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1-12-24 13:58:27 字數 1221 閱讀 8953

1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如果你記得你手機flyme賬戶的密碼,就反覆輸入密碼,輸入10次會讓你輸入flyme密碼,輸入正確手機鎖就會消除。

如果你不記得你手機賬戶的密碼,可以在魅族的官網進行更改以後再重複第一步。

魅族魅藍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3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

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

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

二、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官方版卡刷模式選擇第三項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7樓:寒夜頹廢

進去rec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不用刷機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二 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

魅族note2開不了4g,魅族note2開不了4g

魅族mx2是3g手機,硬體上就是不支援4g網路的,所以是無法使用的,建議使用者選擇魅族其它的4g手機體驗。4g卡在訊號 資料傳輸訊號 差時會顯示3g網路,我公司在郊區就會顯示3g網 和我上次一樣,強烈建議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 魅族魅藍note2為什麼上不了4g網 1 檢查baisim卡是否有問題,更換...

魅族note2和note哪個好,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這兩個差不多 2可以用儲存卡1不可以 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綜合對比,魅藍metal更好一些。對比魅藍note2,魅藍metal是金屬後殼,支援指紋識別,而且cpu是聯發科的helio x10,各個方面逗比魅藍note2優秀的。這個還是不太清楚,因為魅族要在4月6號釋出新手機,據說是魅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