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世界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2-18 15:00:25 字數 3162 閱讀 7245

1樓:愛企查

華世界科技(深圳)****是2017-07-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華世界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uhf65,企業法人段豐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世界科技(深圳)****,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世界科技(深圳)****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華世界集團從成立以來始終深耕於b2b商貿物流創新領域,旗下設有華元素採購、華立方商業、華時空創投、華智慧**鏈等多個戰略板塊。華世界通過科學的平臺化技術突破傳統b2b體系,建立全新的mwrc全生命週期的**鏈生態系統。華世界以國際領先的ai和大資料分析技術為契機,攜手華南城、華耀城兩大集團鼎力合作,圍繞商貿物流,用科技為b端商戶賦能,建立了以共享貨源、共享銷售、共享辦公、共享展廳、智慧共享倉儲、智慧物流等為核心的多項創新b端運維模式,將廠商、批發商、零售商、終端消費者的海量資源精準高效地進行整合,以縮短**鏈環節、降低**鏈成本、提高**效率。

華世界將始終秉承大統籌、大整合、大資料、大共享的共享共贏理念,全面打造「實體+網路+物流+金融」的經營模式,真正締造一個全新的「資產金融化、金融資料化、資料智慧化」的mwrc全生命週期的**鏈生態系統。

在華世界集團上班體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世界上班挺久的了,公司的裝修挺高大上的,時尚簡約木風,人在裡面辦公確實挺自在舒服的。公司的福利方便也挺好的,咖啡零食什麼的都有提供,另外居然還有一個小型的健身房~

華世界怎麼樣??

4樓:尼瑪欲乘風歸去

華世界集團可以說是一家有實力的企業,它不僅和華南城、華耀城有合作,另外和三菱電機、高寶衛浴、諾貝爾瓷磚等一線品牌都有合作,可以說是新型全流通領域的領頭企業了。

華世界集團是怎樣做到幫渠道商降低成本的?

5樓:豐秋梵

公司有自己的發現策略,可以降低成本

6樓:珍惜擁有的

他們可能是靠頭腦和發明出來做到的。

7樓:沒有調兒

貨源成本下降了,自然渠道商的成本也跟著下降

8樓:尼瑪欲乘風歸去

華世界集團聚集了大量一線品牌,能通過共享貨源的模式讓渠道商以更低的價錢拿到**貨源,並且也省下了不少找**商的時間成本,這也是一種成本。

9樓:霧開誰讓

依靠其自身實力與成熟的產業鏈把!

10樓:生活教育娃娃能手

華世界集團所提到的商業本質其實就是指傳統商貿流通交易,從廠商-渠道-零售-終端這一過程。而這些年來,由於零售電商化的風口到來,很多企業都想通過顛覆傳統商貿流通模式,試圖實現價 格透明、沒有中間商賺差 價的願景。而華世界則採取共生共贏的經營理念,以共享貨 源、共享訂 單、共享展廳和共享倉儲等服務,實現降低成 本、提高效 率的目標,從根本上革 新升級傳統商貿流通模式。

11樓:帥博博的日常

就是把進價壓低就可以了

12樓:如初視愛

華世界裡有個叫生意圈的工具,可以瞄準客戶人群,精準投放廣告,降低推廣成本。

13樓:生活未來管家

你可以去問一下他們的渠道**商都有什麼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經商的對這不懂呢,不好意思了

華世界集團是真的為渠道商降了成本嗎?

15樓:木槿小圓圓

華世界集團的平臺真的..這幾天財務月末核算,用他們平臺之後進銷成本已經比上月同比下降了5-8個點。

16樓:千祺瑞

答:華世界集團事實應該是真的為渠道商降了成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真實的,這是該集團為順應競爭而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降低。小商戶來說這裡訂單多,訂貨便宜。

19樓:韓琦

這個都是廣告宣傳,沒有必要相信這個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材這行單價便宜一點就不得了啦

21樓:清心文竹老師

華師華世界集團真的要去做降低成本嗎?應該是有的吧,可以問的試一下接觸

22樓:

商家肯定有你的步步,只是加了成本,也許它的成本也降低了,渠道只是一方面而已

華世界集團的品牌庫都有哪些合作品牌?

23樓:小yand六花

挺多的,聽說有上千個品牌合作商,例如三菱電機,集泰股份,高寶衛浴等等。

24樓:摯愛翡冷翠

北京同仁堂、香港位元堂、華潤集團、海王星辰、國大醫藥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像海爾、諾貝爾瓷磚、三菱電機等等

深圳市華仁世界影業文化發展****怎麼樣?

26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仁世界影業文化發展****是2014-12-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深南東路1086號集浩大廈209室。

深圳市華仁世界影業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282714g,企業法人李其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仁世界影業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諮詢;體育賽事活動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投資電影電視劇專案(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不含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693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華仁世界影業文化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中科華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中科華恆科技 是2013 1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沙河西路5158號百旺研發大廈1棟501 2。深圳中科華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3438437c,企業法人周珍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中科華恆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美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美華智慧科技 是2014 09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實際經營場所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百合星城d棟7i 深圳市美華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2076987h...

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是2013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清水河街道紅崗北路金祥花園金馨苑10棟702。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43781884,企業法人譚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企未來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