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女生哪個好看一些,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2021-03-19 18:35:06 字數 4541 閱讀 7139

1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您復的問題,首先兩個制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面的這個更好看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3樓:龍梅子

我覺得兩個女孩都好看。還有我奉勸你們一句。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居然知面不知心。要多去了解溝通。如果女孩的心是善良的,那她就是最美的。

4樓:川式生活

兩個都是很好看的呀,都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的女孩子

5樓:大嫘嫘

兩個女孩都好看都漂亮都懂得欣賞別人這人真是好

6樓:易春寒

我覺得第一個女孩子長得比較漂亮一點,可能是我自己個人喜歡吧,我喜歡她的眼神很迷人。

7樓:我本熱情

無圖無真相,但我感覺你的眼光一定不會差,兩個女孩子肯定都很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不錯,看你喜歡哪一哪一個比較對眼,你就選哪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吧不要只看外表人品也很重要的呢,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喲

10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兩個女孩子都好看,各有各的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看你審美選擇哦,不要以貌去人

12樓:榮孟譙良弼

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同,白衣女孩如果妝化得淡些應該比黑衣女孩漂亮。

祝你開心!

這兩個女的,哪個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選右邊,因為有化妝,但是生活的話就得選左邊了,因為是素顏,可能比右邊卸了妝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個人認為第二個好看一些。

15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很漂亮啊,各有各的特點。第一個看著比較活潑開朗,第二個當然看著是比較文靜的。都很漂亮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而言選右邊的,但是生活中肯定是左邊的

17樓:東山再起

不要看長相!要了解內心,能不能孝順父母,愛護家人,團結同事!有正能量,這就是標準,而不是追求長相!

18樓:騫中琴

這兩個美女都不錯,我認為第二個更有福相!

19樓:開開早起

前者吧感覺不喜歡太化妝的

不過每個人喜歡不一樣

20樓:人形人

各有千秋啊,這個只能看個人了,都屬於中上。

21樓:網路最強姿態

第二個好看,第一個**角度選的好。

22樓:摩羯我去額我去

別騙自己了,哪個好看你心裡很早就有數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有福氣呀,這兩個姑娘一個比一個漂亮,牡丹和玫瑰的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點第二個,看上去她比較好欺負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再好看,也只是一副臭皮囊。施主自己看著辦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看你,讓我說我喜歡第一個。

27樓:南城瑾憶

感覺差不多吧,反正各有各的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眼睛挺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下身 全身還好判斷。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得不到得女人所以都好看

31樓:windy紫紡

各花入各眼,我覺得都好看。重要的是誰更趣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姐姐都好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各人感覺第個好看

在這兩個**中,哪個女生更好看?更漂亮?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哪個女生更好看更漂亮,我看都很漂亮的都很好看的,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會有個人的看法喜歡就感覺漂亮好看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個人的眼光我感覺很好看的很漂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二個好看了,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第二個,看著比較自然,很有親和力,大眼睛雙眼皮,好有靈性,笑容也很甜美,第一眼看上去就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談不上很漂亮,但至少很不錯

37樓:灼掣拭棵烙魯樟

個人認為,第二個更漂亮,五官比較端正,很清秀的感覺。

38樓:有點小懶的窩窩

看面相是個成熟穩重可以居家過日子的女孩。但所有的事物都不能只看表面,還得深入回

的了答解接觸後才能知道。如果這個女孩是你自己的話,我想說做好自己,沒必要活在別人評價裡,這才是真正的自由。如果這不是你,就得自己接觸看看了,畢竟誰也不能只通過**就能瞭解他人的性格、人品等等。

以上只是個人淺顯的分析,請見諒。

39樓:涼巢

第二個女孩漂亮,五官端正,鼻直口方,眼睛炯炯有神。第一個雙眼皮都是割的專,然而並沒有屬

改變多少,與第二個女孩無法比美。差距太大了。一個普通臉另一個高階臉。

當然僅僅比臉是這樣的。第二個女孩更好看,更漂亮一些。但是人最重要的是看人品。

一個人的內在太重要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女生bai相對成熟一些,右邊du的女生年齡看zhi上去比較小,相對可愛dao,一些都有版優點,其實女性最重要權的是要懂得體貼人關心人,溫柔善良,這才是好事,其實女性不要去做女強人,祝你女強人的女性,沒有男性會喜歡我就不喜歡女強人似的女人,我就喜歡那種天生需要男人去呵護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其實男人才是喜歡的

41樓:

第一個稍微胖了點,瘦了以後應該不會差,是個好選擇

42樓:叫我富哥哥吧

這種事情向來講究,你情我願。尤其是在愛情裡面。所謂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已經知道倆人的差距非常之大。與其到最後落得一個不好的結果。如果保持祝福和體諒的心態。

遠處默默的觀望著她,豈不是更好?

43樓:向小鱉嘿嘿

我覺得右邊那個吧,左邊那個眉毛不好看,右邊那個稍微順眼一些,個人意見,不喜勿噴,而且右邊那個有男友滋潤哈哈哈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漂亮啊,不過第二個的眼睛更好看?

45樓:名奇蹟

一個缺愛,一個有男朋友,打扮起來都差不多好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的女生好看。

47樓:無眠守望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差距不大,一個開了美顏一個沒有,但是離開這個問題來看,我會選第一張,畢竟第二張有男友了,從吸引力的角度來看,女孩子沒有男友更容易受到男性的追求,價值也更大。

4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第二個比第一個好看一點

49樓:楓蘭

第一個女的好看,靚麗無限,是我喜歡的型別。但好像不屬於我哦。第一個女的好看,靚麗無限,是我喜歡的型別。但好像不屬於我哦。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太好看 但是第一個可能會好看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遠第一啊,第二名花有主了

52樓:永無盡頭

個人感覺第一個好看哦。開了美顏,濾鏡,瘦臉,現在酒香也怕巷子深,好好的裝飾會顯得尤為重要。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5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更好看,更漂亮,可謂是顏值與時尚並存的美女,潮流的穿搭更顯魅力。該女生看上去清新俊美,披肩的秀髮,婉約動人,五官端正,清爽的形象瞬間就能打動人心。

這兩個女的哪個女的好看?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不是一個嗎?左邊好看。右邊,漂亮還有點可愛。第一個,雖然第二個打扮的厲害。因為 1.光滑。2.鼻子小巧。3.嘴小。4.眉毛濃黑。5.是雙眼皮。6.頭髮有點亂。7.穿著普通。8.整體充滿自然美,不做作。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 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這兩個女孩都...

親們,這兩個哪個好看,親們回答 這兩個女生哪一個漂亮?

視覺習慣來講16 9的比例符合審美心理,方方正正的有些板,適合中規中矩的人。親,推薦第一個哦。這種原裝的比較協調好看 不要人家覺得好看,是你要覺得好看。當然個人喜歡右邊款的哈。第一個耐看,第二個看久了小氣 圖2螢幕就很舒服 不需要那麼多按鍵 第二個更好看一些,看著更順眼,關鍵是順眼就是好的,再好的東...

這兩個做大臂哪個好看,這兩個做大臂哪個好看

紋身是麼?個人覺著第二個,如果你是女生更應該選第二個彩色,鮮活,立體 微微社會 我是男的,我知道男的都喜歡 第一個不錯,挺漂亮的 紋身紋一個大愛好看 還是兩個大臂都紋好看 求解答 謝謝 10 紋一個花臂還有腿上紋一個,比如左手花臂那麼右腳也紋個,這樣挺好看的 紋身紋一個大臂好看還是兩個都紋好看 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