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看看這個白玉是真是假能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1:26 字數 533 閱讀 8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喔~~

那個色澤還有透光程度看起來像是塑料~

2樓:奈何奈何可奈何

從顏色上來看,應該是青玉,就是和田玉中**最低的一種,也是市面上看到的最多的那種。

求大神看看這是真玉假玉,值幾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水種,品質一般,主體發白帶一點綠,真偽還是到專業鑑定機構鑑別為好。

求大神看看玉真假,大概值多少錢? 10

4樓:巨蟹

單這麼看不太好判斷,如果是地攤什麼買的就算了,商場搞活動送的話那也不用說了,如果真金**花大價錢買的可以找懂得人看看。

跪求大神,這個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的嗎?後面寫的是3d au999和田玉!

5樓:小小的自由人

這種金鑲玉您主要考慮金子錢就可以了,玉石是真的,只是沒有太多價值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表,是真是假,價格是多少,詳細點最好了。謝謝大神了

當然是假的了,裡面海鷗機芯。應該6.7百的樣子 假的幾百,根本沒有五環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隻浪琴手錶是真是假,謝謝了 5 市場有很多高仿,僅憑 很難判斷出真假,還要看做工和走時。對於手錶我死是玩行,我感覺手錶是用來看時間的,但是有些人確實用它做完自己炫富的一種手段,我感覺人,有自知只鳥就好,沒必...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款是真是假,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款手錶是真是假?

想要通過 來判斷是否是真的,並不十分準確。建議購買的話選擇正規渠道進行購買就不會有假了 表看起來不像真的,他的一些字型啊,感覺不是那麼國外化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款手錶是真是假?因為是 不是實物,其表面質感無法感覺到,解析度也不是很高,所以不好判斷,一般假貨做工不精細,沒有精拋光,甚至區域性有毛刺。你可...

請懂的人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

這個鐲子在這個圖上是分不出真假來的。你應該拿到去有關鑑定部門去看一下真假。單憑 很難辨認出鐲子是真是假。需要親自鑑定才能知道真假。鐲子是真的,關鍵你當他是什麼?你要當翡翠,和田玉那就是假的。當石英岩還可以,還是染了的那種。說的夠清楚了吧。我感覺這支鐲子沒必要在鑑定它的真假了,自己喜歡戴就足以了。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