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這樣說,她為什麼這樣說?

2021-05-30 18:43:17 字數 4955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個人覺得還是知道了什麼

建議你可以坦白一下

這個年代哪有不透風的牆

既然他說了,你就坦白一下

然後說點好聽的

怕你吃醋,怕你多想啊

好好解釋下

或者根據a的性格吧

看看要怎麼說

畢竟你們在一起了

如果有隔膜了就不好了

這樣他會覺得你不在乎他

什麼事都瞞著他

然後你對b還有想法

或者會想的更多更多

以後你想解釋都解釋不明白

還是坦白的好

或者說從側面點一點

她為什麼這樣說? 30

2樓:七月風

既然問了肯定是知道的,而且女生這麼問說明她自己也是比較在意的,好好的回答吧。

3樓:空秉原翠桃

他好像懷疑你身邊有人陪你

4樓:愚馨羊舌煦

異地戀總會產生一些距離,也許她有很多原因,可能她在生氣,可能你對她一直不夠關心聯絡較少感情變淡種種,至於是什麼還是得你自己摸索了

5樓:符惜鍾紫南

她應該有點厭煩你了!給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我們都有著重要的意義就是為了讓你體驗生活方式和體驗生活真情實感和生活習慣和依賴任何關係,是因為他們知道我們都不會放棄世界。

7樓:賈鑫韜

如果她知道了,當然會問的,畢竟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嘛,沒有啥奇怪的

8樓:李森炎

這種事,沒有不透風的牆,做了就得準備別人知道,首先,女人之間的友誼是你無法想象的,你和b的曖昧聊天記錄也許a都看過,其次,針對不看身材這個問題,作為男人我都覺得你虛偽,何況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女身材不好,而你又不跟她好了,所說a女就誤認為你是這個原因分手的!

10樓:偉和堅瑞彩

這還用問啊,一定是她誤會你和別的女孩子一起吃飯。去道歉解釋下嘍。

11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因為這是她的想法,她內心是這樣想的,所以就這麼說。

她為什麼這樣說?

12樓:靈動若冰

我覺得你想多了,她這還是跟你搞曖昧,想吊著你。

你可以直接一點兒,試探一下,比如說主動進攻,比較明顯的挑明,想讓她做你女朋友,她如果打哈哈,就說明想搞曖昧,直接拒絕,說明她就是隨口一說或者是不明顯的不想跟你超越朋友界限。

如果同意,我去,那這姑娘算你撿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可能是在試探你。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就說,我還在照著你這個標準在找呢。如果你對她沒意思,你就回答個哦就可以了。

她為什麼這樣說? 10

14樓:劉存鬆

她這樣說,那肯定是b女把你跟她的事告訴a女了。a女過去不知道,現在她一定知道了才會這麼說的。她想證實一下你是否在說謊,就看你如何回答了。

15樓:q魚娘

他為什麼這樣說相信你是他身邊的人,是會比較瞭解他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他說這一個說話一定和你有關。

16樓:鄭明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在與a交流過程無意中提到過b女,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二是a與你交往時通過她的社會關係瞭解過你的戀愛史。

17樓:無名

我的可能是一時衝動吧,也有可能他是受到了其他什麼因素的影響,也有可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總之你要找他問清楚再做定奪。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她敏感的發掘到了什麼,你可以直接問他

19樓:00喜洋洋

因為他對你的說法有所懷疑,所以才這樣說的,有點不太相信你。

她為什麼這樣說?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別研究她為什麼這樣說了,你要是真不介意身材就走自己的路,好好跟b女交往,沒必要跟a女談這些,談這些話有適探的意思,選定的人就要忠實的走下去,別吃著碗裡的,又看著鍋裡的。

21樓:小希

他說這個應該只是覺得b身材不是很好,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她就是說明你應該是看身材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對你女朋友忠誠一些。

22樓:吟舞傾心

應該是知道的,你要相信女生的第六感是非常的敏感的

23樓:童話王子

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

24樓:沒得感情

是因為他對你有一些看法,覺得你的觀點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肯定是知道你不喜歡b女,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26樓:胖貓貓

女孩子之間都是很八卦的,她既然這麼問肯定是知道的。

27樓:歆檸檬

要是這麼說的話,他可能會從別的地方聽到你和b之間的曖昧關係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話要謹慎。女生之間是什麼話都會互相說的,你要小心哦!你一個大老爺們不要跟女生整天東加長西家短的。也不要去猜測人家說話背後的意思,你累不累呀?

