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圖,炒圓蘑菇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1:21 字數 573 閱讀 4254

1樓:最美的意外

主料圓蘑菇適量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勾芡澱粉適量蔥適量生抽適量步驟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11.圓蘑菇洗淨。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22.切成片狀備用。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33.蔥洗淨切段備用。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44.熱鍋涼油,放適量花椒炸香撈出。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55.熱的花椒油中放入蔥花爆香,稍變黃放入圓蘑菇。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66.鍋內放入鹽一小勺,生抽少許,待蘑菇變軟放入勾芡水澱粉少許。

炒圓蘑菇的做法步驟77.放雞精翻炒均勻,出鍋

白蘑菇的做法大全,白蘑菇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首先將白蘑菇去蒂,切厚片,洋蔥切塊,紅椒切菱形片,青椒切菱形片,香腸切片,蔥白切段,薑切片。

2.鍋中倒入熱水,加一勺鹽,放入白蘑菇,焯水五分鐘,撈出。

3.鍋中倒入油,放入香腸,翻炒片刻,接著加入蔥段、薑片、白蘑菇均勻翻炒。

4.隨後倒入洋蔥,炒至香味溢位時,加少許白糖、倒入適量蒸魚豉油,加入青椒、紅椒,翻炒上色,就可以出鍋裝盤啦!

素炒蘑菇怎麼炒好吃,蘑菇的做法,素炒蘑菇怎麼做好吃,素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主料 蘑菇 鮮蘑 150克 輔料 香菇 鮮 50克 調料 色拉油 50克 醬油 20克 黃酒 15克 白砂糖 15克 澱粉 豌豆 8克 香油 5克 各適量 1.將鮮蘑菇 水髮香菇洗淨,去蒂,分別切片。2.鍋架旺火上,倒入油燒至七成熱,放入香菇和蘑菇翻炒,加醬油 白糖 紹酒,繼續翻炒入味,加入素湯10...

蘑菇肉醬的做法步驟圖,蘑菇肉醬怎麼做好吃

用料香菇 12只 五花豬肉 一小塊 西紅柿 2個 蔥姜 適宜 甜麵醬 100克 豆瓣醬 100克 蘑菇肉醬的做法 備料。肉切丁,蘑菇榨一下,西紅柿去皮。我的肉皮沒浪費,一起放裡面了。熱油,大料和蔥姜炸鍋,放入肉翻炒,然後放入兩種醬翻炒一下放西紅柿和蘑菇。注意 不要放水!整個炸醬過程都是用西紅柿下汁的...

蘑菇炒雞塊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主料雞腿肉2個 阿魏菇1個 紅,綠辣子4個 姜半塊 大蔥半根 老抽2勺 白砂糖2勺 在家輕鬆做火鍋 蘑菇炒雞塊的做法步驟 1.雞腿切塊,辣子滾刀切,薑切片,蒜切倆半,蔥切成蔥花,阿魏菇切片。2.雞肉炒變色後用老抽上色,加微量白砂糖 提鮮 加些許開水蓋鍋蓋中火悶20分鐘。加入辣子和蘑菇大火翻炒,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