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6 字數 2726 閱讀 4437

1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是2004-05-11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江北區環城北路西段538號。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0761462939r,企業法人路洪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寧波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油、煤油、柴油的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兒配方乳粉)的批發、零售,捲菸、雪茄煙的零售。(以上在許可證件有效期內經營)日用百貨、紡織服裝、文體用品、建築材料、家用電器、電子產品、充值卡、***、勞保用品、汽車零配件、潤滑油、燃料油、清淨劑的批發、零售;車輛過稱服務,廣告服務,汽車清洗服務;房屋和機械裝置租賃。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18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銷售分公司是2001-01-2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德路16號洲際大廈1020a。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1001936771,企業法人田景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委託、管理煉油、石油化工、化工產品的銷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天然氣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天然氣銷售分公司是2012-04-09在北京

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37號6號樓4層1042號。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天然氣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593867004w,企業法人凌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天然氣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授權範圍內組織、管理、調配本公司系統內的天然氣銷售業務;石油化工及相關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杭州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杭州銷售分公司是2003-12-0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黃龍路5號黃龍恆勵大廈6層a-f。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杭州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57207249h,企業法人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杭州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不帶儲存經營:成品油:

汽油、煤油。不帶儲存經營:柴油(閉杯閃點>60℃);批發、零售:

潤滑油,汽車零配件,日用百貨,農用物資(除專控),家用電器,電子產品,出版物,機械裝置,紡織服裝,文體用品,五金,傢俱,建築材料,第一類、第二類醫療器械,勞保用品;服務:房屋和機械裝置的租賃,票務**,汽車維修,汽車清洗服務,住宿,普通貨運,國際、國內貨物運輸**,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除網路廣告發布);燃氣經營;食品經營,菸草製品零售(限下屬便利店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是2003-11-10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九曲路745號1號樓。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2739209785q,企業法人範履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帶儲存經營:汽油。

不帶儲存經營(票據**):煤油、柴油[閉杯閃點≤60℃](憑有效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經營); 捲菸、雪茄煙的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銷售;潤滑油、日用百貨、汽車零配件、化工產品、文體用品、充值卡、計生用品、勞保用品的銷售;房屋和機械裝置的租賃;**收取水電公用事業費、廣告業務;三類汽車維修、汽車清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0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是2007 05 21在陝回西省註冊成立的股 答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長慶興隆園小區c座。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長慶油田分公司勘探開發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0712918292,企業法人趙繼勇,目前企業處...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浙江網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分配

銀監會官網顯示,浙江網商銀行的股東分別為 浙江螞蟻小微 金融服務集團 為第一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30 上海復星工業技術發展 為第二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25 萬向三農集團 為第三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18 寧波市金潤資產經營 為第四大股東,佔公司總股本16 剩餘11 股份的股東暫未定,其他認購股份佔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