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會這樣想 她為什麼會這樣?

2023-05-12 04:55:09 字數 5648 閱讀 9089

1樓:網友

她不確定感情這東西能撐多久,說明你女朋友是愛你的,她怕你們以後會分開。永遠並不遙遠,只一生一世就夠了。

2樓:柬埔寨小妖

她想要你給他承諾,你必定會履行的承諾,能給她,她所想要的,你的承諾!

3樓:中毒遊俠

叫你專心點愛她咯。意思叫你不要花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不再關心你,不再愛護你,那說明我已經死了,這就是永遠。

5樓:凝竹

誓言只是一句話,而實際行動才會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 海底針 你不要管那麼多 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就好了 ——好好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希望你履行你的諾言。

8樓:

一定要遵守諾言,好好愛她。

9樓:清冽又明智的小繁花

不要老是和他說什麼誓言,要付出實際行動啊。

她為什麼會這樣? 10

10樓:

1.女孩經常表示被你嫌棄,不願和你分開,是女孩在表白,你還在反覆從社交恐懼的角度考慮女孩的感覺。太遲鈍了。

2.一般女孩需要安全感,但一般又不願直截了當的問問題,所以表示與你分開很傷心(試探你的反應),看你是否願意接受女孩做女朋友。女孩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見面,是進一步試探你的反應,看你是否喜歡她,願意與她朝夕相處。

3.女孩願意付出(表示與你分開很傷心,想和你朝夕相處,都是付出的表現)。

女孩需要男孩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提供才是感情進一步發展的基礎),所以提醒你不要忘記她(表示與你咫尺天涯,非常難過,都是給你信任感)。

4.女孩說被嫌棄和要分開,是在觀察你是否能給她安全感。

女孩明顯要通過被嫌棄這個話題,觀察你是否把她看得非常重要。女孩明顯要和你相處,所以總是抱怨要分開。女孩用情很深。

5.如果你表示接受這種表白,你應該採取進一步行動,向女孩提供自信心和安全感。如果不採取行動,說明你對女孩的瞭解還需要深入,也可能是還要考慮其他因素。

一般來說,女孩已經如此主動,已經表達了心意。你還在反覆從社交恐懼的角度考慮女孩的感覺。太遲鈍了。

她為什麼會這樣? 20

11樓:我相信生活會好起來的

可能只是單純比較喜歡你這個人。或許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她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對你有好感,再加上可能如你所說,她平時缺愛,做出了以上舉動。也不一定就是愛上你了,但肯定對你有好感,等你們分組經過一段時間後,她可能就對你的感覺淡了。

看你對她什麼態度,如果你覺得她的舉動讓你心動,你可以直接問問她為什麼這樣。女生有時候感情比較複雜,對你舉動親密不見得就是愛上你了,不要輕易自作多情、庸人自擾,不然就尷尬了。

12樓:來自八寶山和藹可親的藍寶石

是不是你對她比她的世界裡的人要好得多,對她來說很珍貴吧,或許是愛上你了:)

13樓:蕩蕩軒轅

她莫非是愛上你了。

她為什麼會這樣? 30

14樓:怎麼樣才能用好

首先你要思考,他是隻對你一個人說,還是也會和其他同事說。如果她也會對其他同事說,她被嫌棄了,那就說明這是她的一個口頭禪,這句話體現了她希望別人關注、友善地對待她,想和別人友好相處的一個心理,所以她僅僅是想和你友好相處,不想被你討厭。

如果說她只對你一個人講的話,那說明她在內心裡面非常在意你的看法,所以通過:「啊被嫌棄了」,來試探你的反應,或者是來給自己一個臺階下;並且在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她不想和你分開,這說明他內心是有些依賴你,比較重視你。在某次她說工作事情的時候,突然抱住你,並且抱完後說「你的心裡其實是不想我碰的吧?