29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他這樣說的話,應該還是知道你喜歡過b女子。

30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如果你要是可以這樣說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理解一下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說的話有些口不對心吧,雖然這麼說,但是他覺得你還是喜歡身材好的女人。

32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對你的事比較有印象,或者是她覺得你說的話有一定的反駁性吧

3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 她在乎你 不然絕對不會說b

她為什麼要這樣說?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女生喜歡你,你送她一杯咖啡只是因為多了一杯,但是女生卻以為你是對她也有意思,你如果對她沒有感覺,還是說清楚的好。

35樓:書玄童

這是她喜歡你的表現,希望做的一些事情引起你的青睞,平常說的話也是在提醒你,她喜歡你,你要注意抓緊時間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表白了,要是你有想法就給與迴應並確定關係,要是不喜歡人家,就說清楚,曖昧不會長久。

37樓:小皮老虎

有一種,我覺得她應該是在追你。普通朋友不會說親一下做補償,也不會總是說我愛你的話,除非開玩笑,但是這種行為太頻繁,我覺得她是在倒追你。

38樓:厄運之神

女生既然這樣說,也表明自己的心。看你的態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有神經病吧,女生這麼主動了,還曖昧,愛的話就說出來,不愛請離開!

40樓:匿娗

她的玩笑帶有試探性,你的態度讓她捉摸不透,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那就明明白白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的女的不多,好好把握!

42樓:愛老虎油

八成喜歡你,但你也要分辨一下她是隨便玩玩的還是認真的

43樓:冬泳怪鴿謝俊哲

她都已經這樣說了,肯定是跟你表白了。想不想繼續這段戀情,這取決於你的態度!

她為什麼這樣說? 5

44樓:大林暖暖

你好,可能她在試探你,這種情況你就這樣說,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哦,要是有一個像你一樣的女朋友就好了,這樣就可以

45樓:痕水月

他可能就是不愛你的腿才會這樣說,不要想太多,他就是不愛你了。

46樓:金立果果

應該是試探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和她開玩笑讓她當你女朋友,看看她怎麼回答。

47樓:遙控東方龍

他這樣說的目的它是說明了他對從女的喜歡他想學中醫。

48樓:12色的油畫棒

可能是對方在試探你現在的感情狀況,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她應該是會喜歡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為什麼這麼說我也不知道他想這麼說就這麼說吧誰能怎麼辦呢

50樓:騎行新藏線

幾種可能,試探你,拒絕你,等你表白?

51樓:工予之

你勇敢一點,就你給她鍼灸就好了,看她好不好心疼你。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5

52樓:姚庚好

她或許就想問你到底喜歡不喜歡b女,或者也是隻是偶然間問你喜歡不喜歡b女,如果那個女生的身材很好的話,那麼她可能是在暗示著你喜歡不喜歡她。

我是說,,,可能,,,

53樓:新營新大陸

從你們的聊天中隱約可以看出幾個要點,第一,a女在意你。當你們聊到對女生的審美上的時候,你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她藉機想套出你和c女的關係,估計你平時跟b女關係比較曖昧,a女一直看在眼中,想在心中,所以會問你為什麼不喜歡b女。二,你對a女也是有些感覺,或許a女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只是有口無心地問了個問題,你卻還在意,要去糾結到底這背後隱藏了什麼。

她為什麼這樣說,她為什麼這樣說

如果她喜歡你,女生的心裡很微妙的,很希望自己在受傷時自己喜歡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陪伴自己,包括一起看病,護送她回家,這樣她的心裡是非常滿足的,女生天生是弱者,是需要呵護的 她自己因為害羞不會打你 的,或者她怕打 沒有邀到你而讓人笑話自作多情,雖然她有人陪伴,但是就像看電影 吃飯 遊玩,只有與自己喜歡...

她為什麼這樣,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朋友我們要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緣,真正的愛才是我們想要的到的,而緣不是,緣就是緣,不需許下誓言,也不必要求承諾。可以擁有時,不必山盟海誓依然可以真誠相擁,而無法擁有時,即使是求,也求不來一份聚首的緣。看那靜謐的星空閃爍,而守望了千萬年的牛郎織女星,依舊相對無言,守候著一年一度七夕聚首的緣。盈盈一水間,...

她為什麼會這樣想 她為什麼會這樣?

她不確定感情這東西能撐多久,說明你女朋友是愛你的,她怕你們以後會分開。永遠並不遙遠,只一生一世就夠了。她想要你給他承諾,你必定會履行的承諾,能給她,她所想要的,你的承諾!叫你專心點愛她咯。意思叫你不要花心。假如我不再關心你,不再愛護你,那說明我已經死了,這就是永遠。誓言只是一句話,而實際行動才會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