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德鎮的什麼地方購買正宗些的瓷器便宜又實惠些

2021-05-26 00:50:50 字數 1292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 景德鎮中心廣場那個7層樓對面那一條街都是正宗而且又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瓷器?你是說***點的吧?找個熟悉瓷器的人就可以。至於說便宜不太好說,因為又些瓷器他是賣的名人的,這種很貴,最好找個熟悉這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日用瓷或餐具到銀曙路(二汽加油站旁)**比國貿廣場和金昌利都便宜!

有很多質量都一樣的!

買仿古瓷的話就到樊家井仿古瓷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瓷器大市場

南昌市快到八一廣場的北京西路上有,就在省人大的旁邊!!!

5樓:阿亮奮鬥的蝸牛

來新都民營陶瓷園,大多數都是自產自銷藝人工作室,絕對物美價廉!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市中心的地王大廈,建議去二樓東西便宜,也有畫家現場作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的陶瓷城或者國貿

請問什麼地方才能買到正宗的景德鎮瓷器? 5

8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心的地王大廈,建議去二樓東西便宜,也有畫家現場作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識貨,**都能買得到的。每個地方的瓷器特徵不一樣,工藝和胎都有差別。適當注意就能瞭解

10樓:江南岸邊客

景德鎮的瓷器,網上就有賣的

景德鎮在**買瓷器好呢?我初次來到這裡,想買個瓷器

11樓:汝瓷筆洗

你想買什麼種類的瓷器,如果買大路貨的瓷器,可以到瓷器批發市場,裡面有好多的景德鎮製作的精美瓷器,如果要買精品瓷器你可以到瓷器名家的工作室去購買,但是無論如何你要先看後買,做好功課再去購買,再則如果你不瞭解瓷器,那麼你給自己限定**,超過千元的就不出手,總之瓷器的學問很大,在沒搞清楚之前慎重購買。謝謝

12樓:老匡

看你要買什麼價位吧,貴的便宜的都有,不過首先你得懂陶瓷,不然很容易被糊弄,景德鎮本地也有很多外地瓷,而且陶瓷還分貼花和純手工,當然,**也會相差很多,如果你打算入手**比較高的,建議去比較大型的商場或者陶瓷研究所或者一些工作室,送人或者自己收藏都是很值得的,如果你只是想買來自己隨便用用可以去一些陶瓷批發市場,**便宜,品種也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茶具城啊,這裡專賣景德鎮陶瓷的

景德鎮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景德鎮 是中外著名的瓷都,制瓷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景德鎮陶瓷館 景德鎮樣集弄民宅 古代瓷器街 龍珠閣 高嶺山 紅塔 諸仙洞 雕塑瓷廠明青園等地方都很好,值得一去。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 要了解一座城市,參觀她的博物館是最好的選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的前身是景德鎮陶瓷館。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景...

《我在景德鎮等你》原唱是誰,我在景德鎮等你的歌詞

我在景德鎮等你 這首歌是著名歌手徐千雅特意為景德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著版 名 制權作人 現代民歌教父何沐陽親自創作,也是當地景德鎮市宣傳部與古窯民俗博覽區共同宣傳的一首歌曲。是一首描繪新時代中國千年古窯景德鎮的 作品,詞意唯美 曲風大氣,其彰顯的千年古文明的傳承和新中國發展的時代面貌。徐千雅在歌曲的...

江西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啊,景德鎮有什麼好玩的

景德鎮市的有 古窯 高專後面,我上學的時候幾乎天天去.明青園 大學第一天就去看這個地方,離他不遠還有一個陶瓷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龍珠閣,還有出了高專大門向郊區方向走,有一個植物園.遠一點的有楊灣,浮樑古縣衙,瑤裡更遠.這是我上大學三年知道的景德鎮的好玩的地方,希望對你有用.婺源離景德鎮比較近 車程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