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學,小學教育學,中學教育學哪個好些啊

2021-05-29 00:31:21 字數 557 閱讀 7229

1樓:王娜

我覺得不存在哪個好些的說法,都一樣的。最主要的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階段的教育,學前、小學、中學這三個階段都有它們自身的特點,我個人覺得中學教育學比較好學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學教育學的

,在目前國內市場來看,學前教育是比較吃香的,就業前景比較好,但是對於一生來說則沒有什麼大的發展;事在人為,如果你在以後就業的同時繼續學習,事業發展前景是很好的。至於小學教育,不同地方的就業前景都不一樣,小學教育專業總的來說就業前景一般,如果你能到農村小學就業,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要在城市小學就業竟爭就很激烈,很多在城市就業的要有省優秀畢業生才可以,還有很多地方當教師,要進行考試。中學教育學和小學教育學也是一樣,但是競爭可能會更大些。

至於這三個專業到底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能與自己的興趣相掛鉤這很重要,希望能夠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3樓:翟朝方

根據個人愛好有所不同。

4樓:淺藍色星辰

我認為學前教育學。看你喜歡哪個,只要你喜歡,有興趣,哪個都好!

學前教育學與學前教育的區別,教育學專業與學前教育專業有什麼區別

從你的題目來看,這完全是二個概念,學前教育學,重點是指教育學,而教育學則可能是一個學科 而學前教育則是上小學前的所有相關教育。一個是理論學科 一個是實際教育的活動。教育學專業與學前教育專業有什麼區別?10 區別是範圍不同。1 教育學專業包含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是教育學專業的一個分支。2 教育學...

學前教育學考研問題關於學前教育學的考研問題

一 就學前教育這個專業來說,考研的一般程式是 從第一年3月開學開始準備,7月開始上各種考研班 如果你報了的話 9月開始進入總複習 夜以繼日,挑燈夜讀 9月初開始預報名,10月初開始正式報名,12月初現場確認 照相,12月底列印准考證,中間不要停,一直堅持到來年1月,然後1月7 8日參加考試,3月中旬...

幼兒教育學的含義,學習學前教育學的意義?

從廣義上說,凡是能夠影響幼兒身體成長和認知 情感 性格等方面發展的有目的的活動,如幼兒在 的指導下看電視 做家務 參加社會活動,等等,都可說是幼兒教育。而狹義的幼兒教育則特指幼兒園和其他專門開設的幼兒教育機構的教育。幼兒園教育在我國屬於學校教育系統,和學校教育一樣,幼兒園教育也具有家庭教育和社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