這一個身體的接觸和言語,你可以往深處想一想,她為什麼要抱你?這個抱抱是同事之間的純潔的抱抱,還是有一些別樣的意味,如果你對這位女生沒有任何想法的話,並且還想和她友好相處,你應該在玩笑忠告訴她,她的這句口頭禪已經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困擾,並且都是同事,要注意一些行為和距離哦,當然,如果你對他有一些別樣的想法,那麼怎麼做就看你的了。

總而言之,這個女孩的性格的確是過於敏感了,不論她對你是朋友同事或者是對你有另類的情感,一句經常說的「要被嫌棄了」,不論是玩笑著說還是認真的說,都充分地暴露她缺乏安全感,並且情緒敏感化的一個特點。

15樓:繁花中看你

有些人就是比較玻璃心,比較自卑,比較需要別人的時常關注,老是往壞處想。可能跟她的生活環境有關,然後一直養成這種習慣,什麼都往不好處想。自卑。

16樓:平凡平射手

一般來說的話,女孩子可能都比較嬌氣,你他會各種各樣的說一些怪里怪氣的話來引起你的注意,同時其實他有可能在乎你,但是他就是要這種。方式來。

17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跟一個女生相處時間比較長,然後的話這個女生總是會說他被嫌棄了,然後他拿零食給你吃,這個的話挺好的呀,女生說明對你還是比較熱情的,那麼你們相處應該是比較融洽的那麼好好處好這個朋友的關係。

18樓:惠芷藍

這就是他的性格,有的人的性格就是這樣,並不是說他為什麼非得要這樣,就比如說東西掉在地上,因為東西掉在地上,雖然有包裝,但是也是髒了的,所以他才會這樣說一句,這也不算什麼問題。

19樓:偉升偉

可能是他太嬌氣了,或者是有一些事情讓他打擊很大,所以他會變成現在這樣的性格,但是你應該從多方面去讓他改變。

20樓:戶翠柏

嗯,有些時候美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處事方式方法的,所以說每個人的處事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呀。

21樓:網友

我現在這麼做,是因為他自己的想法決定了,我們應該按照他的想法思維,去做事情不要去改變他,我覺得每一個人改變的方式都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

22樓:職場導師聶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呀,不用去幹涉他。

她為什麼會這樣?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更外向一些,而女人是內向的,矜持的,不善於表達的。

但當她遇到一個真正心動之人,她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可能以前很矜持,現在會更主動一些,可能以前很冷漠,現在也會熱情一些,這不過都是因為她害怕錯過那個對的人。

對於女人來說,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哪怕會受傷,她也會勇敢向前,想要去追求一段真正的愛情,如此足矣。

有一些人,總是不確定女人對這段感情是什麼樣的想法,其實只要看一看她的態度就明白了,如果她對你始終是冷漠的,無動於衷的,那可能她是真的對你沒感覺,如果她開始主動,不拒絕你的一些邀約,那麼,可能是她對你動心了。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希望你能明白!

如果你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聊天,會覺得提不起勁兒,也許一開始還敷衍地說一些話,但慢慢地就越來越不想聊下去,最後只能找個藉口結束。

而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這種感覺就變了,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哪怕有時候也是隨便聊一些話題,也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態度也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愛與不愛的區別,愛了,就會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不愛,就會覺得說什麼都是多餘。

態度上,會變得更主動。

不管是學習也好,還是感情也好,只要是真正能讓自己動心的,才能讓自己積極主動地去追求。

而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你的態度自然有所改變,當你對這個人,對這段感情產生興趣時,你就想要變得主動,想要大膽追求,希望為自己勇敢一次,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當她開始邁出這一步時,她其實也是在給你訊號,讓你明白她的心意,如果你講懂了,就給她一些回應吧!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

想要知道一個女人有沒有對你動心,看看她的態度,大概就明白了,她的態度,就是最好的證明。

當她對一個人心動後,她的態度和之前是不一樣的,可能以前會矜持、內向,但在面對喜歡之人時,她也會變得主動、熱情,想要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一個女人在聊天時變得話癆,在見面時變得興奮,態度上變得主動,這些不過是因為她的心裡開始在乎你了。

當女人開始有這樣的態度轉變時,她是不想錯過這段感情,更不想錯過你這樣好的人,如果你讀懂了,就好好珍惜吧!

