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一看的關於寫現實生活的書

2022-06-03 21:55:12 字數 666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稚感。櫻蘭...

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一下,有什麼值得一看的紀錄片推薦一下

改變我的人生軌跡,那就是 新疆味道 拍攝的手法很簡單,沒有多麼驚心動魄,更沒有什麼英雄故事,也沒有多麼浩大的場面,就是因為平凡,平淡,平靜,內容貼合生活。遷徙的鳥 圍繞候鳥南遷北移的旅程,講述了候鳥如何在大風沙中尋找出正確方向,在冰天雪地中保護自己,歷經了危機重重,只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生存。海豚...

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情書 霸王別姬 羅馬假日 勇敢的心 愛德華大夫 入侵腦細胞 假如愛有天意 驚心動魄 此片女人比看!還有與狼共舞 風語者魔戒 哈里波特 虎口脫險 鳥人 湯姆克魯斯主演 天使艾米莉 疤面剎星 美麗人生 是一個二戰時期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拯救大兵瑞恩 幸福終點站 都可以看看 top250都不錯 死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