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2022-03-20 11:33:07 字數 1218 閱讀 84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按照您的這個問題,我覺著都非常好看,但是您要選出個一二三的話,我認為左邊的好看,以上僅為本人個人意見。

2樓:扶天藍

右邊的好看,眼睛有特色。

3樓:單三對老

左邊的稍微好看一點。

4樓:i等待黎明

我覺得第一個女孩漂亮,五官端正,孩還很溫柔

5樓:匿名使用者

左看右看,上看下

看,兩個都十分漂亮優秀,真難分高低。如果一定要從中選一的話,從外表而言,第一個女孩略勝一籌吧!

6樓:可可啊酷

哈哈,無法作出判斷,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7樓:紅苕藥

感覺差不多吧!可能是粉色的衣服。比較有氣質吧!

8樓:

這兩個女孩我感覺都非常的好看,因為我感覺這兩個女孩長得很像,分不出來嗯,上下哪個更好看一些?都很漂亮

這兩個女孩哪個更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不同風格,第一個女孩子溫婉一些,第二個酷一些,哪個漂亮看個人喜好了。個人覺得第二個女孩子五官更漂亮一些。

10樓:變臉不等於面具

兩種風格,第一眼看第一個有種清純的感覺,挺漂亮的,第二個第一眼看到有種時尚的感覺,審美觀點不一樣,可能選擇的結果不一樣,女大十八變,估計將來這倆都是沒人胚子,如果二十歲我選第一個如果三十歲我選第二個

11樓:昌以晴

右邊的這個更漂亮,而且都是青春活力,美麗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弱,美女的標準是健康,更應該考慮氣質與心地善良的情況,不能僅僅只看外表。

12樓:燕

我喜歡第一個,清純可愛。看著就是通情達理的女孩

13樓:

我個人覺得第一張**,那個女孩更漂亮

14樓:柳曼笙

我認為第二個女孩紙更好看

這兩個女的那個好看?

15樓:水醉鑲

作為一個00後的女生,我更喜歡第一個(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二張有點糊)

這兩個女生哪個好看一些,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你好,看了您復的問題,首先兩個制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

兩個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兩個都很好看啊,都是大美女平分秋色,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第一個是夜景,所以看上去不是那麼清處,第二個女孩青春靚麗,常發飄逸,是個比較善良穩重的女孩,我趕覺第二個好看,我喜歡因為她很成熟,比較適合我,我會真惜這份感情的。從外表來看,各有各的特點,都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可能看起來第一眼給人比較隨和...

這兩個女的哪個女的好看?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不是一個嗎?左邊好看。右邊,漂亮還有點可愛。第一個,雖然第二個打扮的厲害。因為 1.光滑。2.鼻子小巧。3.嘴小。4.眉毛濃黑。5.是雙眼皮。6.頭髮有點亂。7.穿著普通。8.整體充滿自然美,不做作。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 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這兩個女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