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計算機二級要準備什麼呢,考計算機二級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2021-03-19 18:31:06 字數 555 閱讀 289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報考資格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

特殊人員報考條件:

現役軍人可使用軍官證報考ncre考試,在其軍官證號碼前後各加入識別碼,此辦法也適用於沒有身份證的未成年人,識別碼的編碼有統一格式,前6位後4位。***和**軍事委員會聯合下發的510號令,已經公佈《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居民身份證申領發放辦法》,該辦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現役軍人可以通過團以上單位集中向地方公安機關申請居民身份證。

2樓:茶小白

一套真題題庫一般就差不多了

3樓:人人愛演

下一個計算機二級模擬系統,多練吧

4樓:兵工廠

連結

提取碼:o81f

這個就夠了

計算機office二級考什麼

1.二級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就是關於計算機的一些發展,計算機各部件介紹,軟體,系統,計算機病毒等計算機方面相關的基礎知識介紹。2.word的相關操作。3.excel的相關操作。4.ppt的相關操作。應該這樣著手 1.首先你得確保你的電腦上安裝了office2010 考試要求的版本 2.瞭解考試大綱,要...

計算機二級office考什麼

1 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系統組成。2 瞭解資訊保安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病毒及防治的基本概念。3 掌握多 技術基本概念和基本應用。4 瞭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掌握因特網網路服務和應用。5 正確採集資訊並能在文書處理軟體word 電子 軟體excel 簡報製作軟體power poin...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一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是不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的,因為全國計算機二級面向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大學校園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