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口語27分難還是雅思口語7分難

2021-03-19 18:30:59 字數 4079 閱讀 7982

1樓:玉超_濛濛

難易差不多一樣,著重點不同,託福口語考試從言語表達、語言應用和話題發展三個方面來考,而雅思口語考試更側重考察考生的流利程度、詞彙、語法以及發音四個方面考查!!

託福寫作27分和口語23分與雅思口語寫作均7分哪個更難一些?

2樓:水墨青花

雅思難吧,儘管兌換過來差不多,但是考起來的話,我感覺,雅思作文不如託福的好寫,口語的話,託福題型更加的固定,好上手,容易提分。

雅思口語7分和託福口語24分,哪個容易考點,為什麼?哪個評分標準嚴? 50

3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口語考試的總分是9分,但很多考生會拿到5.5分或者6分的分數,但雅思口語5分到6分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了,那麼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在**?

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1、同雅思口語5.5分相比,雅思6分的考生可以進行相對複雜的論證,或許5.5分的考生同樣可以流利進行回答,但在回答內容方面可能過於片面。

2、雅思口語5.5分和6分的區別還可能體現在詞彙量與詞彙的發音上,如果詞彙量積累充分,在進行回答時也一定表達連貫,不會由於在頭腦中搜尋適當單詞而佔用太多的時間,同樣詞彙量積累充足回答的方向也會更加靈活。

3、同時雅思口語的流利度也非常關鍵,相比雅思口語5.5分,6分的同學在口語表達上一定更流利,語速適中,表情也更自然,基本沒有冷場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過託福,雅思口語7分的話還是挺有難度的,因為一般經過一段學習後,都會卡在5.5-6.5之間。

有時候運氣好會拿到7分。不知道你考這兩個英語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留學的話具體看哪個國家,部分國家現在還支援其他型別的考試,你可以嘗試一下。

5樓:思潤教育

一、雅思口語評分標準:

分為四大部分,分別為:f,v,g,p。 f者,fluency也,即流暢。

v者,vocabulary也,即詞彙。 g者,grammar也,即語法。 p者,pronunciation也,即發音。

二、雅思口語7分

fluency and coherence: 能夠輕鬆地給出長答案,語義連貫;有時候會有遣詞造句上的猶豫、重複或者自我糾正;有些靈活地使用各種連線詞。

lexical resource:能夠靈活地描述各種話題;能夠使用不常見的詞彙、習語,知道搭配,儘管有一些錯誤;能有效地轉述。

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有些靈活地使用大量的複雜句子結構;基本沒有語法錯誤。

pronunciation:有所有6分發音的優點,但只有部分8分發音的優點。

三、託福口語評分標準:

每道口語題會被一位考官給一個原始分(0-4 之間的整數分)。

一個考生的六道口語題,會被至少兩位,最多三位考官評分。

六道口語題的分數加在一起(0-24分),取算數平均值(0-4分之間,但會出現小數點後0/.83/.66/.50/.33/.16 六種不同情況)

該平均值,根據下面這張轉換表,轉換為0-30分的總分。

而雅思口語跟託福口語考試型別有所不同,前者是人考,後者是機考,雅思口語7分和託福口語24分哪個更容易些,其實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理論上講,兩者難度其實是差不多的。

雅思口語7分,託福口語26分,哪個容易點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難易差不多一樣,著重點不同,託福口語考試從言語表達、語言應用和話題發展三個方面來考,而雅思口語考試更側重考察考生的流利程度、詞彙、語法以及發音四個方面考查!!

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可以提高外語等級的,也可以出國做兼職或是全職,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

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請問考託福103分口語24分容易還是靠雅思7分口語8分容易

7樓:外語教育網

這兩個口語考試的形式有所不同,好像沒有太多的可比性。託福是機考,似乎有些應考的技巧;雅思是人工考核,有一定的主觀因素,比如:第一印象等等。

樓主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口語實力才是關鍵。加油!!

