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有洞個洞,不管它會變得越來越大嗎

2021-05-29 01:40:30 字數 5219 閱讀 9502

1樓:松江貝德口腔

有蛀牙建議儘早補上。蛀牙比較淺的時候,直接把蛀掉的部分清理乾淨補上就可以了。如果蛀牙不補,蛀洞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深,導致傷到牙神經,牙疼,**也會越來越麻煩的,所以你可以先到正規的口腔門診檢查一下,儘早補上。

長了一個蛀牙將近有半年多了,現在洞越來越大,如果長時間不重視會有什麼危害?會爛掉嗎?

2樓:11夭夭

如果長時間不重視會導致牙齒爛掉了,甚至有可能會導致牙床也出現病症。

3樓:溫柔的女人

長時間不重視,慢慢的就會爛掉,然後牙齒也會變得特別的黑。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長期下去很可能會導致牙周炎,造成嚴重後果,所以建議儘早處理掉。

5樓:瘋箏

長時間不管,蛀牙面積會越來越大,傷到牙神經就很麻煩了,建議早點去**。

6樓:勇敢去飛舞

如果一直不管蛀牙,牙齒會越爛越厲害,還會牙痛,最後牙齒會全部腐蝕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蛀牙就要趕緊去醫院讓牙醫**的,不然時間越長蛀牙面積就會越大。

8樓:小

對的哦,牙齒會蟲子啃完,爛完之後就這樣沒了,所以還是要拔掉。

9樓:加油幹哦

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多人在平時的生活中也不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每天只知道「吃香的喝辣的」,根本不會顧及到自己的身體健康。長了一個蛀牙,造成這樣的原因主要是來自於平時的飲食習慣,所以在生活中我們也需要多加註意,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

蛀牙是一種慢性疾病,要是長時間不管的話會嚴重影響自己的牙齒健康,所以患有蛀牙的朋友們一定要及時處理掉,這樣才能夠給我們換來更健康的生活。

1、會嚴重影響自己的牙齒健康。

造成蛀牙的主要原因就是平常的飲食習慣,有很多人從小到大都不會注意自己的牙齒健康。只知道怎樣滿足自己的食慾,在吃物品的時候也不會想太多的事情,喜歡吃辛辣生冷食物,喜歡吃各種各樣的甜食等等,這些壞習慣都會導致蛀牙的出現。要是不及時處理蛀牙的話,不僅會影響我們的牙根,還會傷害我們的牙齦,所以一定要重視起來。

2、蛀牙的隱藏性非常大。

很多朋友長了蛀牙之後完全沒有任何感受,當蛀牙長出來的第1天,對於我們的牙齒健康就會有很大的影響。一般的蛀牙有非常大的隱藏性,時間過了很久之後,患者才會慢慢發現,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把它及時處理掉。

牙齒和我們的身體健康也有著密切聯絡,想要換來一個更健康的身體,也需要無時無刻保護好我們的牙齒健康。

蛀牙朋友的請進,牙洞會越補越大嗎?

10樓:吉川日奈

牙洞不補才會bai

越來越大,du最後發展成露神經,那時zhi侯真的dao很疼的!

補牙前一定版會把牙洞周圍清理乾淨權,如果沒露神經就不會太疼,而且現在補牙的材質很好,一般不會掉的.

如果小洞不治以後就會變成大洞.就得殺神經做根管**,既麻煩又浪費錢還痛苦,你要趕快去補上就沒問題了.

另外不要輕易拔牙,什麼牙都比不上自己的牙好!

11樓:woshi龍威

我暈,我也蛀牙bai了,也du補上了,沒有說的那麼嚴zhi重吧,其實dao蛀牙之後,牙醫會專把裡面的牙髓神經拔出來屬,的確很痛,但是後來就沒有再出什麼問題了,而且也沒有說的會越不越大的說法....關鍵看牙醫的技術,有的牙醫技術不好,補了一次又壞,所以就像你同學說的又補,那當然會越來越大。

我第一次補就沒有補好,疼死我了,後來我到我姑父(他是個牙醫)那去,補一回就搞定。

現在還好好的呢.....

