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是什麼級別

2022-12-18 22:30:07 字數 3302 閱讀 9011

1樓:時事社會你我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一般是副處級。

行政級別中縣處級副職包括以下:

1、包括縣(縣級市、區、旗、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委副書記、縣(區)委常委、副縣(區)長、副(區)縣人大、副(區)縣政協主席、市各單位副局長(如市公安局、司法局等)。

2、***部委各司所屬處室副職幹部(如農業部獸醫局防疫處副處長)。

3、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廳局所屬處室副職幹部(如江蘇省教育廳人事處副處長)。

4、副省級市所屬各局處室及區縣各局副職幹部(如南京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處副處長、玄武區衛生局副局長、xx區xx街道辦事處副書記、副主任)。

5、地級市所屬各局及各區縣**副職幹部(如德陽市民政局副局長、佛山市順德區副區長)。

6、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各團副職幹部(如新疆兵團農八師150團副團長、副政委、工會主席、總農藝師、總會計師)。

7、武裝部副部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務級別是副縣(處)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一般是副處級。

行政服務中心的一把手一般稱行政服務中心主任,級別要看該中心所在的城市而定,比方說縣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正科級;地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正縣級;省會城市和副省級城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副廳級。

行政服務中心最大的官是什麼級別的,應該怎麼稱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的一把手一般稱行政服務中心主任,級別要看該中心所在的城市而定,比方說縣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正科級;地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正縣級;省會城市和副省級城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主任一般是副廳級。希望能幫到你。

5樓:清靈於世

黨工委書記、主任,負責全面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主任 xx主任。

市**辦公室副主任什麼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直轄市市**辦公廳副主任---副廳級副省級市市**辦公廳副主任---副局級(副局正處級是副省級市位於副廳和正處之間的一個特設行政級別,深圳、廈門、寧波、青島、大連等國家計劃單列市和副省級城市稱副廳級為正局級)

普通省會地級市**辦公廳副主任---副處級地級市市**辦公室副主任---副處級縣級市市**辦公室副主任---副科級(北京、上海、天津、重慶直轄市)

(副省級城市目前有十五個分別是:哈爾濱、長春、瀋陽、濟南、南京、杭州、廣州、武漢、成都、西安、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

其中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即是計劃單列市也是副省級城市。)(普通省會地級市、普通自治區首府地級市《非副省級城市》:石家莊,鄭州,南昌,太原,烏魯木齊,呼和浩特,長沙,貴陽,昆明,西寧,蘭州,銀川,南寧,福州,拉薩,海口,合肥 )!

8樓:在新葉古村拔蘿蔔的佛手柑

直轄市市**辦公室副主任---副廳級副省級市市**辦公室副主任---副局級(副局正處級是副省級市位於副廳和副局之間的一個特設行政級別,深圳稱正局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地級市,辦公室副主任就是副處級。

10樓:網友

你好,領導能留個**號碼嗎?

地級市管委會副主任什麼級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市的高新區(開發區、經開區、新區)管委會主任一般處級或由副廳級兼任,副主任副處級。

市人民**辦公廳副主任是什麼行政級別

12樓:不不見不念

要看是哪個市的,地級市是地廳級,直轄市是副廳級,副省級城市是縣處級,地級市是副縣處級。

《中國幹部級別》

地廳級副職(六級幹部)

地級市市委副書記、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副市長、市政協副主席,省級下屬單位,如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國家各部下屬單位,如***新聞司副司長等,還有一些行政級別是正處但是必須要副廳來兼任的,一般認為那個單位是副廳單位,如市政法委,市宣傳部、組織部、紀委等必須由市委常委或者市委副書記兼任。

四個直轄市(上海、重慶、北京、天津)都是副廳級;

副省級城市(青島市、瀋陽市、大連市、長春市、哈爾濱市、南京市 、杭州市 、寧波市 、廈門市 、濟南市 、武漢市 、廣州市 、深圳市 、成都市 、西安市 )和計劃單列市(深圳市 、廈門市 、寧波市、青島市 、大連市)是縣處級;

地級市則是副縣處級。

13樓:網友

市政辦公室副主任是副處級,一般是幾個副市長的跟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副省級城市吧 那麼4大班子是副部 常委是正廳 **辦公室主任室副廳 副主任是正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市人民**怎麼會是辦公【廳】?難道是北京市,上海市?

如果是北京上海,那麼副主任是副廳局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城市規格定。

北上天渝- 副廳。

副部級城市-正局。

地級市- 副局或正處。

地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是什麼級別的?是公務員機構還是事業單位?

17樓:晉王兼開封府尹

事業單位~~

市**直屬的事業單位,由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領導~~

18樓:百富考爹

當然是了 就相當於政務大廳 你們就是**的視窗 很光榮的公務員。

19樓:俄方的若干人

公務員機構,含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地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一般是縣級。

20樓:時_磊

正縣級規格,一般是公務員或者依照公務員管理事業單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是市屬事業單位。

地級市的行政服務中心是什麼級別的?是公務員機構還是事業單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是**設立的各部門集中辦理行政審批的地方,人員也是各部門抽調過去的。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

早上八點半,下午兩點 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 東北 華北 華中 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點到十八點。西北地區上午九點半上班,中午兩點下班,下午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

行政服務中心和政務中心有什麼異同

這兩個都是 為了方便市民辦理行政事務,而把一些職能部門的視窗集中在一起辦公。都是 把相關職能部集中在一個大廳 視窗 辦公。他的機構 結構 人員配置都是一樣的。簡單講就是 一大班人馬 分兩個 牌子 下工作。行政針對個人 個體 服務。政務針對單位或團體服務。沒啥區別,大同小異。政務服務中心管理辦公室和政...

地級市下屬局紀檢室主任是什麼行政級別?與紀檢組長什麼區別

地級市下屬局紀檢室主任一般為正科級,紀檢組長就是負責某個案件或者內活動而組成的紀檢組容 的負責人,紀檢組長一般由局裡的負責人指定的。弄清級別首先要清楚,地級市為廳級,其下屬的直屬機構為處級,機構裡的各科室為科級。正科級。一般下屬局的主任兼任jijian副組長,是jijian組長的直接分管下屬 組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