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紀錄片有哪些系列值得一看,有哪些bbc紀錄片值得一看?

2021-05-14 20:27:23 字數 5786 閱讀 1628

1樓:可愛的宋仙女

世界末日吧,別的我沒看過,感覺世界末日真的很震撼

2樓:佛系女孩

《人體世界》、《中國創造》、《神話與英雄大觀》等等

3樓:我愛我愛

關於中國春節的,感覺挺不錯的。

4樓:平凡忘記

我看過的有《時光機器》《彗星傳說》《霍金的宇宙》《光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的價值,人體世界都值得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7樓:愛笑的藍小貓

都挺不錯的,還是很真實的

8樓:我為成功起航

《死屍的價值》《霍金的宇宙》

9樓:萬能小可愛

《彗星傳說》the comet's tale (2007)

bbc紀錄片有哪些系列值得一看

10樓:

bbc.地平線系列一共多少集?目前我收集的有:

地平線:血與花 尋找阿茲特克

地平線:特洛伊真相

地平線:亞特蘭蒂斯重生

地平線:被遺忘的祕魯卡拉爾金字塔

地平線:所羅門國王的石碑

地平線:土星

地平線:超大質量黑洞

地平線:巨龍的奧祕

地平線:恐龍滅絕真相

地平線:霸王龍,勇士或懦夫

地平線:侏羅紀之謎

地平線:地球劫難日

地平線:維生素真相

地平線:克隆人的誕生

地平線:殺手海藻

地平線:進化缺環

有哪些bbc紀錄片值得一看?

11樓:子秴

1、英雄列傳 heroes and villains

《勇士》全系列共分六集,每集透過歷史上一起重大事件,揭開青史留名的著名將領的複雜性格。

第一集是拿破崙,這個科西嘉島的移民野小子怎樣在土倫戰役中一戰成名;第二集是日本的德川家康,從豐臣秀吉託孤開始到關原決戰擊敗石田三成結束;第三集是領導英明卻優柔寡斷的斯巴達克斯;第四集是科爾蒂斯,摧毀阿茲特克文明的前前後後;第五集是獅心王理查,第三次十字軍東征,與薩拉丁的雙雄會;第六集是阿提拉,橫掃西歐卻盛極而衰的故事 。

人物刻畫很到位,演繹的有血有肉,散發著英雄氣概卻又絕非臉譜化的高大全。大到史詩戰役的千人混戰,小到油鹽醬醋的旁枝末節,配得上製作精良。

2、英國史 a history of britain

對於一個不瞭解英國曆史的人來說,本片是很好的教材。本片再現了英國文明的成長曆程,從巨石文化的新石器時代到輝煌的伊麗莎白時代,穿越17世紀**的國內 戰爭到日不落大不列顛帝國。這是一個生動的,有些情景可以說是血腥的故事。

15集,bbc就能把複雜的英國曆史說清楚,確實厲害。

3、**教歷史 a history of christianity

這部**是由牛津大學著名的歷史學教授麥克庫洛赫與bbc聯手打造的,一共6集。帶觀眾去**教古蹟的現場鑑證歷史,去訪問知名的學者和宗教人士尋知問道,在浩瀚的歷史長河裡品味文明的足跡。

bbc十大經典紀錄片都有什麼?

12樓:時無間

bbc十大記錄片有《藍色星球》、《美麗中國》、《藝術的力量》、《人類星球》、《地球脈動》、《帝企鵝日記》、《 冰凍星球》、《非洲》、《生命》、《家園》等等。

1、《地球脈動》

沒有任何特效,沒有劇本,只有鏡頭,還原最真實的大自然,展現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記錄殘酷的弱肉強食以及捕捉動物最出彩的一面。

從南極到北極,從赤道到寒帶,從非洲草原到熱帶雨林,再從荒涼峰頂到深邃大海,難以數計的生物以極其絕美的身姿呈現在世人面前。

2、《人類星球》

《人類星球》是bbc首次打造的一部關於人類生存的紀錄片。8集節目分別**極地、山區、海洋、叢林、草原、河流、沙漠和城市的人類活動。世界一流的自然與人類專家以及攝影師,從空中、陸地和水下抓拍珍貴鏡頭。

3、《藍色星球》

從熱帶到極地、從岸邊到黑暗的深海,成千上萬種的奇異生物、植物從你眼前掠過,許多鮮為人知的海洋祕密,許多人類從未涉足的深海**地一一展現,被稱為「瑰麗無比的海洋史詩」。

本片共計10集,每集50分鐘左右,於2023年9月12日至10月31日在英國廣播公司第一臺(bbc one)首播。原版英語配音,由bbc著名自然歷史主持人大衛·愛登堡負責旁白。

