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家的味道,什麼是家的味道

2022-11-30 09:25:11 字數 1706 閱讀 8080

1樓:哎艾

家裡的一切都有家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就是充滿無數瑣事的地方。有兩個沒有血緣關係卻又走得最近的人和幾個有血緣關係的人組成的小團體。這個團體中,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牛逼哄哄。

對其他人頤指氣使。但卻不會輕易散夥的的地方。這就是家。

3樓:順風順水

進了家你就能感覺得到!

家的味道包括什麼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家就是煙火氣吧 能為家人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就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所以做廚師很幸福 油鹽醬醋茶

什麼是家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團聚在一起聊天和吃飯。

6樓:來自蘆林湖鼻若懸膽 的百合

可能是一處風景,

也許是一道家常小菜,

或許是一句暖暖細語,

一張熟悉可愛的笑臉,

都是家的味道。

家的味道是什麼樣的?

7樓:許璞脫曜文

對於現在競爭時代,快速時代,家的味道,是每天走到家門口,飯香絲絲縷縷地飄入自己的鼻孔,還不時伴隨著丁丁冬冬的鍋碗瓢盆的碰撞聲,炒菜下鍋的嘶拉嘶拉聲,對我而言,那就是一曲美妙的交響樂.所以說:「這就是家的味道。」

8樓:戴希石晴畫

幸福甜蜜,和諧歡樂,溫馨溫暖,給予家人鼓勵和激動。還有感恩。

家的味道是什麼樣子的

9樓:ck欗

如果問你,家的味道是什麼?你會怎麼說? 油渣的味道。

有人不太清楚油渣是什麼,解釋一下,油渣就是家裡為了得到豬油,煎炒豬的肥肉後剩下的東東。我們那兒為什麼要吃豬油的歷史就不去追憶了,母親總說有的菜用植物油炒來不好吃,有的湯用植物油做出來也不香(母親的廚藝是很棒的,這點很多人都相信。母親也知道吃太多動物油對身體不好,畢竟她有一大堆學醫的親友),於是家裡會用過年的時候別人送的豬肉中的肥肉熬製豬油,油渣就成了「剩餘價值」。

我所不能忘記的不是油渣的味道,而是看著母親炒油渣時的感覺。家裡一般都是春節前的某個夜裡炒油渣,之所以是在春節前是因為我們那兒都是這樣,而且一般只有春節時才有人送我家豬肉,之所以是在晚上是因為母親一般會在忙完晚飯後才會炒油渣。炒油渣時,母親還會忙別的,而我就「抱」著火爐,一邊跟母親聊著東南西北,一邊盯著鍋裡沸騰的油渣和自己扔進去的幾大塊瘦肉,不停地嚥著口水。

現在想起來,真希望時光能永遠儲存在那種溫暖油香的日子裡。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選擇它,不過我能肯定是它的確能代表家的味道——溫馨而又平凡。溫馨來自平凡,平凡裡又蘊含著溫馨,是這樣的。

我見過不少家庭,經歷過不少事情,目前總結出來的是一條是倘若家庭想要幸福,最好要比較平凡,而真正平凡的家庭總能讓人感到溫馨,這雖說不上什麼充要條件,不過也算個大概率事件吧。那我現在想的是什麼呢?如果我有一個家庭

什麼是家的味道?

家的味道是什麼樣的?

10樓:左丘南晴建忍

家的味道是酸甜苦辣鹹。家的味道是要靠兩個人慢慢的翻炒,新增佐料才能做出你們喜歡的菜餚。家的味道是寬容,是耐心,是恆心。

到真正的那一天,彼此能讀懂對方的味道時,就知道家是平淡才是真。

家的味道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是家的味道

如果問你,家的味道是什麼?你會怎麼說?油渣的味道。有人不太清楚油渣是什麼,解釋一下,油渣就是家裡為了得到豬油,煎炒豬的肥肉後剩下的東東。我們那兒為什麼要吃豬油的歷史就不去追憶了,母親總說有的菜用植物油炒來不好吃,有的湯用植物油做出來也不香 母親的廚藝是很棒的,這點很多人都相信。母親也知道吃太多動物油...

煙有什么味道,煙有什麼味道

可以告訴你 好煙 抽起來非常順 也特別香醇 也不嗆嗓子 對身體傷害比較小一些 比如 蘇煙,泰山,珍品軟中華,黃鶴樓 100元的 熊貓.很多好煙 我就不多介紹了 劣煙 抽起來 嗆嗓子 不是很順 也不是很香醇 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比較重一些 比如 就是在8元以下的煙 都不怎麼好 我以我這十幾年的煙齡的人 給...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味道,所謂的愛情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愛情有時象蜜一樣甜,有時想葡萄一樣酸 有時象黃連一樣苦 有時象辣椒一樣辣 愛情也有酸甜苦辣 像冰淇淋,女人對它的興趣要比男人多和大。口味很多,有淡季和旺季。常吃一種,偶爾會膩,想換個口味,換來換去,有的人會懷念以前的那種味道,有的人會找到更喜歡的味道,有的人會迷茫,不知道到底哪個好,有的人也或許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