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呢,2歲的小男孩生日,應送什麼生日禮物?

2021-03-19 18:31:00 字數 1896 閱讀 7691

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

當然,既然你想要點其他有意義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一下。

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

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比較實用的,服裝、用品,我覺得也只有父母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需要的,所以禮物最好有一些寓意,能給她將來作為紀念的,或者有收藏意義的,或者能夠給寶寶回憶的禮物,其實就是最珍貴的!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歲的小男孩生日,應送什麼生日禮物?

2樓:722烏龜

呵呵,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 當然,既然你想要點其他有意義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一下。

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 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比較實用的,服裝、用品,我覺得也只有父母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需要的,所以禮物最好有一些寓意,能給她將來作為紀念的,或者有收藏意義的,或者能夠給寶寶回憶的禮物,其實就是最珍貴的!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與夂失散

兩個建議:1、便宜實惠又益智的智力玩具,現在的父母對孩子期望都很高,也很注重這方面的教育,你可以挑選一些有意思的益智玩具做禮物,這樣會顯得很用心。2、貴重又寓意吉祥的金銀或者玉石飾品,像銀鎖,金牌,玉佩,玉佛之類的,要是能去開個光的話最好,這樣又鄭重又把你對小孩的關心疼愛體現了出來!

其實不管什麼樣的禮品,只要你用心去選購了,用心去祝福,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很開心,很感謝你哦!!!

2歲半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2歲半如果是週歲的話,小孩已經有自我意識了,那毫無疑問他最希望收到的就是玩具了,沒有之一

5樓:技術流屯晨

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

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

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已0空白

玩具或衣服吧,小男孩一般很喜歡汽車啊,模型什麼的

2歲小送什麼禮物好

7樓:愛開箱

最近火爆網路的玩具套裝——葫蘆王開箱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送我小侄女一件印有她**頭像的t恤,非常可愛,可以給你借鑑一下,長成這樣~~用魔漫相機訂製的~~小侄女很喜歡啊!!

9樓:吉爾莊園男包

女孩子可以送電子鋼琴,男孩子送電動玩具車或者自行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寶寶我覺得可以送他點讀筆或者點讀機都可以,又好玩又能學習

送兩歲小男孩什麼禮物比較好?

11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送小男孩的禮物推薦:一雙輪滑鞋、一個魔方、大富翁之類的益智玩具、籃

2歲半左右的小孩子送什麼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男孩女孩,你可以買衣服,或是男孩的話你可以買點電動玩具什麼的,女孩就買娃娃。本人覺得買衣服是最直接的想法或是小孩子用的小車子。

四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大家給點意見

玩具槍,電動汽車,變形金剛,拼裝什麼的都行!衣服 吃的零食吧,比較適合 恩!送套積木吧!可以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和思維的!這個年齡段,最好送些玩具,不要太複雜,也不要太簡單,比如變形金剛什麼的 是你兒子還是別人的兒子?可以送一套衣服有點個性可以耍帥的!實惠!4歲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送一些精緻的好動點...

6歲左右的男孩送什麼禮物好6歲小男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小男孩六歲了,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想送份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 小傢伙淘氣調皮,家裡的好玩的東西很多,想送件特別的禮物,表示心意。不過現在你不要擔心,送給孩子們的禮物,不僅要讓孩子喜歡,還要有助於孩子的益智和興趣培養,在歡樂的童趣中去學習和發現,這無疑是當下流行和最適合孩子們的禮物,還有親子樂園,d...

給10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10歲左右的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意義呢?

汽車模型,小小的,很實在,每個也就100來塊,我弟也是這年紀,他很喜歡,每次回家都給專他買,假如生日什 屬麼重大節日的話,就買全套吧,我每次買兩個,每次觀察一下他喜歡哪一款,呵呵,我也送我弟弟毛絨玩具,一隻猴子,他也很喜歡,放在床頭的說 男生,選樂高 科copy樂思 孩之bai寶變形金剛 機動du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