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考體檢,身高被量矮了,怎麼辦

2021-05-29 06:14:24 字數 1666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體檢對你專業不會有多少影響的,除非你是要報空姐,飛行員等一些特殊專業,所以不用擔心,沒事

高考體檢身高量矮了要複查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了 沒有這麼多要求的 有身高要求的專業極少的

而且,就算有些專業有身高要求, 如也是要求160cm左右的,沒有那個範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bai 將來找工作du 特別是是對身高有關的工作 都是要重zhi

新量的 這個沒意dao義版

還有高考對身高

權對身高沒要求

大學裡什麼樣的奇葩沒有 還有155-的男生了 你怕啥 郭小四 知道吧就他那個身高都上了大學了 人家也是文科 還是個男人話說你這個身高如果真是155淨高)將來只要不是視窗單位 完全不受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最想學的專業,學校;和你依據現有實力能考上的學校上面有沒有身高限制,沒有的話,就不要複查了,因為複查要去各區的專業體檢所複查

5樓:我只是壞淫

你看你是不是特別想讀那種對身高有限制的專業撒,不是的話就沒有比要複查了,畢竟那專業也不多,就那麼幾個

6樓:獨°懂

確定下自己要報的學校,一些酒店管理或者軍校需要身高限制,但是大部分不需要,如果實在要報那些就得複查……

請問,高考體檢表簽字確定後還能修改嗎,身高被量矮了,現在想報的專

7樓:**art咪咪

沒有辦法更改了的

一、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的專案,它們是:(1)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

(2)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精神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3)外科。

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4)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脣顎、口吃、牙齒等。(6)胸部透視。

(7)肝功能檢查。僅包括轉氨酶等。如果受檢者轉氨酶正常,不得進行乙肝專案檢測;如果轉氨酶異常,可進一步明確診斷。

二、考生的身體健康狀況檢查結論,按現行規定一般有以下4種:(1)合格;(2)合格受限;(3)合格不宜;(4)不合格。

三、注意高招體檢的9個問題。1.考生要保證較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可導致免疫力下降,加上過度疲勞和考前的緊張,容易患感冒,從而影響體檢結果。此外,體檢前還應保持情緒穩定。  2.

體檢前儘量不服藥物、少吃保健品。因某種疾病**需要,醫生要求不能停服的藥物,體檢時應向醫生說明。保健品如果一定要服用,建議等到體檢之後再服用。

  3.飲食方面應安排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煙、酒及辛辣食品。  4.

不必空腹進行體檢。  5.暈針、暈血的學生請在抽血前告知醫護人員。

抽血檢查後務必用棉籤按壓針眼5分鐘,防止皮下血腫或**青紫。  6.體檢時最好隨身帶一些錢款,主要用於在發現異常情況時,到專科進一步檢查。

  7.體檢前一天要避免劇烈運動,當天要穿寬鬆的衣服便於穿脫。在體檢過程中,應服從帶隊人員的指揮,不要攜帶手機等貴重物品,以免丟失。

  8.戴**眼鏡的應提前一天摘掉,以免影響視力檢查結果。  9.

體檢結束後,務必將體檢表交到帶隊人員手中,以防丟失。

高考體檢不合格被大學退檔怎麼辦,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會被退檔嗎

找當地教育局投訴,最好是通過新聞 迫於 壓力學校會重新考慮你的,不要放棄。覺得好就採納吧親。我也是肥厚性心肌病,今年高考被退檔三回,已經迷茫的不知幹什麼好了,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會被退檔嗎 沒有體檢表都有可能不被錄取更何況體檢不合格呢。一定要抓緊時間 爭取通過!祝你好運!大...

高考體檢不合格怎麼辦高考體檢不過關怎麼辦

1 只有報考軍校參加的特殊體檢有合格或不合格的兩種結論,而普通高考體檢沒有合格不合格的結論,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講,只是由於近視,色盲色弱等情況會有部分專業受到報考限制而已。2 絕大部分考生的身體情況都會符合普通高考錄取的基本要求,只是極少數的考生可能會因為患有極其嚴重的傳染病,心臟病等影響到錄取,而...

高考沒被錄取怎麼辦?高考沒有被錄取怎麼辦

這位同學,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和我當時一樣,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行,考不上大學。我之前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沒考上的話,有3種選擇 1再復讀一年。努力讀書,然後考上理想的大學 2隨便讀一個大學 3開始你的打工生涯,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在學校不僅要發展各項長處,更應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