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7怎麼達到,雅思口語要達到7分,應該怎麼學?

2022-08-02 09:50:14 字數 5121 閱讀 7052

1樓:帳號已登出

雅思口語考試一定要學會,才能得高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為舉止在考試中既不重要又很重要。說實話,如果你的口語不好,你就考不到高的分數。你可以讓考官認為你是世界上最禮貌的人,可是假如你解釋不了自己想法的話,他就沒辦法給你好分數。

反之當考官糾結你確切的分數,比方說他不確定你算是一個比較弱的6,還是一個比較強的5.5時,他當然更願意給他喜歡的人那個相對好的成績。我不是說雅思的規定允許考官按照考生的行為與**度來算分數,也不是說這是一個公平的方法。

我只是說當某些考生的表現是處於兩個分數之間時,比如考官可能知道那個人比大部分5.5分的考生好一點,不過不確定他是不是值得6分。萬一你是那樣的考生,那麼你最後這個可上可下的分數很有可能就被你考試時的行為和態度決定了。

3樓:敲響世人命運

口語考察與人交流的能力,因此需要讓自己的表達和思維這兩點都貼近外國人的習慣。表達上說,我們從小學的英文都是課本上的,沒有接觸過時興的表達還有俗語、習語,但是這些其實都是衡量一個人語言水平很重要的標準,就像一個外國人說中文時候用「我做xx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給我們的感覺肯定比用「對我來說很難」中文水平更高。另外,豐富的句式能體現對一門語言的掌握程度,如果part2全篇都在用「我(i)」開頭,考官會認為你只會使用一個句式。

時態同理,在不出錯的前提下建議時態多樣化。 思維上說,中文是一門比較模糊的語言,不是很注重邏輯,短句之間沒有關聯詞不會很奇怪,但是英文則是特別注重邏輯,比如「我昨天生病了,沒去學校」在中文中是個正常的句子,但是「i was ill yesterday, i didn』t go to school」就是錯的,第二個短句前面只有加上關聯詞so才正確。中國考生在考口語的時候表述經常會讓考官摸不著頭腦,因此每句話、每段話之間的關係一定要搞清楚,多加關聯詞,思維不能「跳」。

我因為發現我準備的這個確實有問題,外教給我改完+寫完素材之後,我用大約一週的時間每天跟讀外教錄製的音訊,用手機上的錄音把背誦的內容錄下來跟外教音訊比較(單詞發音、語調、停頓等方面),反覆打磨直至基本無差。除此之外,我還根據合意包提供的資料,總結了很多口語中的替換詞、常用表達之類,每天睡前背,這樣part1、3也能用到。最後在考場一點也不緊張,因為真的已經準備很充分了,連每一個手勢和每一個well, hmm都預先想好了,真全憑演技。

雅思口語要達到7分,應該怎麼學?

4樓:思潤教育

雅思口語7分是一個大坎,很多人邁不過去,這是因為評分標準的點沒有踩準的緣故該踩的沒有踩。針對這一點,多去研究一下評分標準,按照評分標準來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提分就沒有太大的風險。所以接下來,我們對雅思口語的評分標準做了一個詳細解讀,提高口語水平,看這篇就行了!

1.首先,流利度與連貫性。此項標準7分最大的特性是毫不費力的可以說的夠長並且不丟失連貫性。

與6分最大的區別在於對整個答案的把握上面。對於一道題,6分可能是回答三句話,每句話對應問題中的一個點。7分的句子比6分的句子長度一般要長,並且需要有連詞及語篇標記的時候一定不會少並且會準確自然。

由此可以自然而然的引到下一個要說的觀點,而6分一般就是單開一句,中間偶爾缺少必要的連詞及標記或者是過度使用一些簡單的連詞,例如and或者but等。7分同樣允許出現一些停頓或者自我重複。但是這些只能偶爾是思考下面該用什麼單詞。

