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玻璃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都來說一說有個玻璃心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10-09 01:54:01 字數 4907 閱讀 4583

1樓:

‍‍玻璃心的人大多數都有負面心態:‍‍

‍‍生活中不見得是一帆風順,不論是在事業、愛情還是友情方面,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而感到自卑;有的時候覺得受到別人的排擠,心情鬱悶;有的時候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讓自己很是在意,從此產生隔閡。‍‍

輕度玻璃心‍‍‍‍比較多愁善感,這樣的女生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安全感。敏感的人容易壓力‍‍大。

很容易就受到打擊,內心過於敏感。

2樓:田鼠胖胖叨

女朋友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她簡直不可理喻,有時候你又覺得非她不可,愛到骨子裡去……

而且女朋友通常都會有個可怕的習慣,那就是玻璃心!

玻璃心帶來的後果就是,會經常懷疑你不夠愛她!相信很多男生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女朋友會經常問你:「你還愛不愛我?你愛我麼?」就算男生們回答了愛,她也還會一直追問。

對此,我有以下方法讓你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別讓她患得患失,遠離一切曖昧,讓她安心,全心全意的相信你,相信你們的未來。千萬別在她面前稱讚別的女孩子如何如何好,我告訴你戀愛中的女人眼裡揉不進一粒沙子,所以別惹你的女朋友生氣,別讓她失去對你的信任。

其次、好好寵她,都說女孩越寵越聽話,越寵越乖巧,所以你想讓她開開心心的就要學會怎麼去哄她,其實女孩子是很好哄的,只要你服一下軟,讓她覺得你對她很特別,她就會乖乖聽你的話,不再逼問你愛不愛她的問題,因為你對她的好,她感受到了。

最後、別跟你的女朋友講理,如果你一講理她就不管你對錯,她都認定是你的錯,那些只認理不認輸的男生到最後都變成單身狗了,所以別在不適當的時候跟女朋友講理,你講贏了就失去了女朋友了,所以你好好想清楚吧。

以上僅供參考,不用以概括全部情況,要解決女朋友的問題還得靠你的耐心和愛心去解決,要選擇對雙方都好的方法去解決,別讓這個問題成了你們的阻礙,大風大浪你們都經歷過了,別讓這點小事毀掉你們之間的愛情。

3樓:dj林林

像這種玻璃心的女人都是比較脆弱的,遇到一些困難就會特別的苦惱和煩躁。所以男孩子應該多多去關心她,去安撫她

都來說一說有個玻璃心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承諾不必說的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和朋友出去旅遊的時候不惜以絕食威脅,在一起之後我連喜歡自己韓國妹子的權利都沒有。更過分的是知道我密碼後把我通訊錄全都改了!

對玻璃心女生的一點提醒就是,永遠不要沒有底線的原諒一個人,甚至為了那個人打破自己的底線,你是什麼樣的人就同樣會吸引到什麼型別的人,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有一顆「玻璃心」的女朋友會是怎樣的體驗?

5樓:再見路人甲

我在大學談的那個女朋友就是屬於玻璃心那種型別,我們談了3年。給我的最大的體驗就是和一個玻璃心的女生談戀愛你不能說錯任何一句話,開玩笑這種也不能有關係到她的缺點。

我雖然真的是挺喜歡她的,但是後來還是分了,分手並不是我感覺到累了,而是感覺我負擔不起這種感覺。我們分了快一年了吧,但是我偶爾還是會想起她,畢竟我曾經是真的愛過她。

下面就讓我說一說這種玻璃心女生的各種行為:第一種就是你們在吃火鍋的時候,你好心給她的蘸料裡面加了醋,但是你卻沒有問她願不願意加醋,而導致她那脆弱的玻璃心破碎,然後變成你這個人是一個不尊重人的人,然後升級成你不尊重她的生活習慣也就不會包容她的脾氣,再然後應該也不會尊重她的家人最終會在她眼角流下一滴淚後,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這一切的發生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做出任何的應急反應。

第二種就是經常會因為一丁點小小的對她自己來說根本算不上是事的事而大發脾氣,莫名其妙的和你吵架,本是玩笑話,非要當真,很少顧及你的感受,她們那脆弱的心靈根本經不起一點點的打擊,如果是你做錯了一點點,她隨之就會大發雷霆,然而她根本不認為她會犯錯。

所以有一個玻璃心的女朋友的體驗就是對她發不了半點脾氣,一天能因為一點小事哭三次而讓你不停的去安慰她去,跟她相處你要小心翼翼,說不定那句話語氣有點重了,她就要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小心翼翼,深怕做錯什麼事情惹她不高興。

7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會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自己的身上,還會不停的責怪你什麼都做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點小事情就開始小題大做,真的讓人特別受不了。

9樓:至今

那你要時刻準備著,別把這顆玻璃心給唔化了。

10樓:侃侃社會人

說話做事總是小心翼翼,生怕哪一方面突然觸碰到她的玻璃心。

11樓:個非凡哥

要是真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我覺得我就能體現自己自己的自身價值了

12樓:靜好

估計我會時刻的小心翼翼,然後特別的擔心。

13樓:氣子孩

感覺自己要很小心翼翼的說話,不然一不小心她就不開心了。

14樓:玩轉鋼筋人

體驗不好,非常累,感覺不到一絲的輕鬆。

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

15樓:愛笑的林子啊

就是會有點累,畢竟玻璃心的人都太敏感了,完全不敢亂開什麼玩笑!不過就我認為玻璃心其實不可怕,因為你知道他玻璃心就會有所控制,可怕的是有的人會掩飾自己的玻璃心。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本人是有過痛徹心扉的教訓的。