所以,你最好到技術好點的醫院去補。

12樓:老張牙科大夫

不要道聽途說,還是聽醫生的好,牙是硬組織只會越爛越大,趕快補上才是最佳首選。不補將來爛大了神經會疼的,一旦根尖發炎還會影響身體健康。補上是唯一的最佳**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用的不是石bai膏,即使掉了,也du不會繼續擴大你的洞zhi。dao

牙根的就是楔狀缺損內。

用玻璃離子補上最容好了。

玻璃離子本身就是防蛀的材料了。

只要補上了,就終止蟲牙的程序了。

如果不補牙就只能做牙套了,代價很大,不推薦。

如果不補牙,蟲牙會一直繼續,整個牙都會壞掉。

口臭會有腸道的問題了。把自己口腔衛生弄好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抄是有蛀牙``確實很口臭啊`我的bai蛀牙就du是越蛀越厲害`後來zhi牙齒就斷了 `剩下的直接拔啦`dao你也是

蛀的後面的牙齒嗎`我介意你長痛不如短痛,拔了好一些`醫生會給你用麻藥`點都不痛`拔了以後再給你裝顆好的烤瓷牙`最多一週以後你就適應了`我現在牙齒就是烤瓷牙`可以用一輩子的```

15樓:二愛因斯坦

蛀牙所產生的牙洞會採用補牙的方式進行牙齒美容。

但是如果沒有清除蛀牙的根源,補牙後蛀牙的情況仍然會繼續,那麼要怎麼護理呢。

可以口含牙`齒**,調節口腔環境,清除蛀牙.進而補牙就百無一失了.

16樓:致命玩笑

的卻,補牙其實是治標不治本,時間長了填充的物質會慢慢掉落,最後還是蛀牙,現在可以種牙什麼的,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補。

有蛀牙到底要不要補,很淺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偏黑褐色的小洞,補了會越補越大嗎?

17樓:合肥貝傑 口腔

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是細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有齲齒是要及時補救處理的,補牙的本質是把牙齒的齲壞去掉,徹底清除病損處的致病細菌。

如果把齲壞徹底去淨,洞型製備的合理,材料選擇正確的話,一般補牙的材料是不會掉的,也不會繼續齲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齲齒當然是要處理的,即使是靜止齲也只是暫時靜止,什麼時候嘴裡的細菌,微環境適合了就會繼續破壞牙齒的。補牙的本質是把牙齒的齲壞去掉,徹底清除病損處的致病細菌。如果把齲壞徹底去淨,洞型製備的合理,材料選擇正確的話,一般補牙的材料是不會掉的,也不會繼續齲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靜止齲,不會繼續蛀牙的,我兩顆六齡齒都是這樣好多年了,看過牙醫,沒有事,不需要補牙

20樓:88席桂琴

你好!有蛀牙一定要補。很淺的也要補。不補會釀成大禍。

牙齒有個比較大的洞,長時間不補牙會有什麼後果

21樓:重慶樂樂欣

1. 補牙為什麼要趁早

患了蛀牙如果不及時進行**,病變就會越來越大,從淺齲發展到深齲,對冷熱酸甜等食物刺激敏感,當損傷到達牙髓,引起牙髓炎,此時牙痛會十分嚴重,當病變再進一步發展,會引起根尖炎、根尖周膿腫,甚至頜骨骨髓炎,牙齒脫落缺失。牙齒的齲壞、缺失,會影響咀嚼,加重腸胃負擔,進而影響身體健康。

2. 補牙不及時會有什麼後果

(1)牙齒受損後,如果沒有及時補牙,會造成牙髓腔外露,誘發牙髓疾病;

(2)當牙齒齲壞後,及早補牙的好處,患者會出現自發性、陣發性疼痛,患牙遇到冷熱刺激時會異常敏感,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飲食;

(3)牙齒形態、色澤將直接影響面部的美觀,尤其是前牙缺損,補牙能恢復牙齒的自然形態和美觀,消除人們因缺牙造成的自卑心理;

(4)經過補牙**後的牙齒,能比較完好的儲存下來,如果沒有及時補牙,牙齒脫落,牙列完整性就會遭到破壞,種牙花費更大。

22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出現黑洞說明已經齲壞,洞越大齲壞程度越嚴重,牙齒疾病沒有自愈功能,所以長時間不進行修復只會越來越嚴重,等到傷及牙髓感到疼痛後在進行補牙可能就已經來不及了需要做根管**來進行修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補牙的話細菌會侵入,然後整顆牙都會爛廢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牙齒的情況。

淺齲,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中等費用大概就300左右

如果拖著不看。導致深齲,漏神經,做根管**,做個烤瓷冠包上就可以了。根管**300~500.