8樓:90後蒗漫吥離

學口語最有效的方式

bai還是多說。但是

du這裡的多說不是亂說zhi一dao氣,亂說一氣能鍛鍊到你的臉皮內的厚度,但是呢卻容鍛鍊不到你口語的能力。好的口語不是能說而已,而是聽你說話的人能聽懂還能讓聽者身心舒暢。有些同學,很喜歡說,但是錯詞錯句結構混亂中式表達一大堆,對於這樣的學生,我都很興奮,因為這樣的學生有膽量說,已經具備了練好口語的第一要素了,以後只要糾正他,教會他地道的表達,地道的口語結構,他就會很努力練習,很快就能學會。

最後你再讓他聽他自己之前的錄音,你會發現他自己都笑得前俯後仰的。 所以,口語就是多多練習正確的地道的表達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託福口語24分,雅思口語要拿8分是很難的。不過總體來看的話,託福的聽力和閱讀比雅思難,雅思的寫作和口語比託福難。各有各的特點,具體考什麼還是看你個人的強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問uiuc那個專案? 同問

託福口語26分,相當於雅思口語多少分呢?7.5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下,過來人都不會去對比,兩者針對口語所考察的方向也是不同的,雅思口語可能相對而言更好一點吧,如果你真的要對比一下的話,還是看看自己的目標學校對於託福以及雅思單項的要求的是多少來從中比較吧,這樣比較靠譜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說一個單詞就是15分

26分的成績、 和雅思7.5分= =

13樓:vv至愛

7.5差不多。但是因為雅思跟人說,而託福是電腦。可能有8分。

14樓:

託福口語26分,算是低的。 大概5分~5.5分。

託福100口語24和雅思7口語7哪個難

15樓:渣斯特託福文庫

首先託福總分100是很難考到的,但口語24分相對容易些,雅思總分7分是相對較容易考到的,但口語7分是很難拿到的,所以這兩種情況都不容易,具體也要因人而異,那就看看自己更適合考雅思還是託福吧。

雅思口語7分難考嗎?算是什麼水平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

17樓:朗播英語

6 分到 7 分是一個很大的跨度,因為按照雅思官方的說明,雅思口語 7 分屬於能夠很好地使用英語去交流:說話時沒有明顯的停頓和結巴,詞彙上能夠使用較難詞彙和習語,語法上能夠靈活使用複雜結構,語法錯誤較少。

如果總分能考到7分的話,那聽力閱讀至少得 7.5 分以上,因為寫作口語想達到 6.5 分以上都是很難的,何況是達到 7 分,所以需要在其他單項上多加提分以求平衡。

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 6 分到 7 分左右的英語水平。

高中英語 130 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 5-6 分。所以要是想考 7 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都不能差。所以說起來還是相當不容易考到 7 分的。

18樓:保定環球教育

7分聽起來很難很遙遠,其實就其評判標準而言又很容易。

口語七分簡單的來說就是日常生活的話題,從衣食住行,到常見社會問題都能侃侃而談,雖然沒法像專家一樣去深入的描述問題,或者一些場景,但是已經可以清晰得陳述自己的基本思路和所見所學。

複雜的來說,你除了口音和上一些單詞發音生疏,語調上顯得平一點,3000個常用詞的發音已經完全搞定,對方考官不會因為你的發音一直皺眉。語法來說,想用簡單句就用簡單句,想用從句就能上幾個從句。偶爾需要更正下一兩個語法錯誤。

但一下子來一堆從句,語速會慢下來,而且需要一些時間考慮。

雅思口語7分什麼水平,雅思口語7分難考嗎?算是什麼水平了?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雅思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流利,準確,偶有錯誤 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爾出現不準確 不...

雅思口語7怎麼達到,雅思口語要達到7分,應該怎麼學?

雅思口語考試一定要學會,才能得高分!你的行為舉止在考試中既不重要又很重要。說實話,如果你的口語不好,你就考不到高的分數。你可以讓考官認為你是世界上最禮貌的人,可是假如你解釋不了自己想法的話,他就沒辦法給你好分數。反之當考官糾結你確切的分數,比方說他不確定你算是一個比較弱的6,還是一個比較強的5.5時...

雅思口語的針對性強嗎,雅思口語6分和7分有什麼差距?

學雅思口語也沒上面專業的針對性,主要就是要看看學什麼為主的,比如說學職場英語口語呀 或者是商業英語 還有普通的交流英語口語,這些都是要分類的。不過要學英語口語可以用 英語來學,如學面試英語可以選擇enging的 英語呀,enging的 英語就有專門面試英語培訓,而且不光是這樣而且enging還有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