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必要繼續堅持嗎,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必要堅持嗎

2021-05-25 04:54:27 字數 1607 閱讀 1026

1樓:懦弱給誰看

沒必要堅持!

傻瓜才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這個男生 變成別讓來傷害你的籌碼 有些人抓不住就放手 結果不一定會很差 找一個愛自己的 不要因為一個對你視而不見的男生受盡委屈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最終他追到那個女生分手或者沒追到,跟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放棄吧,他不會珍惜你的

4樓:曖昧x諾諾

你要是能放棄何必又問 還不是因為放不下

5樓:你將相思

放手吧!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何必這樣糟蹋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繼續堅持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放手吧!最好別受到傷害

8樓:若曦蘭亭序

會有人疼你的 好好愛自己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必要堅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我也是女孩子,我曾經也手過傷,我的男朋友喜歡上了我最好的朋友,當時我真的心都要碎了,雖然後來他也回頭了,可我卻再也不能信任他了,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在騙我,真的好類,最後我又提出了分手,直到現在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我才知道,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1為你付出,而不需要年為他付出,我建議你不要再對他報任何希望了,女人該找一個愛你的男人,關心你,照顧你,在你需要的時候守在你身邊,你覺得如果真和他一輩子在一起,你會幸福嗎,不要拿自己的幸福下賭注了,不值得!不要再相信他了,離開他,做你自己,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good luck!!!!!!!!!!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好好思考一下你所愛的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愛,看了你的故事我最大的感覺是,一個受過傷的男人已經不在是單純的男生,他已經學會了不再覺得愛情是偉大的,是不變的.我的初戀也受到了女孩子的傷害,於是我不再相信所謂的愛情。你愛的人用俗話來說就是已經不定性了,他再也不是牢靠的,所以如果你認真思考過的話,你能否接受一個時常變心或多情善變的男生.

我唯一的忠告就是把這段感情當作一種人生的磨練,去尋找你人生的"真愛".執著的越久,後悔的就越深,何不把這段感情的結束當作一個新的起點,開始你完美的,理性的人生呢,善良的過分的女孩!!!

11樓:綠女妖妖

我覺得不要堅持拉

男人都這樣,見異思遷,可以背叛你

說不定哪天同樣背叛她

這樣的男人舉棋不定,把握不了自己的感情

還是算了吧

12樓:羞澀寶貝

男人是重視容貌的. 一生一世的愛戀 終其一生懸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女人天生命賤嗎?要如此的受男人擺佈?

古往今來有情有義 真心回報的男人有幾個?就因為男人尋花問柳被所有人接受默允 女人們就只好一再的心碎神傷!也許當你付出真心的時候 他卻無視你 把你的真心踩在腳下任意踐踏,何苦呢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為了這樣的男人而傷神呢 隨他怎麼樣 甘不甘心又如何呢 與其死纏不放 到不如瀟灑一點遠離他 展示出你的性格 大聲的告訴他 沒有你 我一樣活的很精彩.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

我還有機會嗎,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放棄吧,真愛只有一個,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講那翻話。祝你分手快樂!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失去了整片大森林啊!要是沒有做過什麼,比如ml就可以分手了,沒多久嘛,比較快就可以恢復的。估計你不夠漂亮。否則現在的男人 除我之外 都很在乎女朋友的外表美能遮蓋一切。它見到比你還pp的女孩就不喜歡你嘍。建議你整...

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1 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 因為他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