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3這是誰,電影指環王3劇情介紹

2021-03-19 18:30:54 字數 1309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位是凱勒鵬 (celebor'),最右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的丈夫,也就是精靈公主亞玟(arwen undómiel)的外公啦。

這一幕你要和後面一個鏡頭一起理解。主要是精靈三戒的擁有者。

後面鏡頭裡,他們三人身後,不遠處,有一個穿黑衣的。

那個黑衣人是數千年前的精靈船王瑟丹。

精靈三戒最初的擁有者就是他們四人(氣之戒左一拿著,水之戒在女王兩口子手裡,火之戒曾經是瑟丹的,後來轉贈甘道夫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其他人說的一樣,中間的是凱勒鵬,凱蘭崔爾的丈夫,而瑟蘭迪爾最後的記載就是在第三紀元,然後就沒有任何記載了,而萊格萊斯綠葉,在阿拉貢去世以後,他才離開中土世界,和金霹前往維諾林(神住的地方)麻煩你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勒鵬凱蘭崔爾的丈夫,女兒凱勒布理安嫁給瑞文戴爾的半精靈愛隆,為阿爾溫的外祖父。

電影 指環王3 劇情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3劇情介紹:在指環王的第二部雙塔騎兵的結尾,佛羅多和阿拉岡兵分兩路,各自踏上了自己的征程。而第三部也正是從這裡開始被分成兩條線索。

一方面佛羅多繼續向撒倫的領地不斷的深入。一步一步的靠近毀滅山。而另一方面。

阿拉岡和甘道夫則聯合了各路人馬,大家在很多年後又重新團結在一起。共同對抗黑暗之王撒倫,為了自由而戰。雖然他們明知道自己的力量無法對抗撒倫,但是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擾亂撒倫的計劃,使撒倫心慌意亂,以便為佛洛多製造機會,使他最終能有機會完成他的使命…… 雖然我們都對這部國王歸來盼望以久,但實際上相信對大多數的魔戒迷來說,對這部電影連續劇的大結局應該早就是心裡有數的。

我們都相信撒倫最後是會被打敗的,佛羅多一定會完成任務,而正義終究會戰勝**。就這一點來說,這個大的結局應該是沒有什麼懸念可講的。如果不是這樣的一個結局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什麼夢想而言了。

然而我們關心的,除了世界和平,我們更關心的還有電影中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形象,在我們和他們一起經歷了成長,掙扎,歷險的過程之後,他們每一個人的命運,都牽動著我們的心。

指環王3講的是什麼呢?大概內容

5樓:芐尐尛

《指環王3》,弗羅多山姆主僕二人繼續在摸索中尋找通往魔都的路,索倫的勢力進一步擴張,發動半獸人和強獸人大軍開始攻打人類王城剛鐸,剛鐸危在旦夕,亞拉岡帶領亡靈和希優頓國王率領落汗騎兵大軍前來支援,擊潰了索倫的大軍。為了給弗羅多唯一銷燬魔戒的希望,亞拉岡率領僅有的軍隊攻擊魔都,弗羅多利用此機會和山姆銷燬魔戒,最終成功。

全部手碼字,樓主滿意採納下哈o(∩_∩)o~

電影《指環王3王者無敵》好看嗎

非常好看,指環王 系列可以說是魔幻電影的標杆!三部曲bai的 指環王 終在 王du者無敵 落幕zhi 史詩級的氛圍dao營造,每一條精心編專排的支線屬皆在終極一戰予以交融,電影特效帶來那波瀾壯闊的戰爭,即便在今日的重溫依舊能讓人蕩氣迴腸,在此之中愛與勇氣的光芒才是那中土世界最為令人神往的地方。夢裡詩...

電影指環王一共有幾部,叫什麼,指環王系列電影一共有幾部

3部第一部 護戒使者 第二部雙塔騎兵 第三部王者歸來 如果你看書的話還有個指環王前傳,講的弗多叔叔的故事 電影第一 護戒使百者the fellowship ofthe ring 第二 雙塔奇兵the twotowers 第三 王者度歸來the return ofthe king 書還有回兩個前傳 精...

電影指環王是根據什麼改編而來,電影《指環王》講的是什麼

電影 指環王 魔戒 是根據英國牛津大學教授 語言學家 j r r 托爾金 創作的史詩奇幻文學作品 指環王 改編而來。這個故事原是托爾金早年創作的兒童幻想 霍位元人 英語 the hobbit 1937年 之續篇,但隨著故事的發展逐漸變得恢弘龐大。此作品絕大部分完成於1937至1949年,約與二戰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