在連詞和語篇標記上使用準確自然

2.其次,詞彙。詞彙上,6分和7分最大的差別在於,7分對於高難詞彙與習慣用語有一定的要求。

評分標準中對於高難詞彙和習慣用語是and的關係而不是or,也就是說7分的學生一定要能在答案中使用一些習慣用語。

3.再次,語法。複雜結構需要使用足夠熟練。

基本上覆雜結構不會出錯。即便出錯也僅僅只能是單三或者時態等錯誤。並且不能多。

一旦出現結構性錯誤或者造成考官無法理解,就會被扣分。

4.最後,發音。介於6分到8分之間。

要求絕大部分的發音現象都有並且大多數情況下能夠保持住,能讓考官聽出一些口音並且有可能造成一些影響。乾貨總結:7分對流利度的要求已經基本趨向於英語為母語的人了。

對於答案結構也有了一定的要求,不僅僅要考生能答得有長度並且也要求考生能夠答得有整體感和邏輯。答案不能天馬行空。每道題要給出一個整體的答案而不能是一個個零散的句子。

用詞上比6分要高階並且準確,一定要有習慣用語。語法上的複雜程度要比6分高,要能夠使用從句套從句並且不出錯。定語從句使用毫無障礙並且靈活。

發音需要能做到連讀重音失去爆破的從頭到尾都出現並且基本無誤。

5樓:彤雲愛生活

多讀多練,只要說得流利,離7分就不遠了。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7樓:保定環球教育

很多考雅小夥伴在雅思考試中都能拿到總分7分的好成績,但是細看各個版塊的成績你會發現,大部分同學都是被雅思口語或者寫作拖了後腿。所以,如果大家的口語分數能達到7分以上,那麼整體成績很有可能會再創新高。雅思口語7分難不難?

應該如何備考?其實這些問題我們都能在雅思口語評分標準中找到答案。如果我們脫離口語評分標準去提升,未免會有些盲目,雅思口語評分標準一共涉及4個方面,分別是流利度、詞彙、語法和發音。

下面,我們就從這四個方面具體分析,如何備考才能讓雅思口語拿到7分。

雅思口語評分標準告訴你「語法」如何拿7分

雅思口語在「語法」方面的要求主要是多樣性和準確性,而7分是口語高分的一個分水嶺,所以也是語法使用的一個分水嶺。「語法」方面想要拿到7分,大家必須「靈活使用複雜結構」,但是容許有一些不影響理解的語法錯誤。所以口語語法想要拿到7分,必須要掌握複雜句式的使用方法,並能靈活運用。

這一點需要大家在打好語法基礎的前提下多積累口語中的複雜句式,然後根據不同話題做套用練習。

雅思口語評分標準告訴你「發音」如何拿7分

雅思口語在「發音」方面的7分標準是介於6分和8分之間的,原文表述如下「shows all the positive features of band 6 and some, but not all, of the positive features of band 8(能夠表現出6分發音要求中的所有積極因素和8分發音要求的部分積極因素)」。所以根據評分標準我們要看一下6分和8分發音要求中的積極因素究竟是什麼。6分的積極因素主要是「使用多種發音特點,不影響聽者理解」,而8分的積極因素則是「使用多樣發音特點,母語口音對英語發音影響很小」。

通過對比我們可以看到,8分對比6分,發音方面更高的要求是母語對英語發音的影響,所以口語想要拿到7分,必須要保證發音不影響理解,且儘量減少母語對發音的影響。口語想要拿到7分小夥伴在發音方面的練習目標應該以英國或美國native speaker的發音為榜樣,努力提升發音水平,儘量避免因為因口音問題影響考官對你表達內容的理解。

7分是口語高分的分水嶺,所以雅思口語評分標準中對於7分的各方面要求相比6分都提高了很多,如果大家將雅思口語的目標分定在7分以上,建議先仔細研讀評分標準,然後按要求去提升口語各方面的水平。

雅思口語怎麼達到7分

8樓:chris談留學

雅思口語考試一定要學會,才能得高分!

