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真是假到底能值多少錢

2021-03-19 18:18:57 字數 825 閱讀 9841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是真的銅的;錢文呆板、包漿淺浮,不過這一個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1吧,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枚應天元寶背萬的錢幣、是**贗品,是假的、如仿原版徑3.8cm這個尺寸.到底能值3元錢.

請各位老師前輩幫我看看我這枚銅錢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失真,形制也不對,包漿是後上的,應該是近期的仿品。2-5元,掛鑰匙扣上吧。

4樓:山

這個錢幣看假。價2元。

5樓:匿名使用者

2萬賣麼,嫌少的話你開個價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是假?謝謝各位老師!

6樓:陶心齋主

阜昌元寶,真品是金代的錢幣品種;真品有價值的;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問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謝謝各位老師!

7樓:偷油的貓妹妹

靖康重寶存世量稀少,徽欽二宗北狩,北宋滅亡,有一部分錢還尚未發行呢,最近幾年仿品很多,相關資料說當時用的是青銅。

你仔細看,你的這枚用的是紅銅。

紅銅當然比青銅純淨。

繡色浮於表層,有做舊痕跡,可以用牙籤輕輕刮刮看,看能不能剝離。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直徑39cm,重量26克

包漿浮漂 人物形象呆板 邊齒生硬且壓力不足 重量應該在26.5左右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直徑39mm重26.5克。謝謝各位老師!有品1千一2千左右。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直經39cm重26.3克?謝謝各位老師!真心請教 假幣哦 包漿不自然 壓力不足 人物神態浮漂...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在一間展覽公司有一枚要價100萬說是樣幣。近日香港有間拍賣公司也

金幣如果上拍幾百萬很正常的,畢竟金幣是非常少的 網上都假的,騙你去賣,然後騙你的鑑定費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為什麼是這種顏色的?原來有黑古漆包漿。謝謝各位老師!一種可能,你用噴砂洗過,一種可能,你用酸洗過 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謝謝了!煩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重23 5克,有沒有收

大清銀幣丁未一兩壹圓龍洋,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直徑39mm 重26.5克?謝謝各位老師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版式,庫平七錢二龍洋,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謝謝各位老師們!銅元五百文,真...