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華熙元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431 閱讀 9486

1樓:愛企查

青島華熙元bai陶瓷有限公du司是2015-08-0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內址容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江西路7號13號樓2單元2501(集中辦公區)。

青島華熙元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350319468e,企業法人王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華熙元陶瓷****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批發: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及輔料、工藝品、陶瓷製品、文體用品、日用百貨、玩具、傢俱、化妝品、塑料製品、計算機及配件、建築材料、衛生潔具、鋼材、木材、機電裝置、電子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唐山華麗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華麗陶瓷 是2001 04 17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唐山開平區勝利橋東。唐山華麗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728800481w,企業法人穆長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華麗陶瓷 的經營範圍是 陶瓷製品製造 銷售 陶瓷配套產品銷售 貨物進出口 法...

杭州華元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城投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華元 bai廣告策劃 是du2015 06 15在浙江省杭州市濱zhi江區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內 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陵路601號東方商務會館413室。杭州華元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41967359p,企業法人曾朋鏈,目...

青島內涵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內涵傳媒 是2017 03 06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南京路448號一單元301戶。青島內涵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d9kjx9g,企業法人畢建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內涵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