9樓:晟睿教育

流利的表達

使用一些長難句

幾乎沒有語法錯誤

有標準的英語發音

上述的都是雅思官方的7分要求翻譯過來的

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 如何能達到雅思7分的水平

10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備考雅思都將7分制定為自己的目標,那麼雅思7分是什麼概念呢?雅思聽力、閱讀考試要注意什麼呢?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很多想留學深造備考雅思的同學都將7分制定為自己的目標,因為7分是很多高校的入學分數(部分專業、學校也會有更高的要求),而7分也同樣是需要付苦工才可以取得的。尤其是雅思聽力與雅思閱讀這兩科,在備考的過程中一定要格外注意。

取得雅思7分就意味著四門科目的平均分數為7分,雅思口語與雅思作文是我國學生普遍認為偏難的兩科,因為對思維與邏輯運用的要求很高,那麼雅思聽力與雅思閱讀這兩科在備考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雅思聽力考注意事項:

在進行雅思聽力考試過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如果出現什麼問題要即時與監考人員反應。

在進行雅思聽力考試前,不要提前翻閱試卷,以免被認為是作弊。

雅思閱讀考注意事項:

合理安排雅思閱讀作答時間,考試結束後不要繼續動筆,以免被視為作弊。

在備考過程中注意對雅思閱讀詞彙的積累,不要因為不會的問題猶豫不決以免耽誤作答時間。

11樓:新航道英語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12樓:新航道廣州學校

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語水平。

高中英語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都不能差。所以說起來還是相當不容易考到7分的。

13樓:西安思潤雅思託福中心

雅思7分還是比較難的。要知道中國學生平均雅思成績是5.4 ,尤其在口語,寫作上是中國學生最不拿手的。

所以雅思7分可以說是一個很高的高度,高於英語6級的水平。當然我說的是在沒有任何碰運氣的成分下。 雅思7分的最低等級是兩個6。

5兩個7. 這就意味著相對容易的閱讀和聽力,分別都是40道題,你需要做對至少30道。 而相對困難的口語和寫作是評分彈性相對較大的部分,要想獲得至少6.

5的分數,你的口語流利度,對於語法,生活用語的流利運用都有很高的要求。而寫作的句型,對於複雜句,句法語法結構的掌握也必須有很紮實的基礎和很長時間的練習才能達到。

但不論是要考6,還是7分,最重要的都是英文的基礎,詞彙,語法,句法上的紮實基礎,是你提高的關鍵。如果你基礎不牢固,就算有再多技巧和練習也不可能達到一個質的飛躍。總之,雅思7分會比想象中的難,成功的關鍵,第一,基礎,第二,不斷的練習,第三,充分的準備。

祝你好運!

雅思口語背,雅思口語背模板

不至於說三分以下,但是絕對不會高分。考官發現你背模板了,他就會換話題,或者問你更難的問題。另外,你說你不會講故事,模板也不是故事啊,模板只是那些承上啟下的關聯詞啊,一個結構而已啊。內容還是靠自己去講。除非你像在給語文老師背古文一樣 嘟嘟囔囔的一大串往外冒 否則根本不會被發現 對於不會臨場發揮或者英語...

雅思口語7分什麼水平,雅思口語7分難考嗎?算是什麼水平了?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雅思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流利,準確,偶有錯誤 能有效運用英語,雖然偶爾出現不準確 不...

如何準備雅思口語,雅思口語如何準備?

part1 考官會向考生提出基本問題,從這時候開始,考官已經在觀察並測試你的語言能力了。part2 時一定要針對題卡給出的問題進行兩分鐘的發言,中途不可以有長時間的停頓。在題卡的幾個問題中,選擇最熟悉的問題。一 雅思口語考試注重的語言的應用能力,對語法的嚴謹性要求不強,因此,重要的是考官能聽懂你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