我在大學的時候談了幾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女朋友就是玻璃心,因此我對於玻璃心的感觸非常深刻,最大的感觸就是你不能說錯一句話,開玩笑這種也不能有關係到她的缺點,雖然真的是挺喜歡她的,但是後來還是分了,不是累,是感覺負擔不起這種感覺。分了快一年了吧,偶爾還是會想起她,畢竟真的愛過,我只能說像這種玻璃心的女人都是比較脆弱的,遇到一些困難就會特別的苦惱和煩躁。所以男孩子應該多多去關心她,去安撫她

16樓:殘忍的肉球

和玻璃心的人戀愛最大的感受就是累,時時刻刻都要注意,擔心對方想多了,說話辦事都得小心翼翼,不然一下就會觸動對方的玻璃心,分分鐘就會覺得你對她不好,嫌棄她,不愛她了,總之,玻璃心的人真的是太脆弱,太敏感了。

首先是說話,一定要注意不要有針對性,不然她會覺得你就是說她,玩笑就更不能亂開,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哪一句玩笑話又讓她不開心了,這種人特別愛胡思亂想,晚回幾分鐘沒跟她說去幹嘛,她估計就一個人偷偷傷心了,覺得你是不想要她了。

其次是不管幹嘛一定要先請假,記得有一次我跟朋友約好了吃個飯,忘了給她說一聲,結果她突然跑來找我,我就跟他說我跟朋友在外面。她說沒事,你玩,然後就掛**了。等我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她一個人站在小區外邊玩著手機,一看到我就開始哭,然後又開始各種求安慰求抱抱,說以為我不喜歡她了。

17樓:

會感覺身心疲憊。

別人家的戀愛模式都是兩個人該甜蜜的時候甜蜜,該吵架的時候吵架,即使不小心被對方傷害也能靠自己撫平傷口。但是玻璃心的人不能,他們的內心真的很脆弱,就像泡沫一樣,一碰就會碎。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真的非常痛苦,因為就連說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反覆斟酌這句話會不會給對方造成傷害。

回答對方的問題也要仔細斟酌,萬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讓對方很傷心,甚至有分手的危險。

這樣的戀愛模式真的很讓人無助和痛苦,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人身上有足夠的優點吸引對方的話,很少有人願意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戀愛對於每個人來說應該是甜蜜和放鬆的,而不是每天都處於精神緊張狀態中的。擁有玻璃心的人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好好去品嚐愛情的滋味。

18樓:小皚學姐

是一種很累的體驗,因為你總會在無意中上到他。

19樓:胖娜

會感覺很累,每天都小心翼翼提心吊膽的。生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

20樓:長不大的林子

就是時時刻刻得小心注意,一不注意就得道歉賠禮,非常累的感覺。

21樓:樹浩星安

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時時處處得小心謹慎。稍不留神就得賠禮道歉!整日提心吊膽,慌慌不可終日。一天到晚有累得耍死,悶得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22樓:

不敢說話,就怕自己說的話回傷害到對方的小心臟。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個字,累。你得處處要小心,說不定哪一句話或者做的哪一個事情,就傷害到了他那顆敏感的心,所以說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會很累很累。

24樓:

玻璃心是很容易碎的,同她在一起隨時保持高度警惕,一個動著,一句話稍不注意就傷心了,生氣了,天啦,真要小心你的神精。

25樓:咎晟睿

說話前考慮他的感受,看他的臉色不對勁你就要醒悟是不是自己的語言傷害到他,你偶爾的玩笑話都會以為你在說他,建議好好和他說說別太實誠

26樓:壞孩子的家

是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傷害到對方了,然後會很擔心。

27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一碰就碎,儘量不要惹這樣的人,說話做事都小心謹慎一點。

28樓:小杯喝茶

時時刻刻擔心會傷害他。做什麼都得小心翼翼,非常累。

29樓:

你會很累很累的,太難了。

有一個玻璃心的女朋友,怎麼去克服這個問題

30樓:曖昧傷痕

多安慰他,關心他,這樣的女孩很敏感,需要肯定

31樓:許嵩是誰的

那小心捧著吧,別摔碎了,可就粘不起來了

有不聽話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要替她擔心,像一個爸爸而不是男朋友。昨天和女友玩刺激戰場,我說帶她去 森林,她非要不去,氣得我直接就解除安裝了遊戲,如果有個這樣的女友,估計你會懷疑人生。很苦惱,就會經常因為一點小事爭吵,然後女友就總有自己的道理,並且堅持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無論怎麼說都說不通的那種,然後只有遷就她!...

有個比自己高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實際感受 1.出門的時候是我挽著她的手,一開始不習慣,後來比較習慣了,但是在朋友面前就不會這樣做。偶爾她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受寵若驚!2.給我自己造成一種我很有錢的錯覺。3.兩個人都躺著,牽手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不方便。4.經常會被她拿來開涮,每次提一點要求什麼的都會被反駁 我還希望你個子高一...

有「幼稚」老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每次打 給他都不會超過一分鐘,然後他會掛的比誰都快 最主要的是,如果你很久沒和他通話,或者平時都是打給媽媽的,他就會默默的吃醋,唸叨說你都不打 給他,沒錯,我就是有一個愛吃醋的爸爸!一個別扭的幼稚鬼。感覺自己是魯班再世,其實是無敵破壞王。明明凳子不穩墊個腳墊就好,鋸了好幾次凳子腿兒,直接把我凳子鋸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