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餅放什麼炒好吃,炒餅絲怎麼炒才好吃

2021-03-19 18:31:21 字數 2216 閱讀 5747

1樓:羿小天

綠豆芽100克 豬裡脊肉100克

輔料大蔥少許花椒少許 紅辣椒3根

生抽2湯匙 老抽1湯匙

澱粉 料酒少許

雞精少許 醋適量

香油少許

家常肉絲炒餅的做法步驟

1. 豬裡脊肉片片切絲。

2. 肉絲用、料酒、鹽、水澱粉抓勻醃漬,竅門:加少許油拌勻,一會不粘鍋。

3. 將烙餅切成絲兒。

4. 圓白菜切細絲,小辣椒切圈、香蔥切末,蒜拍碎切末。豆芽洗淨備用。

5. 鍋燒熱中做油,4成油溫下肉絲,迅速滑散,短生變色,撈出待用。

6. 鍋中留底油,炸香花椒粒,關小火,煸香蔥花。

7. 放入豆芽菜、圓白菜絲翻炒。

8. 待菜炒得有些塌秧,放入肉絲翻炒。

9. 用蒜末、蔥花、辣椒圈加鹽、醋、生抽、老抽、香油、雞精、調成汁,這一部很關鍵,新手可以節約時間,還可以下調料心中有數。(因為餅本身有鹹味,所以不要多加鹽,我以前上學泡妞失敗的主要原因就是炒餅鹹了,樓上宿舍的妞都嫌棄我)

10. 將調好的汁全部倒入鍋中。

11. 倒入調料烹出香味。

12. 將原料翻炒均勻。

13. 放入切好的烙餅絲,讓熱氣先將其騰熱。

14. 熱氣一上來迅速翻炒均勻關火,裝盤即可開吃了。

炒餅絲怎麼炒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鍋放油燒熱,放蔥薑蒜燒香味,加豆芽翻炒幾下,加鹽老抽,餅絲悶一會,翻燒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油再放炒餅,接著放西紅柿,最後放點炒好的雞蛋,就ok了

炒的炒餅怎麼做才好吃而又簡單。最好詳細點,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東西,圓白菜切絲,蔥絲,蒜末,食用油,醋,餅絲、醬油、鹽、肉末(我覺得肉末比肉絲炒出來更有味當然也可以不放道)下油,熱後放肉、蔥絲、少許蒜,炒8分熟,加圓白菜,醬油、鹽、炒一會,下餅絲,拌勻後,加少許的醋烹一下、蒜米、雞精,拌勻就可以出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夠鑊氣!多點油-但送到客人進吃時加送杯良查!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炒一下,少吃這麼油膩的食物,對胃不好

炒餅裡可以放哪些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攤好的麵餅,注意是要薄的,千層餅,手抓餅都行

肉絲、雞蛋、大白菜

配料:蔥、姜、蒜、豆瓣醬、蠔油、鹽、胡椒、雞精,花椒

做法:1 將麵餅切成細絲,平攤在鍋裡,倒入少許油和水,蓋上鍋蓋,用小火燴上5分鐘,燴的目的是使餅酥脆有嚼勁。5分鐘後翻一面,小火再燴3分鐘,燴好後把餅盛起來放在一邊備用。

2 在鍋裡到入油,燒熱後放進少許花椒,炸出香味來把花椒撈出,加蔥、姜將肉絲,雞蛋、大白菜分別放入裡面煸炒,炒到

七、八分熟的時候,把餅放入,加鹽、雞精,口味重的人可加入蠔油和豆瓣醬,味道更加美哦!

3 最後起鍋的時候加入蒜泥,好吃的炒餅就做好了,愛吃麵食的自己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雞蛋,圓白菜,都可以根據自己口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肉絲,青菜,香菇,香乾,木耳,金針菜,蛋

親們,問一下,炒餅放什麼比較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你看有什麼蔬菜,都可以放的。

例如洋蔥,胡蘿蔔,捲心菜,西紅柿,雞蛋,茄子,大蔥,韭菜,芹菜,豆角,辣椒,等等都可以的。

做的時候,把蔬菜跟餅改刀成一樣的條,先炒蔬菜,炒到六七成熟的時候,把餅放進去一起炒,最後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啦。

如果餅本身是有鹹味的,那麼炒菜的時候一定記得少放鹽。

如果這個蔬菜不容易熟(例如茄子之類的),最好完全炒熟了,再放餅進去一起炒,這個不怕炒過頭,就怕不熟。

有的放點辣椒調味,會更美味。

有的加個雞蛋會更好吃,例如韭菜和西紅柿。

還要注意,如果菜的湯汁比較多,例如西紅柿,就不能單獨炒,最好做成西紅柿雞蛋炒餅,這樣雞蛋能吸收一些西紅柿的湯汁,炒好的餅就不會太水啦。

11樓:譽封工人

洋白菜 在放點青椒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菜絲,胡蘿蔔絲,鹽味精,十三香,香油,肉,

炒餅怎麼炒才好吃,肉炒餅絲怎麼炒才好吃

先將肉絲和菜炒熟,再加餅絲一起炒才好吃。通常用扁豆或圓白菜,出鍋前放一點蒜蓉更香 快速烙餅的做法 1 將水慢慢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水量一般為麵粉的一半左右,想讓面硬點就少加點水,想讓面軟點就多加點水 2 將麵粉和成光滑麵糰,最好做到盆光 面光 手光的 三光 政策,蓋上蓋或保鮮膜餳半個小時以上...

土豆炒餅絲怎麼炒好吃,土豆怎麼炒好吃?

1.青椒洗淨去辣來椒子,切自絲。2.土豆去皮 bai切絲泡在涼水中du,大餅切絲備用。3.鍋中放適zhi量植物dao油,油熱後放蔥花。4.蔥花出香味後放入土豆絲翻炒。5.加入適量的醋,翻炒均勻。6.加入青椒絲翻炒均勻。7.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8.放入餅絲。9.加入適量的鮮醬油,翻炒均勻,如果餅比較...

怎麼做炒餅絲好吃,怎樣做炒餅絲更好吃

原料 烙餅300克 圓白菜300克 裡脊肉200克 紅辣椒1根 大蔥半根 調料 料酒1湯匙 15ml 澱粉1湯匙 15克 醬油1湯匙 15ml 米醋1茶匙 5ml 糖1 2茶匙 3克 鹽1茶匙 5克 味精1 4茶匙 1克 製作步驟 1 烙餅切成細絲,圓白菜洗淨後切成細絲,紅辣椒洗淨去蒂斜著成片。裡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