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一下,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推薦一下

2021-03-19 18:31:25 字數 510 閱讀 1435

1樓:戰歌

改變我的人生軌跡,那就是《新疆味道》,拍攝的手法很簡單,沒有多麼驚心動魄,更沒有什麼英雄故事,也沒有多麼浩大的場面,就是因為平凡,平淡,平靜,內容貼合生活。

2樓:手機使用者

《遷徙的鳥》圍繞候鳥南遷北移的旅程,講述了候鳥如何在大風沙中尋找出正確方向,在冰天雪地中保護自己,歷經了危機重重,只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生存。

3樓:桃園結義

《海豚灣》一群動物保護人士冒著生命危險、突破重重阻礙走進了這一海灣,深入現場,記錄下大量海豚被日本人**的血腥場面。

4樓:沉夜孤星

《大國重工》是一檔大型經濟文化類紀實節目。這是一檔在cctv**資訊頻道播出的大型系列紀錄片,全景紀錄中國企業的發展壯大以及製造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沒有商業化和體制內的資訊,鏡頭也更真實的展現了社會底層人民的生活,在紀錄片中,《算命》很有影響力。

BBC紀錄片有哪些系列值得一看,有哪些bbc紀錄片值得一看?

世界末日吧,別的我沒看過,感覺世界末日真的很震撼 人體世界 中國創造 神話與英雄大觀 等等 關於中國春節的,感覺挺不錯的。我看過的有 時光機器 彗星傳說 霍金的宇宙 光的故事 死亡的價值,人體世界都值得看 只有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都挺不錯的,還是很真實的 死屍的價值 霍金的宇宙 彗星傳說 the...

有沒有好看的戰爭紀錄片,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歷史紀錄片?

波斯特雷多還是什麼的,應該是這名字,紀錄片 黑鷹墜落我覺得很好看 藍劍行動,是對越自衛反擊戰的紀錄片 拿破崙,講拿破崙的一聲 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歷史紀錄片?臺灣拍的 一寸山河一寸血 大陸的有 抗戰全紀實 100級,都不錯!都是講正面戰場抗戰的。央視五套你可以看看 百戰經典 二戰簡史,真心不錯,...

有哪些拍的很好的抗日戰爭紀錄片,介紹一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歷史紀錄片?

戰爭中的世界 該紀錄片通過德國 義大利 日本三個軸心國分別在歐洲 亞洲 中東所挑起的戰爭,表現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世界反法西斯聯盟在海 陸 空的各個戰場上英勇抗擊法西斯侵略者巨集大場面。通過該片使我們充分瞭解到如 斯大林格勒 諾曼底登陸及攻克柏林等重大戰役珍貴史實資料。一寸山河一寸血 國殤 我的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