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達人雅思口語101和雅思口語勝經哪個好

2022-08-22 10:40:22 字數 752 閱讀 1992

1樓:仇鴻雲

學習口語不一定要依賴資料和培訓機構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雅思真題 1-10 9分達人 哪個好

2樓:愛郭大

真題 好

比較實用 適合自己學習 研究

達人的太細了 會不自覺的受到答案的影響

雅思9分口語到底怎麼樣

3樓:思覺失調的艾迪

1全部這取決於面試官,有些你覺得好的未必考官覺得好,有些你覺得差的可能考官覺得很好,之前我在airtranslator找翻譯的時候碰到好幾個口語滿分的,至少我覺得都很厲害,可能英語國家本地人未必能有滿分~

雅思口語的針對性強嗎,雅思口語6分和7分有什麼差距?

學雅思口語也沒上面專業的針對性,主要就是要看看學什麼為主的,比如說學職場英語口語呀 或者是商業英語 還有普通的交流英語口語,這些都是要分類的。不過要學英語口語可以用 英語來學,如學面試英語可以選擇enging的 英語呀,enging的 英語就有專門面試英語培訓,而且不光是這樣而且enging還有專門...

雅思口語7分什麼水平,雅思口語7分難考嗎?算是什麼水平了?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雅思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流利,準確,偶有錯誤 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爾出現不準確 不...

雅思口語4分屬於什麼水平,雅思口語4分是什麼水平?

4分屬於合格,就是隻抄限在熟悉的領域運用,並只掌握基本用法,在理解和表達方面經常出現錯誤,沒有能力運用複雜的句子。雅思口語評分標準 流利性與連貫性 詞彙多樣性 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 發音。雅思口語的學習方法 學會用英文簡單界定一個東西 學會界定,如果理解還有偏差,那就要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