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味道abb,桃子的味道用什麼詞來形容

2021-03-19 18:31:13 字數 996 閱讀 8362

1樓:課文你來說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桃子的味道甜滋滋

桃子的味道香噴噴

2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的味道(甜絲絲)。

桃子的味道用什麼詞來形容

3樓:董賦狄然

你好!甜蜜蜜(汁多味甜)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樓:為我瘋狂

桃果汁多味美,芳香誘人,色澤豔麗,營養豐富。每100g果肉含糖7~

15g,有機酸0.2~0.9g,蛋白質0.

90g,脂肪0.1~0.5g,含維生素c3~5mg,維生素b10.

01~0.02mg,維生素b20.2mg,類胡蘿蔔素1180mg。

描寫「桃子顏色」的abb式的詞語有哪些?

5樓:kk_嘟嘟

紅彤彤

拼音:[ hóng tóng tóng ]釋義:形容詞,形容很紅。

造句:紅彤彤的太陽照耀著少年們那顆熾熱的心粉嫩嫩

拼音:[ fěn nèn nèn ]

釋義:基本意思為又白又嫩。

造句:你看我那時的一雙手呵,真是粉嫩粉嫩。

綠油油

拼音:[ lǜ you you ]

釋義:形容濃綠而潤澤

造句:鸚鵡一身綠油油的羽毛,真叫人 喜歡。

紅豔豔

拼音:[ hóng yàn yàn ]

釋義:紅得鮮豔奪目的

造句:捧著紫巍巍的葡萄,香噴噴的梨棗,黃森森的枇杷,紅豔豔的楊梅。

金燦燦

拼音:[ jīn càn càn[golden ]釋義:金光耀眼

造句:太陽發出金燦燦的光芒,照射著大地!

以桃子的形狀 顏色 味道怎麼寫的作文

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嗎?告訴你吧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桃子了。每年夏天,我就纏著媽媽買桃子。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每到這時,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數不清,因為我總是吃個沒夠。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著細細的絨毛。沒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白的果肉,輕輕地咬上一口,就...

這是什麼梨子,吃起有桃子味道,這是什麼水果?像梨,又有桃的味道。

香水梨,這個是一種普通梨,如果有桃子的味道,說明梨樹在開花時,花蕊沾染了桃花花粉,所以梨會有桃子的味道 這是什麼水果?像梨,又有桃的味道。木瓜海棠 學名 chaenomeles cathayensis schneid.落葉灌木至小喬木,高2 6米 枝條直立,具短枝刺 小枝圓柱形,微屈曲,紫褐色,有疏...

夢到很大的桃子,夢到桃子很大很甜很多汁是什麼意思?

夢見copy桃子 桃子細膩柔軟,是財富的象徵bai 夢見桃子,du能發大財。夢見吃桃,zhi身體健壯。夢見買桃,收入大增。夢dao見別人給自己桃子,會得到遺產。夢見給朋友桃子,友情會增加。未婚男子夢見給戀人桃子,會得到對方的愛。失業者夢見給別人桃子,能找到好工作。夢見從樹上摘桃子,不久就會得到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