4、《藝術的力量》

榮獲「國際艾美獎最佳藝術節目」、「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攝影」(紀錄片類)等多項國際大獎。

該系列結合了戲劇化的重塑、壯觀的攝影技術以及西蒙·沙瑪獨特而富有個性化的敘事,將帶領觀眾回到八件偉大的藝術品誕生的重要歷史時刻,重現倫勃朗、凡高、畢加索等八位著名藝術大師的創作歷程。

八位藝術大師擁有自成一派的創作風格和鮮明的個性,本片將全面剖析藝術大師們鮮為人知、扣人心絃的故事。

5、《帝企鵝日記》

由呂克·雅克執導的一部生態紀錄片,於2023年1月26日在法國上映。影片以紀實並輔之以旁白的手法,描繪了帝企鵝在南極氣候條件極度惡劣的條件下,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為了生存和繁衍而進行的艱苦旅程。

《帝企鵝日記》紀錄的是在南極大陸上生活的帝企鵝的生存和繁衍的故事。影片展現了幾千年來荒無人煙的南極大陸內部,一群動物的勇氣,抗爭,愛情,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1、《藍色星球》。

2、《藝術的力量》。

3、《人類星球》。

4、《地球脈動》。

5、《帝企鵝日記》。

6、《海洋》。

7、《橫河》。

8、《遷徙的鳥》。

9、《星際漫遊》。

10、《宇宙的奇蹟》。

《藍色星球》是電視史上首套全面探索海洋世界的自然歷史**。 從熱帶到極地、從岸邊到黑暗的深海,成千上萬種的奇異生物、植物從你眼前掠過,許多鮮為人知的海洋祕密,許多人類從未涉足的深海**地一一展現,被稱為「瑰麗無比的海洋史詩」。

14樓:狼鬼寶寶寶

bbc十大經典紀錄片有:1、《藍色星球》2、《藝術的力量》3、《人類星球》4、《地球脈動》5、《帝企鵝日記》6、《海洋》7、《橫河》8、《遷徙的鳥》9、《星際漫遊》10、《宇宙的奇蹟》。

1、《藍色星球》(英文:the

blue planet)是電視史上首套全面探索海洋世界的自然歷史**。

2、《藝術的力量》bbc年度鉅獻《藝術的力量》榮獲「國際艾美獎最佳藝術節目」、「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攝影」(紀錄片類)等多項國際大獎。

3、《人類星球》該片主要講述了從偏遠沙漠到繁華都市、居住在世界各角落的人群的生存之道。每集都關注某一標誌性的地理環境,揭示那裡的人們如何適應環境以及周邊動植物物種的變化與繁殖。

4、《地球脈動》對地球的生物多樣性做了一次權威性觀察。bbc耗資巨大,動用高畫質攝影,革命性的超高速攝影機,以及細膩的空中衛星定位,使鏡頭能夠捕捉到地球上最瑰麗神奇的畫面。

5、《帝企鵝日記》影片展現了幾千年來荒無人煙的南極大陸內部,一群動物的勇氣,抗爭,愛情,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6、《海洋》不同於大自然百科全書似的紀錄片,該片並不傳播知識,只是分享大自然的美,用電影手法呈現故事,展現壯觀的海洋世界。

7、《橫河》節目將與大家**恆河兩岸豐富的野生生態、壯麗的歷史文化及信仰傳奇,訴說恆河緣起緣滅的生命故事。

8、《遷徙的鳥》前後共600多人蔘與拍攝,歷時3年多、耗資4000多萬美元,景地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記錄膠片長達460多公里。

9、《星際漫遊》是2023年上映的英國科幻紀錄片,由joeahearne執導。影片講述了人類在太陽系各處探險的迷人故事。

10、《宇宙的奇蹟》由brian

cox教授帶我們用物理學揭開種種宇宙奇蹟的奧祕,闡釋人類和宇宙的深邃聯絡。

15樓:酒七呀呀呀

1、bbc之深海災難。

2、世界上最深的漏油事件。

3、bbc之風暴星球。

4、抵禦外星球超破壞。

5、bbc之動物犯罪現場 嫌犯野生動物懸**。

6、bbc之地球無限。

7、領略蠻荒之地野性之美。

8、bbc之生命。

9、海陸空動物歡聚一堂。

10、bbc之加勒比:野生篇。

16樓:匿名使用者

1、藍色星球(紀錄片

)2、藝術的力量(紀錄片)

3、人類星球(紀錄片)

4、地球脈動(紀錄片)

5、帝企鵝日記(紀錄片)

6、海洋(紀錄片)

7、恆河(紀錄片)

8、遷徙的鳥(紀錄片)

9、星際漫遊(紀錄片)

10、宇宙的奇蹟(紀錄片)

