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office二級考什麼

2021-05-02 20:54:58 字數 710 閱讀 2326

1樓:風聲起花開時

1.二級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就是關於計算機的一些發展,計算機各部件介紹,軟體,系統,計算機病毒等計算機方面相關的基礎知識介紹。

2.word的相關操作。

3.excel的相關操作。

4.ppt的相關操作。

應該這樣著手:

1.首先你得確保你的電腦上安裝了office2010(考試要求的版本)。

2.瞭解考試大綱,要知道二級office的考試範圍,根據2023年的考試大綱總結如下:

①計算機基礎知識

②word的功能和使用

③excel的功能和使用

④powerpoint的功能和使用

3.瞭解考試方式(題型及分值)

上機考試,考試時長120分鐘,滿分 100分。

2樓:

四個部分,一個是選擇題20分,就是計算機知識點二是word操作題,30分,就是根據題目要求操作就行了,看你抽到的題目難易吧,有些挺簡單的,但是有些就挺難的

三是excel操作題,30分這個就比較難了,會用很多函式求值,不好理解

四是ppt操作題,20分,這個比較簡單,ppt題量不多,也沒有很複雜的東西要弄。

總分60以上就算過了,通過率其實不是很高,要考的就好好做做題吧

3樓:城俊人

就是一些簡單的程式語言,可以買書或者買練題的軟體看看

計算機二級office考什麼

1 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系統組成。2 瞭解資訊保安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病毒及防治的基本概念。3 掌握多 技術基本概念和基本應用。4 瞭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掌握因特網網路服務和應用。5 正確採集資訊並能在文書處理軟體word 電子 軟體excel 簡報製作軟體power poin...

考計算機二級要準備什麼呢,考計算機二級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報考資格 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特殊人員報考條件 現役軍人可使用軍官證報考ncre考試,在其軍官證號碼前後各加入識別碼,此辦法也適用於沒有身...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一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是不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的,因為全國計算機二級面向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大學校園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