烤瓷牙。現在不含金屬的,不傷身體的全瓷烤瓷牙普通的2000左右,加在一起就2500.

如果再繼續拖著不看。牙冠整體齲壞,牙根還能保留,打樁做牙冠就可以了。好點的纖維樁500,全瓷烤瓷牙冠2000.加起來2500而且整顆牙就剩下牙根是你自己的了。

拖著不看最結果。終牙根已經爛了,只有拔除後考慮鑲牙還是種牙。鑲牙(以上所說的全瓷牙)。

缺失牙鑲牙需要要鑲3顆,一共6000.還要破壞相鄰的兩顆鄰牙。種牙最便宜一個6000左右。

根據齲壞的深淺程度,**也給你表明了。只是建議在省時省事簡單,不痛苦的情況下,儘快**。如果選擇繼續拖延不**。那以後嚴重,可就是自找的了。

25樓:穗華口腔

你好!建議就醫檢查患牙具體情況,有蛀牙一定要儘早補,因為補牙之前要先把牙齒蛀壞的部分清除,或把牙齒極脆弱的部分除去。如果牙神經沒有發炎可以去幹淨洞裡的腐質,用牙科材料補上,否則洞越來越深很快就該牙髓炎了。

如果齲洞已經累及到牙神經導致牙髓炎就得殺神經做根管**了,所以儘快去醫院**吧,平時也應該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發現問題儘早處理,等牙疼的時候再看就晚了

26樓:玉兒追夢

這樣時間久了牙齒會漏神經會很疼的。

吃東西的時候容易塞牙,還是把牙洞堵上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了蛀牙,首先要做的是好好刷牙,控制住牙齒齲壞的程度,然後就是立即上醫院去補牙。醫生會把牙齒蛀掉的地方,進行一定的磨除,清理一下齲壞的地方,然後再用與牙齒顏色非常接近的樹脂材料,將牙齒缺損的地方補好。補完牙後,牙齒變黑的地方就不見了。

蛀牙小洞不補,牙洞會越來越大嗎

28樓:花開落幕時代

是的,蛀牙是有酸的腐蝕性引起的,如果不補牙,不處理,腐蝕的面積只會越來越大!

蛀牙一個小洞多久會大

29樓:武漢大眾口腔

你好,蛀了一個小洞建議儘早補牙,否則齲洞變大所消耗的時間和金錢都會變多,甚至可能需要**。

智齒蛀牙了不管它以後未來怎麼樣,智齒蛀牙到最後會怎樣

你好,如果發現智齒蛀牙,放任不管,齲齒就會繼續發展,瓦解和破壞牙齒表面的硬組織,外界的感染就會擴散至牙髓,導致牙髓炎,引發劇烈的疼痛。如果牙髓炎症沒有及時控制,細菌和感染沿著根尖孔擴散至周圍牙齦組織,引起牙根周圍炎症,可以引發周圍軟組織間隙感染 腫痛 張口受限伴全身乏力 發熱等症狀。若腫脹壓迫呼吸道...

如果讓氫氣球在天上飄不管它它會飄到哪

大部分的逐步氫氣洩漏,升高後下落到地面。個別的在高空膨脹破裂而墜地。看的出你是城府不深的夢幻型年輕人 到一定高度 內部壓力大爆了 它會向上,一直 如果有風,會和風兒作一會兒伴,但始終不會放棄向上 氣球沒爆掉是內因為他容裡面的氫氣氣壓和外面的大氣壓保持了平衡,而地球上的氣壓是隨著高度的上升而遞減的,但...

蛀牙形成牙洞,蛀牙有牙洞怎麼辦

應該是處於牙髓壞死的狀態,是一個慢性炎症的過程,雖然現在不疼但你不要慶幸,這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在你身體抵抗力下降炎症急性發作就會出現疼痛。你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看你的牙齒剩餘的牙體組織有多少,能否保留。不要等著到最後只能拔掉。而且老塞東西會導致鄰牙齲壞,食物堆積也會有口腔異味 聽說前面的一段描述應該是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