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空氣炸鍋AF16適合幾個人用嗎

2021-03-19 18:30:52 字數 850 閱讀 5435

1樓:

比依空氣炸鍋af-16是容量是比較小的,只有1.5l,我認為比較適合1-2個人用。我現在是在外實習,跟室友兩個人合租,早上經常賴床沒太多時間做早飯(我跟室友兩個人的),平時早上會用這個鍋做三明治,兩片吐司,中間加上火腿以及雞蛋,放入炸籃設定好時間,洗完臉刷過牙,三明治就做好了正好可以吃,省錢又健康。

週末的時候也會炸薯條吃,少油、無油所以吃著罪惡感也少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氣的炸鍋會用的才安全。

比依空氣炸鍋af-02d有用過的嗎?觸屏靈敏嗎?

3樓:

我入手比依空氣炸鍋af-02d已經快半年了,這款的觸屏挺靈敏的,操作就是輕輕用手一點就可以了。顯示屏上有兩個時間調節按鈕,兩個溫度調節按鈕,時間有0-60分的選擇區域,溫控超寬域80-200攝氏度,能烹飪很多菜色。在觸控面板上,還有6種快捷預設模式,通過選單切換按鈕選擇好模式後,時間和溫度就會自動設定,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觸控式螢幕儘量不要讓它表面積攢水漬、經常摩擦等,不然再好的觸屏也會變得遲鈍。

比依空氣炸鍋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比依空氣炸鍋,不僅可以做各種少油的健康食品,還可以做出

版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家裡經常權用它,就算是沒有經驗的人也能很快做出好吃的東西。它是通過空氣熱流代替熱油,利用食物本身油脂來炸取的,把食物放進炸籃之後,設定相應的時間和溫度就等著吃就行(有的食物可能需要翻面,不過也很方便,中間可以直接暫停),非常簡單好用。之前看見有些**的小姑娘會吃東西之前用餐巾紙吸一下油分,比依空氣炸鍋做出來的食物就完全不用,健康低油又好吃。

空氣炸鍋能做水果乾嗎,空氣炸鍋能做哪些食物

空氣炸鍋 bai能做水果乾du的。對於蔬菜類的zhi 食物還是建dao 議刷一點油在食回物表面好一些答,因在烘烤的過程中,空氣炸鍋利用高速空氣迴圈技術來烘乾食物,如果烤蔬菜不放油的話會讓人覺得乾巴巴的,看上去沒有食慾,如果放一點油上去,烤出來的蔬菜就像做出傳統油炸做法的口感,色香味俱全才是硬道理,相...

空氣炸鍋怎樣烤雞翅,空氣炸鍋怎樣炸雞翅

原料 雞翅中10個 生抽醬油 糖粉 蜂蜜 做法 1 雞翅中清洗乾淨 2 翅中的正反面用刀劃兩道口,這樣可以更好的入味 3 倒入生抽醬油 4 根據你的口味撒上適量糖粉或者調味粉 糖粉是用白砂糖在料理機裡磨成的粉,也可以用細砂糖或綿白糖,比較粗的砂糖不易融化,不建議使用 調味粉可以選用超市銷售的新奧爾良...

空氣炸鍋能做麵包蛋糕嗎?空氣炸鍋能做麵包和蛋糕嗎

空氣炸鍋是可以做麵包蛋糕的,但是需要你先期把食材準備好就可以按照說明進行製作了。空氣炸鍋是不能做麵包,蛋糕的,空氣炸鍋是炸各種食品的。是免油炸的東西,麵包和蛋糕是做不了的。空氣炸鍋可以做蛋糕麵包。把蛋糕麵包按配料配好,放在空氣炸鍋內,按相應的溫控鍵即可。可以。現在這個空前炸鍋是萬能的,有好多美食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