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桃子的英文故事,一段關於桃子的英文介紹

2023-01-07 11:55:07 字數 1637 閱讀 9114

1樓:教育小知識

關於桃子的段落的翻譯如下。

英文版:peach is a common fruit.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ways to eat it in china.

people in some places like to eat peaches without peeling. some people wash peaches and peel them before eating。

中文版: 桃子是一種常見的水果,在中國有很多不同的吃法。有些地方的人喜歡吃不削皮的桃子,有些人會把桃子洗乾淨並且削掉桃子的皮再吃。

2樓:網友

希望有助於你的問題研究。

桃子的英文

3樓:小袋學長

桃子的英文:peach。

英語是按照分佈面積而言最流行的語言,但母語者數量是世界第三,僅次於漢語、西班牙語。它是學習最廣泛的第二語言,是近60個主權國家的官方語言或官方語言之一。與英語為母語的人相比,將其作為第二語言學習的人更多。

它是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母語,在加勒比海、非洲和南亞被廣泛使用。它是聯合國、歐洲聯盟以及許多其他世界和區域國際組織的官方語言之一。

中國大陸:

小學至高中階段,特別是中學階段,幾乎全部的學校選擇英語作為其主要或唯一的外語必修課。中國自20世紀80年代末期至20世紀90年代初期開始,在全日制普通大學推行大學英語等級考試,作為對選擇英語作為第一外語必修課課程與拿到大學畢業證書的達標要求。

2023年,頒佈《義務教育英語課程標準》,學習英語的起始年級從初中一年級提前至小學三年級,逐漸加強基礎教育階段的英語教學。

中國在2023年至20世紀50年代,因與蘇聯的關係極為密切,主要以俄語作為第一外語,從20世紀60年代以後,開始選擇英語作為第一外語,特別是2023年以後,英語在高考中,同語文、數學等科目一樣同等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peach 英[pi:tʃ] 美[pitʃ]n. 桃子; 桃紅色; 極好的人(或物);

adj. 桃紅色的; 粉紅色的;

[例句]frank was there and he is a perfect peach.

弗蘭克在那兒,他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peaches 複數:peaches 現在分詞:peaching過去式:peached 過去分詞:peached

桃子用英文的描寫

關於蘋果、梨子、橘子、香蕉、桃子、葡萄、榴蓮的英語小短文?大佬們懇求答覆。 250

5樓:和與秀

蘋果:リン橘子:オレ梨:ナシ香蕉:バナ桃子:モモ菠蘿:パイ葡萄:ブド其他的請追問。

6樓:海闊天空

你到網上查什麼,找不到啊

關於阿狸,桃子的情侶網名,關於阿狸 桃子的情侶網名。跪求了。

桃子最愛無與倫比的阿狸 阿狸最愛不可替代的桃子 桃心只為阿狸而跳動 狸心只為桃子而跳動 阿狸不是桃子棄又可惜的玩偶 桃子不是阿狸苦中作樂的玩伴 阿狸說它最愛最愛的是桃子 桃子說它最喜歡喜歡阿狸 離開阿狸就不幸福的桃子。沒有桃子就不完整的阿狸。桃子 腦海中的阿狸 阿狸 心窩裡的桃子 桃子最愛無與倫比的...

關於水蜜桃的作文寫,關於描寫桃子的作文

桃子 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嗎?告訴你吧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桃子了。每年夏天,我就纏著媽媽買桃子。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每到這時,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數不清,因為我總是吃個沒夠。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著細細的絨毛。沒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白的果肉,輕輕地咬上一...

寫一段關於傷心的古文,寫一段關於傷心的古文,

1 蒼bai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 du笙歌落。2 長zhi歌當dao 哭,為那些無法兌現專 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屬的愛戀,終散作雲煙。3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4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5 鳳凰臺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