求已經轉化成對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物流管理崗位的特殊性要求從業人員具備一定的物流、法律、國際**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對外語的要求也比較高。

此外,企業、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的專案策劃管理師、企業管理諮詢、戰略規劃管理諮詢師等相關工作崗位也是商務管理畢業生不錯的就業選擇。

總體來說,商務管理專業學科分類多,適用面廣,對口行業比較多,在未來十年內,畢業生就業形勢依然會保持比較好的態勢。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是2012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廣場b座22b。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427q,企業法人卓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烽火文化傳...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是2000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b3棟402a。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1895x,企業法人孫煥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經營...

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是2016 09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群寶其路12號501。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nmj5d,企業法人 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形象策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