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2023-03-22 10:20:08 字數 2911 閱讀 5098

1樓:落雪落雪花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

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

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

1: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因為他知道你喜歡她 他對你沒感覺 但是又不忍心傷害愛他的人。

3:他不討厭你 願意和你聊 只是暫時沒找到那種感覺。

4:他在考驗你 也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看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5:他在抻著你 喜歡你 而不表態。

你這樣 連著幾天不理他 看他主動聯絡你嗎 會問你怎麼不發簡訊了嗎。

如果問了 證明他很可能喜歡你。

3樓:母雞公鴨

你分析的有道理!

你儘量觀察他的優點和她喜歡的東西,他的愛好是什麼?知道後,你也儘量支援,但是不要拍馬屁哦!對是對,錯是錯。

還有你也儘可能的去熟練的容納到他的愛好中,讓他覺得你們很有共同點。經常聊一些你覺得能聊的來的話題!有一點很中要:

你要表達出來,你不能是你現在暗戀他,要他知道你愛他!還有耐性也很重要,儘管他還會拒絕你,但是你堅持,也許她是在考驗你,看你有沒有耐性,從而能看出你的性格!儘管她不是考驗你,但是時間久了,他會覺得你還是有自信心,很相信自己,從而能看出你的做事能力。

4樓:來自九鯉湖清淨的木棉

一句話。千萬別搞曖昧。

這樣會讓你們更加糾纏不清。

放開他,讓他自己去選擇。我就最討厭絞絞糖。謝謝。

5樓:桐安然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

6樓:乾萊資訊諮詢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只要你努力,時刻準備著,就能抓住機會。機會來臨時,也要有眼光去識別機會,有的事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只要自己親力親為,腳踏實地,就能讓機會為我所用。

只要下定決心,便能為自己爭取到機會。只要努力過,便不會後悔。機會是常有的。但要自己去爭取。

7樓:羽翎葉

不要繼續糾纏,先著手讓自己變優秀。

首先,既然都被拒絕三次了,那麼說明他(她)現在對你不是那麼的有感覺,繼續盲目的追求只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尷尬。

然後,既然你都追求他(她)三次了,說明你肯定很喜歡他,肯定還放不下,所以怎麼會就這麼心甘情願的草草結束。

最後,如果一個人拒絕你三次還繼續打擾是不禮貌的,這時候更應該去完善自己,把這個人當成前行的動力,努力去成為更好的自己,讓他(她)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互相吸引才能追到喜歡的人。

8樓:網友

長輩們,看重的不是你的錢,和你為她賣的禮物。看重的是你的能力,和你為人處世的方式,

我能有機會嗎?

9樓:標準

機會不大。1、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看緣份了。

2、如果反過來,還有機會,因為男人追求女人的過程是很長的,剛開始拒絕很正常,有些女人視為考驗,而男人也正是在拒絕中長大。

3、男人拒絕女人,一般不會再給機會了,因為這是深思熟慮後的選擇。

4、你看他說:已經走上正常的軌道,暗示著他已經有人了。

5、既使再喜歡,女人也不能找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因為他不會珍惜,以後生活帶給你的只有傷害。

6、我再三強調:女人要找一個愛你的人,這比找你愛的人,更好。

還有機會嗎

10樓:

摘要。看完你聊天記錄,我覺得有機會的,但最近一段時間你別太急。不要隨時問寒問暖。如果真的喜歡她,認為她是你人生的伴侶。先做朋友又如何呢?

諮詢記錄 · 於2021-05-26

還有機會嗎。

看完你聊天記錄,我覺得有機會的,但最近一段時間你別太急。不要隨時問寒問暖。如果真的喜歡她,認為她是你人生的伴侶。先做朋友又如何呢?

好。我給他今年老是吵架。

多剋制,冷靜。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

我還有機會嗎,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放棄吧,真愛只有一個,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講那翻話。祝你分手快樂!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失去了整片大森林啊!要是沒有做過什麼,比如ml就可以分手了,沒多久嘛,比較快就可以恢復的。估計你不夠漂亮。否則現在的男人 除我之外 都很在乎女朋友的外表美能遮蓋一切。它見到比你還pp的女孩就不喜歡你嘍。建議你整...

我還有機會追她嗎 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感覺跟我好像喔。只不過,我喜歡的那個她不喜歡我而已。呵呵。我希望你能夠去追求她。可是,對待感情不要有太多疑心。不然就算對方再怎麼喜歡你,也是會覺得疲憊的。我感覺你很喜歡她。你想跟她做普通朋友的感覺我也能感受得到,因為你越是喜歡她,你就越怕失去她。你怕失去她你就會越來越想跟她只做普通朋友。這點證明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