24樓:doris認真最美

我說你智商高,情商低,你會生氣的,你問的這女孩,明明很喜歡你,而你卻裝做不知道,一個喜歡你的女生,去問她買什麼東西送給別的女生,她肯定會生氣,並且還會吃醋,她就是怪你沒有買東西送給她而生你的氣!

25樓:不開心請找我打麻將

只能說,你是個直男了。人家估計是對你有意思,所以才會這樣。你送主管沒想到她所以她生氣了。女生這種情緒挺正常的,因為人家心裡在意你。

26樓:城市猿人

嗯我覺得嗯,首先來說,感謝工作手段上的教導照顧選了幾個口味就學了女生的,ad e,再看看,畢竟他也認識我我開始**問他就給了後來直接問他結果他回就知道你要我選我要不要選你又不是我為什麼要我我選我,本身,本來以為他只是開玩笑但是又不是從我這句話,講了好幾遍,我就有點不高興的說,你幹嘛這樣,前兩天咖啡買一送一,我其中一杯就給你,他聽了也很不以為然期間跟她確認下,主管明天的行程,確認,嗯,天天給主管態度還是很差,後來還有說什麼,這個話題可以接受,真的讓人很尷尬,前天跟我說,你不覺得這個工作團隊很好,我是不是真的要分開了,你給我分開。太傷心,他看到他都很差,他跟愛戀愛戀沒有我是醫生,我覺得這個能不能就分開吧?已經感情惡化到這種程度了。

27樓:愛學習滴懶螞蟻

當你想問別人為什麼,你便忘了自己是什麼。

有她,則無我,無她,有我們。

她為什麼會這樣? 20

28樓:晨風飛揚

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

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一心一意地對待這個她喜歡的人。而且在態度上和對待別的男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表現一,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比較清楚。

女生要是對男生有意思,只要男生交代一個事情,她就會將其記載心裡,偶爾還會給你提供一些驚喜。比如投其所好,或者在生日的時候送上驚喜禮物等。另一個表現,會對男人特別有耐心,很溫柔。

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男人,她會對這個男人特別的有耐心,平時的野蠻變成了溫柔,在生活中事事都會遷就著男生。女生喜歡男生後,即使在分手後都會想著男生,而且會時不時的和男生聯絡。倘若一個女生和你分手了,卻頻繁地和你聯絡,不斷的騷擾你,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在別人面前總是替男生說話。當一個女生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她會經常在別人面前維護你。如果,在外人面前維護者你,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已經很深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四個方面,她會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非常清楚,對待喜歡的男生更有耐心和溫柔,還會在分手的時候不斷的騷擾聯絡男生,在別人數落或者批評男生的時候維護男生。

她為什麼這樣,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朋友我們要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緣,真正的愛才是我們想要的到的,而緣不是,緣就是緣,不需許下誓言,也不必要求承諾。可以擁有時,不必山盟海誓依然可以真誠相擁,而無法擁有時,即使是求,也求不來一份聚首的緣。看那靜謐的星空閃爍,而守望了千萬年的牛郎織女星,依舊相對無言,守候著一年一度七夕聚首的緣。盈盈一水間,...

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你肯定還沒有女朋友吧!開玩笑 這是很正常的問題,不用擔心,也沒必要小題大做,順其自然就行了!還有,你得知道,不要害怕和女生交朋友,大膽些。你的朋友會很多!可能受了封建社會的影響把,腦子裡已經形成一種 男女授受不親 的思想,經常不與女孩相處時間久了一旦接觸就會產生恐懼的心態.其實沒什麼,女孩子又不可怕...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你是裝傻充愣還是自作多情?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能說的清楚,想的明白。外人旁觀者只能看到表面,深一層含義的不會太瞭解。這種事情或許是你想多自作多情了,你心理也或多或少也很在意那個搗亂女的,要不不會這麼在意的。更或許她真的喜歡你吧,但是女人是很敏感的,她這麼做,她的女朋友居然不反對。無法理解!祝你好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