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慧凱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3086 閱讀 393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慧凱實業發展****是1997-01-3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南路彩虹新都彩薈閣22a(僅限辦公)。

深圳市慧凱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1345x6,企業法人詹發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慧凱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報);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和專賣商品);電子產品及軟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家用電器、通訊產品的銷售及其他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1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是2003-01-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中山園路1001號tcl科學園區d3棟7層702-1號。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5190988h,企業法人方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防水材料、運動場地塑膠材料的銷售、設計;運動器材的設計,教學裝置、體育設施、電教裝置、舞臺燈光音響的銷售;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審批);電子產品、電器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多**系統的研發;文化活動策劃(不含卡拉ok,歌舞廳);從事廣告業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網路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防水材料、運動場地塑膠材料的鋪裝;運動器材的安裝,教學裝置、體育設施、電教裝置、舞臺燈光音響的安裝。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7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森鑫源實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森鑫抄源實業發展****是1997-05-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三聯社群布吉綜合樓布龍城三樓d座d301.d302.d303.

d304.d305.d306.

d307.d308.d309.

310.d311.d312.

d313。

深圳市森鑫源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372674,企業法人饒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森鑫源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代售航空機票、火車票;運輸資訊諮詢服務;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代訂國內、國際酒店;代訂旅遊景點門票;旅遊資訊諮詢;旅遊產品及旅遊工藝品的購銷。^旅遊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17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森鑫bai源實業發展

du****成立於

zhi2023年,是經**、民

政、工dao商、文化內

深圳市科爾瑞實業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

科爾瑞實業發展****源是2002-05-28在廣東省註冊bai成du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dao湖區銀湖路金碧苑金桃閣202。

深圳市科爾瑞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8823011k,企業法人趙育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爾瑞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財務資訊諮詢(不含**記帳),電腦、企業形象設計,企業投資策劃與諮詢,其他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207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穗華實業發展****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穗華實業發展****是2003-12-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馬家龍荔園新村6棟b座9號。

深圳市穗華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76208505,企業法人張有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穗華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地產開發;國內**;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848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穗華實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是2001-04-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內圳市福田區華富路1018號中航

容中心32樓08單元。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85564662,企業法人姚娟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57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是1997 1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保稅區三棟四樓東區。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369941,企業法人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時聯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具...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 是2015 10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獨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四路198號寶立方a座618號04房。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776815x,企業法人張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保元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保元實業發展 成立於1997年0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等。法定代表人 楊富福。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521058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保元實業發展 是1997 0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