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炒餅怎麼做土豆絲雞蛋炒餅怎麼做

2021-03-19 18:37:18 字數 2217 閱讀 8370

1樓:30秒不

1/3餅絲備足,從菜市場買,一人份也就一塊錢的量足夠。蔥姜切絲,圓生菜切絲,雞蛋液打入碗中打散,加一點鹽加一點水。

2/3熱鍋,倒入少許油,將蛋液倒入,炒熟盛出。西紅柿切成小片,備用。

最後一步

熱鍋,倒油,放蔥姜炒香,加入西紅柿,炒出汁,(可依個人口味新增番茄醬或者白糖),加圓生菜翻炒,加餅絲,翻炒一分鐘左右,加少許醋。待餅絲都上色,最後加入雞蛋,翻炒,加鹽,出鍋。

2樓:韓漫王

步驟西紅柿雞蛋炒

餅的做法步驟11.餅切成餅絲備用

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22.西紅柿切片

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33.雞蛋備用,放點點鹽,攪拌一下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44.把雞蛋翻炒一下,攪拌成小塊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55.

盛出雞蛋,把西紅柿放到鍋裡翻炒,放少許鹽

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66.西紅柿炒好後吧雞蛋倒進去,翻炒一下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77.把餅絲倒進去西紅柿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88.餅悶熱以後,加點蒜沫進去,翻炒兩下就可以出鍋了

西紅柿雞蛋炒餅怎麼做

3樓:夏末汀芷

食材: 主料:薄餅100g

輔料:西紅柿1個、雞蛋2個、鹽4g、蔥蒜適量步驟:1.薄餅切成絲

2.蔥蒜切成絲

3.雞蛋打散備用

4.西紅柿切成塊

5.鍋內放油,先放入雞蛋炒熟,撥至鍋邊,然後放入蔥蒜炒香6.加入西紅柿翻炒至湯汁析出

7.加入餅絲翻炒,調入鹽即可出鍋食用

土豆絲雞蛋炒餅怎麼做

4樓:化身的蝶我

熱鍋,放油。煎蛋。倒出。

再加入油。熱後 放入花椒。爆香後 放入土豆絲西紅柿。

中火翻炒。放入醋調味。然後放

入鹽 耗油 生抽。

翻炒幾次後 放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將餅絲均勻鋪在土豆絲上邊。蓋上鍋蓋。

大概2-3分鐘 湯差不多耗沒的時候。攪拌。 放入事先炒好的雞蛋。關火。

裝盤。不會糊。很好吃哦。

絲雞蛋炒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炒餅的做法

1.洋白菜洗

淨控幹水分切絲,香蔥切末,豆芽洗淨控幹水分2. 雞蛋打散放入少許鹽,做鍋攤成一個整張的攤雞蛋3. 雞蛋放在案板上放涼,切成絲

4. 鍋內放少許油放入香蔥煸炒出香味放入洋白菜絲、豆芽煸炒,放入少許生抽

5. 倒入餅絲,加入少許醬油、鹽、快速翻炒均勻,撒上雞蛋絲6.將雞蛋絲與餅絲和蔬菜絲炒勻即可出鍋

圓白菜雞蛋炒餅怎麼做如何做好

6樓:30秒不

時間:30分鐘

- 準備食材 -

圓白菜 適量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餅 150克

雞精 適量

油 適量

雞蛋 2個

- 步驟 -

1.烙餅切成細絲,烙餅可以買也可以自己烙。

2.圓白菜洗淨切細絲。

3.雞蛋打散炒熟。

4.鍋內放油,炒香蔥花,倒入圓白菜絲,加入適量鹽,雞精和生抽,翻炒均勻。

5.放入餅絲,翻炒均勻。

6.出鍋前倒入雞蛋翻炒均勻,再淋入香油。

7.出鍋。

8.成品。

- 小貼士 -

很簡單,按照每一步做就行。喜歡吃肉加入肉絲炒。-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圓白菜1顆

西紅柿1顆

雞蛋2顆

炒餅1袋

輔料生抽

少許蠔油

少許白糖少許鹽

適量食用油適量醋

適量步驟

1.先炒兩個雞蛋!炒好盛到一個碗裡,等待另用!

2.原料

3.先放西紅柿,炒制一會!加入些生抽,耗油!

4.再放入切好的捲心菜,可以少放著鹽!

5.菜,炒出水分之後,把餅絲,放入!

6.混合炒,基本做好了!可以最後放鹽調味!!!不損鹽的有益成份!!

7.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

8樓:夜貓

首先蔥花熗鍋,加少量油炒洋白菜,加一點東古醬油和味達美醬油,加鹽味精調味,菜六成熟加餅絲,不要翻動,餅絲上邊撒一些油,小火悶2分鐘,關火拌勻,加香油出鍋

土豆絲怎麼做,怎麼做炒土豆絲?(詳細步驟)

1.準備原料 2.熱鍋熱油煸香薑絲 辣椒 3.加土豆絲大火翻炒2分鐘 4.加彩椒 蔥 繼續翻炒5分鐘 5.加鹽 滴一滴香醋 根據個人口味調下味,就可以出鍋吃咯這個 的介紹 並茂 望採納!土豆絲很多人都炒錯了!這樣炒才好吃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土豆絲酸辣爽脆是有祕訣的,這麼多年,你是不是做錯了?土...

雞蛋炒西紅柿怎麼炒好吃,雞蛋炒西紅柿怎麼做?

雞蛋炒西紅柿做法 食材準備 西紅柿,雞蛋。輔助食材 小蔥等。做法步驟 1.準備洗淨的西紅柿兩個,我們把它打上十字花刀,打好以後放入砂鍋裡面,澆上90度開水,蓋上蓋子燙一分鐘,這樣方便去皮。2.在這個時間取一個小盆,打入幾個雞蛋,加入幾滴白醋去腥增香,然後用筷子攪勻。3.西紅柿燙好以後,我們揭去外皮。...

土豆絲麵餅怎麼做好吃,土豆絲做餅怎麼做好吃

土豆絲麵餅是小吃,製作原料主要有土豆 乾麵粉 胡椒粉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做法。1 土豆1個洗淨去皮擦成絲。2 往土豆絲里加點香蔥末。3 再加小半勺麵粉 麵粉一點就夠了。4 用適量鹽 胡椒和雞精調味攪拌好 剛洗淨擦好的土豆會有點水分,麵粉如果沒加多,是不需要加水的 5 鍋裡放油,取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