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HARE是什麼牌子,hare是什麼牌子

2022-07-10 21:15:19 字數 860 閱讀 6536

1樓:七月在野

是兩個品牌

於一九七六年創立的beams,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曆史,其作品一直帶領及影響日本的時裝潮流界。至於以可愛少女服為主打的旗下品牌beams boy,則於一九九八beams旗下共集結了beams time、ray beams、beams boy、uniform circus、b.e.

等數個品牌,幾乎囊括了男**、飾品、揹包提袋、鞋子、手錶、桌面配件與文具、家飾品,甚至傢俱、禮品、玩具等,都是年輕人最喜歡購買的。年四月於東京涉谷開設第一間獨立專門店,現於日本共有二十四個銷售點。

hare全日本現擁有15間專門店,以主攻貪新鮮「一季即棄」穿衣文化的**市場作經營方針,風格以street style作主導,再滲入不同的流行元素,令品牌一出道便受那群貪新忘舊年輕人追捧,成為近期日潮界最具話題性的時裝品牌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beams hare 是兩個牌子 都是日本的 但有過連名出過一雙鞋子

好像沒有具體的中文解釋

hare是什麼牌子

3樓:雷

日本潮牌 ,服裝品牌,不過**不是很貴;

adidas是什麼牌子

yearcon是什麼牌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yearcon是鞋子品牌。

意爾康(yearcon)鞋業集團,位於浙江省青田縣溫溪鎮溫中東路239號,是國內單廠規模最大的鞋業集團之一,創辦於2023年,主營設計、生產和銷售中高檔真皮皮鞋業務。

5樓:夜小柒

意爾康yearcon 鞋子求採納

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

是蒂芙尼tiffany的戒指。蒂芙尼的h開口的有好幾種,下圖是其中帶鑽的一種。望採納。戒指內壁有很多福字,字印只刻了千足金h是哪個牌子的 只是模板號,一般標記材質,含金量,模版號,戒指有直徑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烏克蘭局勢導致歐對俄製裁 週二大跌,2014年9月3日交易價到249元左右,首飾299元左右...

墨鏡什麼牌子好H,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l 墨墨鏡,最開始出現的時候也非用於遮擋太陽光。1752年,jamesayscough首次用綠色或藍色的上色鏡片製作眼鏡。雖然後人尊他為墨墨鏡始祖,但當時他只認為如此設計能夠改善人的視覺問題。而據12世紀劉祁所著的 歸潛志 記載,當時中國的大人們也會配戴 墨墨鏡 這種 墨墨鏡 是用煙晶製造而成,不是...

哈佛h6coupe車內音響是什麼牌子的

哈弗h6的裝車喇叭。沒有特殊的提高,所以說效果也比較一般的。在原車喇叭中,個人感覺應該是中等的水平。如果是對音響效果要求比較高的話,就要考慮後期的音響改裝了。一般原車的音響僅僅是發聲而已。哈佛h6coupe車內音響 燕飛利仕。哈弗h6共3款車型,分別為全新h6 哈弗h6運動版 哈弗h6coupe,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