17樓:左承奚

主要有《海洋

》、《帝企鵝日記》、《地球脈動》、《人類星球》、《藝術的力量》、《藍色星球》、《宇宙的奇蹟》、《星際漫遊》、《遷徙的鳥》、《恆河》。

第一部:《海洋》

該片聚焦於生活在海洋裡的動物們,講述了這些生命群體物競天擇以及弱肉強食的生存狀態,同時展示了動物們和諧相處的美好一面。

第二部:《帝企鵝日記》

影片以紀實並輔之以旁白的手法,描繪了帝企鵝在南極氣候條件極度惡劣的條件下,靠著強大的意志力,為了生存和繁衍而進行的艱苦旅程。

第三部:《地球脈動》

該劇是根據英國廣播公司系列片《行星地球》改編,講述了通過三種動物在全球環境日趨惡劣下遷徙的經歷,喚醒世人好好珍惜地球,對抗全球氣溫變暖。

第四部:《人類星球》

該片主要講述了從偏遠沙漠到繁華都市、居住在世界各角落的人群的生存之道。每集都關注某一標誌性的地理環境,揭示那裡的人們如何適應環境以及周邊動植物物種的變化與繁殖。

第五部:《藝術的力量》

該系列結合了戲劇化的重塑、壯觀的攝影技術以及西蒙·沙瑪獨特而富有個性化的敘事,將帶領觀眾回到八件偉大的藝術品誕生的重要歷史時刻,重現倫勃朗、凡高、畢加索等八位著名藝術大師的創作歷程。

第六部:《藍色星球》

從熱帶到極地、從岸邊到黑暗的深海,成千上萬種的奇異生物、植物從你眼前掠過,許多鮮為人知的海洋祕密,許多人類從未涉足的深海**地一一展現,被稱為「瑰麗無比的海洋史詩」。

第七部:《恆河》

令人驚歎的建築奇蹟,風景和獨特的印度文化,莫不令人感到震撼。節目將與大家**恆河兩岸豐富的野生生態、壯麗的歷史文化及信仰傳奇,訴說恆河緣起緣滅的生命故事。

第八部:《遷徙的鳥》

該片於2023年12月12日在法國上映。該片圍繞候鳥南遷北移的旅程,講述了候鳥如何在大風沙中尋找出正確方向,在冰天雪地中保護自己,歷經了危機重重,只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生存。

第九部:《星際漫遊》

五名航天員開始這段奇妙又令人生畏的旅程,他們的任務是在太陽系最極端的星體上降落和探索,緊張刺激的場面帶來不楞思議的壯觀場面,在這段終極旅程中,航天員被推至他們的生理和心理極限。宇航員用六年時間,駕駛核動力飛船,探索了金星、水星、太陽、火星、木星、土星、冥王星和一顆不知道名字的彗星。

第十部:《宇宙的奇蹟》

千百萬年,人類從未停下探尋宇宙終極奧祕的步伐,茫茫宇宙,人類從何而來?又將走向何處?跟隨bbc感受地球壯麗景觀的同時,從瞭解物理學開始,逐漸揭開宇宙奇蹟的神祕。

brian cox教授帶我們用物理學揭開種種宇宙奇蹟的奧祕,闡釋人類和宇宙的深邃聯絡。

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一下,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推薦一下

改變我的人生軌跡,那就是 新疆味道 拍攝的手法很簡單,沒有多麼驚心動魄,更沒有什麼英雄故事,也沒有多麼浩大的場面,就是因為平凡,平淡,平靜,內容貼合生活。遷徙的鳥 圍繞候鳥南遷北移的旅程,講述了候鳥如何在大風沙中尋找出正確方向,在冰天雪地中保護自己,歷經了危機重重,只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生存。海豚...

現代電視劇哪些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值得一看?

遇見王瀝川 可謂好劇不怕等,好酒不怕巷子深,在積壓四年後迅速走紅,專黑馬態勢一騎絕塵,男屬女主角王瀝川 高以翔飾演 和謝小秋 焦俊豔飾演 上演了一場甜虐之戀,讓這個夏天充滿了濃濃的愛的味道。這部由施定柔人氣ip 瀝川往事 改編,早已集聚大批的原著粉,在電視劇開播後,一向 苛刻 的原著粉卻不吝讚賞,男...

有哪些有深度的輕小說值得一看

有深度的 是小王子,這本 是很值得一看的,因為裡邊的的故事都很好,讓我們懂得很多的大道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本值得看的 有一本 叫做魔道祖師這部 是一部非常短的 不是特別的長,但是它有很多的深度,你思考一下的話,會發現裡面的含義很多,我覺得值得一看。很多 都是有一定的人生哲理的,所以說有時候看看 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