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原著的好看嗎指環王這部電影好看嗎

2021-03-19 18:35:44 字數 3002 閱讀 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只不過書上和影片有那麼一點點出入,並不是完全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書比電影好看。書裡寫出的的。電影里根本沒法拍出來。

3樓:德來福示妍

《指環王》又名《魔戒》,是一部魔幻系列電影,但是我沒好好去看,看電影的預告片時覺得很精彩,心想書上寫的應該更精彩!於是就在上學時期買了原著收藏!現在想想買了還是很值得!

4樓:赤秀英魯昭

我就告訴你一個理由

指環王除了三部由電影改編的原著外還有霍位元人和精靈寶鑽兩本書,霍位元人講了比爾博和13矮人孤山之旅。精靈寶鑽講了第一紀元的故事,我把簡介給你發上來

《精靈寶鑽》是一本精靈族的史書,是比爾博住在瑞文戴爾時翻譯出來的(從精靈文翻譯成第三紀元的通用語)那本紅皮書,最後由山姆交給女兒流傳下來。  《精靈寶鑽》主要記載自開天闢地以來,發生在第一與第二紀元的大事。《魔戒》敘述的是第三紀元的故事。

索倫被推翻後,從第四紀元開始,人類掌管了世界,精靈一一消失。今天我們生活的世界屬於第六或第七紀元(托爾金說的)。

愛隆為什麼如此反對亞玟與亞拉岡的愛情?你知道亞拉岡其實有精靈的血統嗎?亞玟為什麼選擇嫁給凡人後就不能反悔,不能在丈夫死後返回不死之地?

不死之地是什麼樣子?勒苟拉斯跟金靂的友誼之所以非比尋常,是因為兩族本來是世仇,為什麼會這樣呢?你想知道矮人的起源嗎?

樹人是怎麼來的?還有,最重要的,怎麼會有精靈這種這麼迷人的物種啊?他們又為什麼必須自中土世界消失呢?

索倫是如何崛起的?魔苟斯又是誰啊?炎魔和半獸人是**來的?

甘道夫跟薩魯曼本來都是被派來幫助中土世界的邁雅,你沒想到吧?那薩魯曼怎麼會變成壞蛋呢?我還可以從《魔戒》中再列出一卡車的問題,而它們的答案都在《精靈寶鑽》裡。

指環王這部電影好看嗎?

5樓:我愛秀一

自己看了才知道

其震撼以及所表達的人性的本惡無法比擬

如果說原著給人了心靈的震撼

那麼電影就不僅僅是心靈的震撼

還包括了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知道很多人當年在電影院看魔戒時看得哭得一塌糊塗這種感覺只有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雖然有點長

但是如果真正喜歡的話會看到不希望它結束

永遠放下去,永遠讓我們沉浸在那個壯麗的世界中不過回答前面幾樓的回答

首先, 請不要把魔戒和哈利波特放在一起

雖然兩部作品都非常棒

但是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以及內容以及設定形式

不清楚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願意把兩者堆在一起

個人認為,其震撼的衝擊哈利波特完全不可比

那種史詩的效果哈利波特是沒有的

其次,魔戒不是科幻電影

至於魔戒是什麼已經爭論了很多年

但是本人主張不要把它分類

它就是一部讓我們心靈受到極大衝擊

對某些人(就像我)在人生中受到巨大影響的作品表面上會讓人哭得一團糟

內在中會引起人對人性的深思以及對影片中無悔的愛與犧牲的嚮往這部電影,就是一個瑰麗的夢

說這麼多也不足以確切以及全面的描述魔戒所帶來的一切還是勸樓主自己去看一看

(不好意思一直稱你為樓主了,有些不確切這個稱呼,但是習慣了)

6樓:之一

挺好看的 《指環王3王者歸來》獲2023年第76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

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最佳配樂,最佳歌曲11項大獎。拿了這多獎 你因該看看 如果你喜歡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 那麼 指環王你不容錯過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經典的一部科幻電影,值得一看,

大場面,大場景,科幻的劇情,

魔戒這部**好看嗎,我聽說很難看懂。 我目前正在看哈利波特**,看了將近兩個月,讀到了混血王子那裡

8樓:風舞霜荇

魔戒的劇情還是很不錯的,和哈利波特區別的一點是魔戒的故事是發生在

整個大陸上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讀透就需要研究一下地圖,當然不研究也會看的很開心就是了。哈利波特在這方面就很方便,換地方基本上除了穿牆就是幻影移形,不太用去勾畫地圖。劇情並不複雜,擼順人名就沒問題了。

個人感覺只是種族多點,比冰與火之歌的那幾大家族好多了。

冰與火之歌這部**好看嗎?跟《指環王》什麼的比買那哪部好?

9樓:浩澤金嶽

挺好看的,描寫的是一篇虛構的中世紀大陸上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戰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冰與火突出了人性的掙扎。

指環王原著沒看過。

個人推薦冰與火,大概有五本吧。

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推薦幾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

納尼亞傳奇(托爾金同時期同學院的)

這兩年比較紅的:

龍騎士(男孩版的龍戰,還有兩部),

**羅盤(**風靡,還有兩部),

墨水心(**風靡,剛上映)

黑夜傳說(吸血鬼,狼人,共3部)

我比較喜歡的:

星辰(很英倫童話),

尼伯龍根的指環(絕對經典,據說指環王靈感就來自他),地海傳說(情節豐富,也經典)

指環王電影裡誰長得最漂亮?

11樓:帝國時代叄

《指環王》三部曲最美麗首推精靈族的凱蘭崔爾,和精靈族的阿爾溫。

凱蘭崔爾扮演者是凱特·布蘭切特

阿爾溫扮演者是麗芙·泰勒

至於誰漂亮,那就見仁見智了。我比較喜歡凱蘭崔爾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原著女人戲很少,pj覺得少了點什麼就加大了女人戲;阿拉貢的精靈女友、羅翰公主。但我覺得最有氣質最漂亮的還是精靈女王凱蘭崔爾(卡特布蘭切特飾演)。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王最漂亮啦,迷倒眾生.

指環王3這是誰,電影指環王3劇情介紹

中間那位是凱勒鵬 celebor 最右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的丈夫,也就是精靈公主亞玟 arwen und miel 的外公啦。這一幕你要和後面一個鏡頭一起理解。主要是精靈三戒的擁有者。後面鏡頭裡,他們三人身後,不遠處,有一個穿黑衣的。那個黑衣人是數千年前的精靈船王瑟丹。精靈三戒最初的擁有者就是他們四人 ...

指環王的各種口語。比如FB,指環王的各種口語。比如FB(副本) 。

湘君府 體育南大街乃是fb一條街,此處有一家,光明漁港對過也有一家。湘君府屬於新燕春集團下的飯店。大清花 餃子是這個飯店的特色,每次都送一盤豆腐 術語帖 中土掃盲帖...

魔戒就是指環王嗎 指環王和魔戒是什麼關係?

指環王和魔戒是什麼關係?the lord of the rings 指環王 是電影的譯名。魔戒 既是電影的譯名,又是影片中的戒指。英國教授托爾金有部鉅著叫the lord of the rings,這套三部曲是西方奇幻的鼻祖,包括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護戒使者,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